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我們遇到上司刁鑽刻薄的時候會感覺很累,這樣的上司往往是很難伺候的,做什麼都很難讓上司感到滿意,這樣的工作我們會越做越累。那麼在十二星座中,職場中,12星座如何應對上司的刁鑽刻薄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座:不給面子懟回去

白羊座是不會買刁鑽刻薄的上司的賬的,他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不能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也不要去做,工作而已,沒有必要讓自己不開心。

金牛座:敷衍

金牛座面對刁鑽刻薄的上司的時候會各種敷衍,反正不會和上司有正面的衝突,先敷衍過去了再說,金牛座覺得不管自己怎麼做上司也不會認可自己。

雙子座:討好

雙子座面對刁鑽刻薄的上司的時候就是討好,上司喜歡什麼就做什麼,他們覺得上司高興了,自己的工作也就會變得輕鬆了,不至於被折磨。

巨蟹座:默默忍受

巨蟹座面對刁鑽刻薄的上司的時候會默默的忍受,他們覺得上司的話就是聖旨,既然自己只是一個打工的,那麼也就沒有什麼資格挑剔了。

獅子座:用能力證明

獅子座面對上司的刁鑽刻薄時會直接用自己的能力來證明自己,獅子座覺得難伺候的上司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磨練,也不全是不好的。

處女座:迎合

處女座會迎合上司的刁鑽刻薄,對上司而言處女座是一個聽話的好下屬,但是在同事看來,處女座卻是那種喜歡阿諛奉承的人。

天秤座:直接走人

天秤座面對上司的刁鑽刻薄時會直接走人不干了,天秤座可不願意自己受這樣的氣,他們覺得這樣的上司不值得自己付出。

天蠍座:暗中報復

天蠍座是連上司都敢報復的人,面對上司的刁鑽刻薄他們都是牢牢記在心裡的,逮到機會天蠍座就會讓自己的上司感覺日子不好過。

射手座:見招拆招

射手座應對上司的刁鑽刻薄是感覺一點難度都沒有的,他們能夠自如的應對,通常上司也是很滿意射手座的,覺得他們能力不錯。

摩羯座:無視

摩羯座覺得自己做好了就好,上司的刁鑽刻薄他們並不會放在眼裡,很多時候摩羯座覺得上司不過是習慣這樣做了而已。

水瓶座:求解脫

水瓶座面對上司的刁鑽刻薄時也是會選擇辭職的,他們不願意伺候這樣的上司,覺得沒有價值,也感覺自己的價值在流失。

雙魚座:順從

雙魚座是任由刁鑽刻薄上司宰割的人,他們不敢反抗也不懂得該怎麼反抗,反正上司說什麼就是什麼了,自己就自認倒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