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關係從來都不會一帆風順的走下去,難免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彼此之間長久的關係能夠維繫下去還好,若是有什麼讓你們的感情再沒有明天,那就不好說咯!什麼是壓垮你們愛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呢?

測試題目:

1你會因金錢條件和戀人爭執?

是——2

不是——3

2你很喜歡天天黏在他身邊?

是——4

不是——3

3你的人生規劃有愛情的部分?

是——5

不是——4

4你從不會對愛人發脾氣?

是——6

不是——5

5你們之間誰下廚多?

你——7

他——6

6你和戀人相處沒有秘密?

是——7

不是——8

7你對感情忠貞?

是——8

 不是——9

8相處一段時間後你希望家人能祝福你們?

是——10

不是——9

9比起兩個人的生活你更喜歡單身?

是——11

不是——10

10對方提出的要求你盡力滿足?

是——12

不是——11

11你希望和戀人一起經歷風雨?

是——A

不是——D

12你會控制戀人和異性朋友的交往?

是——B

不是——C

測試結果:

A感情淡了

當你們的感情真的淡了之後,誰都無法想像明天將會如何。愛情最害怕的是冷淡的到來,當你們倆的關係已經冷淡到無法挽回時,愛情也不過如此,其實每個人的感情都會經歷冷戰期,只是你們的愛一旦冷下來就再也沒有明天。

B對方出軌

你絕對不能接受的,是對方有出軌的行為,哪怕是曖昧的,都會讓你暴跳如雷。對於他出軌這件事你是無法容忍的,而除此之外的其他很多事情,你都是可以接受對方給你的條件,你可以包容他,哪怕他出了很多錯。

C金錢問題

當金錢問題成為你們關係的核心,你們倆的經濟條件差距比較大,或是對方的經濟狀況不被你接受,愛情也就止步於此,誰都希望這段愛能有明天,同甘共苦也不是不可能,可是你非常在意你們之間的金錢差距以及他的賺錢能力,你非常現實。

D家庭關係

你們的愛情不能得到家庭的認可,彼此之間的愛情也就沒有明天,你即便是再愛一個人,也會考慮到你們家庭的差距,不管是經濟條件還是彼此之間的家庭狀況。不管你們當下的關係有多好多,和諧家人是你們必須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