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物語

本週火星逆行進入摩羯,將掀起你星盤中摩羯座所代表領域和宮位的衝突、鬥爭,也將在此領域投入精力、熱情和勇氣。

之前火星在水瓶時,人們崇尚創新改革、自由不羈以及人道主義精神,有強烈的勇氣和行動力破除桎梏,去除糟粕,改革的手段甚至有些激進。

當火星進入摩羯,在大刀闊斧的改革後,又將重新建立組織機構、體系、規則與秩序。人們的行為方式會變得傳統自律、崇尚權威、有目標且有持久的忍耐力。社會的公平公正與權威的矛盾也容易升級。

要注意:

l容易與權威機構、權威人士產生衝突

l容易掀起權力鬥爭,陷入職場競爭。要多些謀略和規劃。

l很多企業將進入重組、整頓階段,容易有新舊員工交替、領導層變動。一些企業容易裁員。

l房地產領域可能會有改革或者政策出台。

好在本週人與人之間不會像上週容易有一觸即發的憤怒,不會有自我為中心的蠻橫,人與人之間的冷漠苛刻、壓抑的時刻會結束。你會感受到溫情、同理心、慈悲和寬容。

我們不會將焦點聚集在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法,也不會想要讓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他人之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不會顯得好高騖遠、誇大其詞,而是以令對方愉悅的方式表達,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木海拱的星象會讓我們變得樂觀慷慨,又充滿了柔情和善意,適合靈魂與精神的修行。這樣的星像有助於我們在炎熱的日子找到平靜和祥和,人們也會對神秘事務、宗教哲學、藝術等產生興趣。

另一個好消息是8月19日水星會順行,水逆時的兵荒馬亂會結束。但是水逆真正結束會在9月初,因此本週還是要注意水逆的餘威。

白羊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白羊座會將精力和積極性投入到事業發展、名聲名望、晉陞等世俗成就的領域。事業中會忙碌起來,但也是離職轉崗的高發期,容易陷入職場鬥爭中去。

8月19日水星順行後,白羊座的創意、才藝會更順暢得表達。文書寫作、出版傳媒、溝通交流、健康、求職招聘等運勢會好轉,狀態恢復。但水逆真正結束會延續至九月初,注意水逆的餘威。

一些白羊座可以有靈性的昇華,木海拱會賦予你直覺力、想像力以及深入探究的能力,利於一些醫藥、演藝藝術、神秘學、宗教、慈善等領域的白羊座提升能力。

情感婚戀:水星順行後,戀人之間的溝通不暢、感情隔閡、舊愛舊情攪擾等一些列兵荒馬亂會逐漸消除,但是水逆的餘威還是要注意。本週有機會與戀人進行愉悅輕鬆得交流。可以與伴侶進行深入地交流,容易有靈魂與精神的共鳴。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逐漸好轉。

健康:要注意頸椎、骨骼、牙齒、關節、皮膚、腰部、膀胱、腸胃、消化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發了瘋的泰迪,猛日哈士奇

——白羊座

金牛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在經歷了事業上的忙碌、轉變調整後,你可能會深度渴望增長知識與見聞,或者來一次遠行。司法、涉外事務、出版傳媒、品牌推廣、教育培訓等領域的事項會令你投入很多精力,充滿積極性。也容易引爆一些司法糾紛、貿易爭端以及輿論是非。

8月19日水星順行後,金牛座在家庭事務、家人關係、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的反覆遲滯不順會逐漸好轉。團隊下屬給力。但還是需要注意水逆的餘威。

貴人運勢旺,有好的合作合夥、客戶、項目、贊助、一對一服務等機會出現,也容易在網絡、團體活動中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支持者多,人氣旺。

情感婚戀:隨著水星順行,感情中遭遇的兵荒馬亂會逐漸好轉,舊愛舊情攪擾會結束。一些金牛座有機會遇到靈魂與精神契合的、志同道合的伴侶。

金錢財富:正財運提升,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一些高等教育、進修深造、出國留學的金牛座會忙碌起來,求知慾會變強。

健康:要注意肝臟、膽囊、腸胃、臟腑系統、肺部、呼吸系統、神經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藏在E盤最深處的秘密。

