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背後不說人,哪個背後無人說?其實很正常的,嘴巴長在他人身上,這些都是我們無法把控的事情。而其實有些時候,聽聽他人對自己的吐槽,反而會對自己的認識更加全面無死角。下面,就要來為大家揭秘,一些最容易針對12星座們出現的吐槽聲音哦!

白羊座

傻不拉幾的小可愛,有些時候都不知道他們的快樂從何而來?笑點極低,話題接地氣,不過也是個不能逆毛相處的暴脾氣,一不留神容易激怒,就會知道什麼叫做“衝動是魔鬼”的意義。

金牛座

一毛不拔鐵公雞!超級小氣的!對自己都舍不得花錢更別提對他人了。而且也是個不太合群的人群,時常不是在自己做兼職的途中,就是在賺外快的路上,重視金錢,遠超過重視人。

雙子座

無比脆弱的玻璃心!一言不合就容易鬧情緒,尤其是在感情裡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也會成為他們糟糕心情的罪魁禍首。為人過於感性,就容易把握不住分寸,缺乏理智地去面對一些問題。

巨蟹座

太淡定了!應該是星座界最淡定的星座了,沒有之一!哪怕是面對大喜訊,也依然是淡定到讓人髮指的境地,會讓人好奇他們到底有沒有七情六慾,有沒有喜怒哀樂?寵辱不驚到了一定段位!

獅子座

太傲嬌了!愛嘚瑟愛炫耀,別人沒有的,他們就喜歡去人前嘚瑟自己的擁有,看起來是不夠善意的星座。而且有些時候說話也不考慮他人感受的,很自我的一個星座,目空一切的那種。

處女座

太龜毛了!任何事情都要細緻到細節上,對於一些小問題,本來也是可以得過且過的,他們偏不!偶爾會帶著同事一起返工一些方案和稿件,讓人覺得很嫌棄,還是個有衛生潔癖的人群。

天秤座

說話不三思,就容易出現一不留神得罪人的情況。最可怕的是,他們得罪了其他人還不自知,就導致後來出現一種不經意間樹敵的情況。後知後覺的時候,基本上想要道歉都已經晚了。

天蠍座

太拼了,事業方面太有能力,也很懂得玩心計耍手段,妥妥一個職場攻心計的代表人選。所以很多人都對他們敬而遠之,生怕自己不小心,就淪為了他們職場競爭中的針對者,苦不堪言。

射手座

太多情了!見一個愛一個!而且撩人的手段高超到飛起!當然了,最值得人吐槽的一點,是他們哪怕如此,依然很得人喜歡,人見人愛的是他們比較精心去打理的外在,還有深厚內涵。

摩羯座

木頭腦袋,很多時候情商不太夠,待人倒是挺好的。就是一些問題聽不出話裡有話的暗示,而且對於所謂的感情方面的事情,沒有造詣和天賦,難免惹得另一半著急跺腳,恨不得直接手把手教。

水瓶座

太冷漠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很欠扁哦。而且一副撲克臉總讓人看了有壓迫感,多笑笑應該會好一些的。還有就是,玩消失的功力很強大,被另一半纏煩了,直接就消失一段時間!

雙魚座

太懂讀心術了,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彷彿是他們的一種超能力。因此人脈方面的維繫很到位,難免給人一種圓滑世故的感覺。還有一點,是他們有些時候在做決定之前,猶豫不決的樣子真的讓人看了很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