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男生很會哄自己的女朋友,也很疼愛自己的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是能夠各種捧著對方,就差含在嘴裡怕化了,而這樣女生也只會更愛自己的男朋友。而一些有直男癌的男生就非常的容易惹怒自己的女朋友,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十二星座中的哪些男生會這樣的吧?

 

雙子男:輕視女性

雙子座在跟自己的女朋友相處的時候,總是會有意無意的流露出對女生的輕視。比如兩個人在聊天,他們聽到了自己女朋友的想法之後,就會輕輕的哼一下,表示嘲笑。似乎在他們看來,女生就是比較無腦的,根本沒有資格提意見。而他們的這種行為就很容易惹怒自己的女朋友,畢竟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自己被人看不起的時候自然會很不爽。

處女男:大男子主義很嚴重

處女男的大男子主義特別的嚴重,他們對於女生一直都是持不屑態度的。因為他們覺得很多工作,女生根本就做不好。在他們的意識中,女生就應該在家裡照顧孩子,照顧老公才對嘛。要讓自己的老公一回家就能夠有飯菜吃,而職場這種工作,交給女生來做就可以了。所以處女男的這種想法總是讓他們的女朋友覺得很抓狂,對方才不願意當家庭主婦呢。

天秤男:不分場合講黃段子

天秤男惹怒自己女朋友的原因就是他們總是不分場合的講黃段子,哪怕在場有很多的女生,他們也是照講不誤。就是因為天秤男是標準的直男癌,所以他們覺得只要是個男人,大家都是會講的,你們應該習慣才對。他們從來不會去考慮女生的感受,因為女生在他們的心裡,根本就是無足輕重的地位。所以這一點讓天秤男的女朋友很失望,也很生氣。

水瓶男:不懂得溫柔體貼

想要讓水瓶男溫柔體貼的話,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把自己的女朋友當成女生來看待,平常怎麼跟自己的兄弟朋友相處的,他們也依然會用那樣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偶爾女生有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只要跟水瓶男撒嬌,他們就會很不耐煩的說,喝水不就好了嘛。水瓶男根本就不會好好的安慰對方,所以總是讓人很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