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愛情萬年長跑

可能在愛情當中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需要處理,但是愛情總歸來說也算是長跑的一種活動,那麼愛情長跑的話,你們具備足夠的條件嗎?

下面是四個字母,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8 正位

可能愛情長跑方便的話,你們還是要繼續努力,努力方面,對於你們兩個來說都非常重要,如果說不努力的話,他們很有可能就沒辦法獲得你們想要的結果。

B. 聖盃4 正位

看來你還沒有準備好去做愛情長跑,而且還有可能是你還沒有準備好,讓你的伴侶真正意義上加入你的人生,或者是你的伴侶真正意義上加入,到你的愛情規劃和計畫當中來,亦或者是他提出的某些計畫讓你無法接受。如果說這個問題很難解決,那麼你可以考慮占卜一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C.教皇 逆位

還有可能你們的愛情長跑不具備條件的原因,是因為父母同意,很有可能有父母不同意的點,好像看到你們的關係屬於不倫,又可能你們的關係不屬正常,亦或者是年紀懸殊比較大,總而言之,父母並不是很喜歡你們互相的伴侶。你們最好先獲得父母方面的同意,或者長輩方面的同意,愛情還可以走多遠。

D.星幣王牌 逆位

可能你們的愛情當中想要繼續長跑的話,需要具備的是金錢方面,你們總是錯過愛情發展的絕佳機會,而且你們似乎也沒有金錢去完成這個項目,他們就要提起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