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去和人接觸,而對於一些比較冷漠的人,總是給人一種距離感,相對來說,一些比較自來熟的人群,給了人很大程度上的親切感和好心情。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的自來熟指數分別有多高呢?

白羊座自來熟指數:90%

白羊座超級自來熟的,而且總是對人面帶微笑,比較討喜的一種習慣和性格。相對來說大家都會認為和這個星座的人打交道比較舒心,剛剛認識都彷彿認識了好久的樣子。

金牛座自來熟指數:5%

金牛座的人比較有城府,且不善於去表達自己。他們很多事情都喜歡埋藏在心裡,對人設防,也就導致了不會對他人那麼容易敞開心扉。相對來說會顯得比較孤獨一些。

雙子座自來熟指數:25%

雙子座其實在生人面前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完全自來熟的。他們其實在一些陌生人眼裡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自卑感,哪怕他們不說,言行之中的謹慎也已經透露了一切。

巨蟹座自來熟指數:45%

巨蟹座不算多麼拒人於千里之外,卻也不是很自來熟的類型,介於二者之間,看起來很有親切感,但是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在面對生人的時候,過分坦然。

獅子座自來熟指數:85%

獅子座的自來熟也就毋庸置疑了,他們是真的很hot的一個星座,熱情似火。偶爾為了裝逼演出來的高冷范,其實不到幾秒鐘就會破功,也算是很傲嬌的小可愛一枚了。

處女座自來熟指數:30%

處女座比較不容易和人自來熟,需要時間才能夠奠定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生人面前一般都很含蓄的樣子,其實也是一種很常見的應激反應,生怕被人看出自己的小心情。

天秤座自來熟指數:85%

天秤座也是不喜歡掩飾自己的星座,對他們來說,自來熟彷彿天生的一種技巧。和誰都能分分鐘聊到一起去,因為熱情,以及真的是個很愛說話的話癆型人群。

天蠍座自來熟指數:15%

天蠍座不喜歡自來熟,而且對於自來熟的人群也不是很有好感。他們就喜歡循規蹈矩一步一步來接近彼此,那種過於熱乎的,反而會讓他們懷疑,對方是否帶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

射手座自來熟指數:50%

射手座完全是個看心情的星座,心情好的時候,自來熟得不要不要的,心情不好,那就立馬冷若冰雪,讓人不寒而慄。這種冰火兩重天的性格,也著實讓人覺得很不可理喻!

摩羯座自來熟指數:65%

摩羯座還算比較自來熟,面帶微笑的時候很多,而且也是很熱心腸的人,喜歡交朋結友。不過懂得察言觀色,對於一些比較傲嬌的人,也是很敬而遠之的態度。

水瓶座自來熟指數:10%

水瓶座完全不懂得什麼叫做自來熟,他們只對自己身邊熟識的朋友熱情,對其他人完全就是冷漠到底。這個星座最大的特點也是公認的清高,面無表情的撲克臉讓人不敢靠近。

雙魚座自來熟指數:75%

雙魚座還是有一定交友之道的,話題也比較多,為人外向。當然了,他們也不會一味熱臉貼冷屁股,有時候覺得融化對方的內心無望,也會及時止損不再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