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都說,“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其實很明顯一個道理,人們經常都認為,女性在戀愛中很容易失去自我,智商為零的事情也是常有發生的。但其實這也是一個偏見,12星座女生們對愛死心塌地的指數也不盡相同的,不信就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女:35%

要愛情,更要快樂,所以白羊女並不是會為愛而死心塌地的星座。如果說愛情剝奪了自己的快樂,那麼白羊女也會想要掙脫這樣的牢籠和桎梏,去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很有想法的哦!

金牛女:5%

金牛女真的是很多疑了,對她們來說,男人都不是多可靠的物種,而她們只想要相信自己而已。因此她們對愛死心塌地的指數最低,因為她們一直都是對愛情心存疑慮的人群,不可能完全託付自我。

雙子女:85%

對感情很無怨無悔的雙子女,真的遇到了合適的人,那麼也會很死心塌地地去付出自己的一切。這個星座女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投入之後,抽身很難,所以還是需要學會灑脫一些的。

巨蟹女:50%

談不上死心塌地,卻也沒有玩任何的把戲,只能說,巨蟹女一生清白磊落,不玩什麼玄機。對愛情很看得開,卻也舍得投入一些時間和精力,心血付出之後,並不會只是一味要一個匯報。

獅子女:20%

獅子女對愛不是死心塌地的類型,因為她們的世界裡,有趣的東西太多,不可細數。對她們而言,愛情可以用作自己錦上添花的調味料,但是卻不是雪中送炭的必需品,這種心態很難得。

處女女:95%

處女女對感情那叫一個死心塌地,基本上愛上誰,就認定誰了,很單純的一個小女孩性格。但是這樣的性格也往往很容易被人辜負,被人傷害,所以還是需要一定程度上自我保護留點心眼哦!

天秤女:65%

向來光明磊落行事的天秤女,也沒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對愛算是比較死心塌地了,但是也不是那種任人宰割的類型。遇到了不合適或者說內心被傷透了,也容易變得很絕情冷血的哦!

天蠍女:15%

天蠍女也不是對愛情很死心塌地的,對她們來說,就是因為一些時候更加追求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才會排斥男人給的所謂承諾。她們不相信任何永恆和永遠,只相信自己的實力和金錢。

射手女:10%

射手女也不是對愛死心塌地的星座女,她們本來就比較多情,見一個愛一個已經不是多稀奇的事情了。她們敢於去跟從自己的內心走,不喜歡的時候,會及時說分手,如此一來才不至於太渣女。

摩羯女:75%

摩羯女是很傳統保守的星座女,對愛情還是很死心塌地的。基本上愛上誰就非誰不嫁的心態,對感情也是絕對的忠貞一派。不過這樣的想法有些時候需要與時俱進,否則容易被時代淘汰。

水瓶女:5%

不信愛情,信自己,這就是水瓶女的人生格言。她們生活裡有趣的東西太多了,喜歡四面開花,不專注某一個,讓她們收穫快樂的點會很多。這樣哪怕愛情裡出現什麼閃失,也不會有任何的傷感情緒。

雙魚女:60%

看起來很懂得逢場作戲,其實雙魚女對愛情也是很死心塌地。她們遇到了喜歡的人,真的而是掏心掏肺都在所不惜,對她們而言,這才是一個女人應該有的心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