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攻擊性非常的強,會有意無意的奚落,挖苦,嘲笑,責難別人。這樣的行為都可以稱之為挑釁,這樣的挑釁會讓人備受打擊,難受氣憤,所以面對挑釁,有的人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舉動,有的人則能夠控制得住自己的情緒。那麼,如果遇到主動挑釁的人,十二星座又會如何做。

白羊座:忍讓

白羊座不喜歡惹事,也不喜歡惹禍上身,能避開的麻煩都儘量避開,所以如果有人故意挑釁白羊座,白羊座一開始會選擇忍讓。就算對方說的話非常的難聽,譏笑嘲諷白羊座,白羊座也會先忍下來。雖然白羊座有可能也受不了這一種嘲諷,十分的難受,但是顧及到很多的方面,白羊座不想讓自己如此的失態,所以依然會儘量忍著,實在不行就避開。

金牛座: 挑釁回去

金牛座在某些方面有點小肚雞腸,斤斤計較。在和人相處的時候慷慨大方,但是如果有人故意要和金牛座過不去,故意來挑釁金牛座,那麼金牛座就不會展示自己的大方了,而是發揮自己的小氣。會毫不留情的挑釁回去,別人怎麼說金牛座的,金牛座就怎麼反駁回去。而且金牛座的口才也不錯,所以能夠把挑釁的人批判的體無完膚,精神恍惚。

雙子座:能動手絕不吵吵

雙子座遇到挑釁的人,向來都是二話不說,直接掄著拳頭就揍。其實雙子座的性格還算不錯,沒有那麼的暴躁,但是雙子座就是看不慣那些自以為是,喜歡挑釁的人,這樣的人性格絕對有毛病,才會見不得別人的好,才會到處拉仇恨。所以遇到這樣的人,雙子座就控制不住自己。非要給他們一個血淋淋的教訓才行。這些人,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巨蟹座:叫幾個朋友

巨蟹座特別能狐假虎威,所以如果巨蟹座遇到了一個挑釁的人,巨蟹座會馬上叫幾個朋友,而且會專門叫虎背熊腰,魁梧高大,彪悍雄壯的漢子一起去找回場子。再配上氣勢洶洶的態度,就不信這個挑釁的人還敢張嘴。馬上就被被嚇得臉色蒼白,雙腿發抖,成一隻乖巧的小貓,再也不敢亂叫。所以巨蟹座從來不放狠話,會直接帶一群人去講道理。

獅子座:冷眼

對於獅子座來說,沉默就是最強大的武器。所以當獅子座遇到一個挑釁的人時,獅子座會選擇一言不發,保持沉默,並且冷眼旁觀,就好像這件事情和自己沒有一點關係,用這樣輕蔑的態度回覆對方的挑釁,讓對方覺得自己的這一拳完全打在了棉花上,輕飄飄的,沒有造成任何的影響。並且獅子座還會用它的沉默和輕蔑來徹底否定挑釁的人,完全不放在眼裡。

處女座:不理會

處女座可不想自討沒趣,所以面對挑釁的人,處女座會直接把這個人忽略掉,完全不做任何的理會。因為處女座知道,這種喜歡挑釁的人都是沒事找事,你越是理他,他越是蹦跶得厲害,而且會挑釁得更加厲害。因此面對這種人,處女座會直接忽視,把它當成是空氣。無論對方說什麼,處女座就通通當成沒聽見,該幹嘛還是干嘛去,讓對方像一個跳樑小丑一樣。

天秤座:不浪費時間

天秤座才不會花自己的時間跟挑釁的人理論呢。因為天秤座非常清楚,這些來挑釁的人肯定是不懷好意的,所以這樣的人,天秤座完全沒必要去理會,也沒必要花自己的時間去跟他們講道理。因此天秤座會採取最快捷最簡便的方式來處理這些人。那就是直接轉身就走,毫不留情面,也不在乎對方在說什麼,直接把對方晾在那邊,讓他們自己玩去。

天蠍座:報警

天蠍座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喜歡挑釁,明明自己的肚子裡面沒有幾兩墨水,卻總是喜歡跳出來跟別人比較,跟別人挑釁。所以天蠍座很討厭喜歡挑釁的人。一遇到這樣的人,天蠍座直接二話不說就報警。因為天蠍座覺得自己實在沒辦法處理這樣的人,一見到就覺得噁心,想吐。還是報警處理比較好,如果警察叔叔願意把他們關到監獄裡,那就更好了。

射手座:好言相勸

射手座是一個很溫柔也很儒雅的人,同時也是一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君子。所以如果射手座遇到一個故意挑釁的人,射手座雖然也會覺得很難受,但是不會做過激的反應,反而會好言相勸,告誡對方不要再挑釁別人,並且把道理講盡,希望別人能夠改邪歸正,做一個知法守法,講道德,文明懂禮儀的公民。當然,這樣的做法對喜歡挑釁的人來說是毫無意義的。

摩羯座:正面剛

摩羯座的性格就像一個火藥桶,只要一點火星就能瞬間引爆。所以如果真的有不長眼的人敢挑釁摩羯座,那麼摩羯座可不會給他面子。既然對方都已經將臉伸到了摩羯座面前讓摩羯座打,摩羯座難道還捨不得伸手揍他嗎。所以一見到這種故意挑釁的人,摩羯座就會瞬間爆發。先一頓劈頭蓋臉的亂罵,把對方罵得體無完膚,狗血淋頭再說。

水瓶座:明辨事理

水瓶座比較理智,不會意氣用事,也儘量不讓自己情緒化。所以當水瓶座遇到了挑釁的人,水瓶座會儘量讓自己能靜下來,不受到對方的干擾。然後水瓶座會仔細的想一想,自己究竟是哪裡做錯了,惹得對方的挑釁。如果真的是自己錯了,那麼水瓶座就會馬上道歉,希望能夠擺平這一切,如果不是自己錯的,那麼水瓶座就會和對方好好的分辨事理。

雙魚座:記住了

雙魚座是一個特別狡猾,特別記仇的人。所以如果雙魚座遇到一個故意挑釁的人,雖然雙魚座會非常的憤怒,但是雙魚座不會將這種憤怒表現在臉上,依然表現得雲淡風輕,毫不在意,而實際上在心裡,已經將對方罵了千萬遍,順便將對方的祖宗十八代也罵了一遍。而且這一份仇,雙魚座已經死死的記在心裡,只要一有機會,雙魚座絕對會報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