——金牛座

雙子座

事業職場:水星順行後,雙子座的整體運勢提升,自信與表現力增強。土地、不動產租賃買賣、裝修搬遷、家庭事務、家人關係也會逐漸順暢起來。但還是要注意水逆的餘威。

事業職場運勢旺,自身的服務與技能、勤奮努力能夠獲得領導上司的認可和嘉獎。利於成名和晉陞。理想和抱負有望達成。

情感婚戀:桃花運旺。一些有秘密戀情的雙子座容易曝光。伴侶之間容易因為錢財、不信任感、性、懷疑恐懼等因素而影響感情。一些雙子座有望提升親密關係。

金錢財富:火星逆行入摩羯,雙子座會在金融理財、投資借貸、稅務保險、共同財富管理等領域投入巨大精力,以小搏大、空手套白狼的心態會再次出現,一些債務危機、財務漏洞會爆發。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旺,8月19日水星順行後會逐漸好轉。

健康:要注意生殖系統、排泄系統、便秘、痔瘡、膀胱、手術、意外受傷、心臟、脊柱後背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新聞聯播一樣,沒有結局。

——雙子座

巨蟹座

事業職場:火星逆行入摩羯,巨蟹座在合作合夥、客戶、項目、贊助、諮詢、一對一服務等領域將會投入巨大精力,會積極開拓市場&業務,也容易引爆矛盾衝突。

8月19日水星順行後,巨蟹座在教育培訓、銷售、出版傳媒、溝通交流、文書寫作等領域的反覆遲滯不順會逐漸好轉,但也要注意水逆的餘威。

情感婚戀:桃花運旺。通過戀愛、玩樂能夠有心靈的成長、視野的開闊。也可以通過遠行、信仰、進修增進彼此的感情。

金錢財富:正財運逐漸好轉,但還是處於破財運勢。關於金錢利益分配、夫妻共同財產管理、分紅、稅務保險等方面的糾紛會緩和,投資理財的積極性逐漸降低。

學業健康:水星順行,學習考試運勢逐漸好轉。

健康:要注意腎臟、腰部、皮膚、膀胱、腸胃、消化、上火發炎、磕碰燙傷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食堂大媽的勺子,把肉都撒給你。

——巨蟹座

 

獅子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團隊建設、招聘求職會令你投入巨大精力,忙碌不堪,健康問題敲響警鐘。職場中的變動性加劇。

水星順行後,獅子座的整體運勢提升。水逆期間遭遇的種種不順利也能夠得以解決。思維恢復清晰。社交運勢好轉,與朋友之間的矛盾緩解,人氣轉旺。但是還是需要注意水逆餘威。

獅子座在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事項中會獲得好運和啟發,也容易獲得家人的支持。

情感婚戀:水星順行會對獅子座的整體面貌、思維狀態產生影響,你可能會對感情、人際關係有新的認識,之前糾結混亂的狀態也會逐漸好轉。木海拱的星像有助於你提升親密關係。伴侶之間的的不信任感、恐懼懷疑能夠消除。家人的支持會令你豁然開朗。

金錢財富:正財運好轉。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旺。

健康:要注意腸胃、臟腑系統、過勞、手術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你爸打你,不講道理。

——獅子座

處女座

事業職場:8月19日水星順行,處女座的整體運勢得到提振,信心與活力恢復。事業表現、晉陞、名聲名望運勢也開始好轉。

火星逆行入你的戀愛宮位,又會激起你表達自我的渴望,你會積極展現才華和創意,會提升娛樂、演藝、遊戲等領域的處女座的競爭力。

寫作、出版傳媒、策劃、銷售、培訓、溝通交流等領域的處女座會獲得靈感和啟發,利於創作和表達。有機會認識志同道合的人,獲得貴人的支持。也會有一些合作簽約、贊助、客戶、項目機會出現。

情感婚戀:桃花運旺。本週火星逆行進入你的真愛宮,又會讓你在戀愛、激情的追逐中投入巨大精力,充滿積極性和行動力。要提醒你一夜情、意外懷孕、流產等後果。一些處女座會陷入到情感競爭中去,也可能會有更多的選擇出現。有伴侶的處女座能夠有精神的共鳴,溝通良好。

金錢財富:正財運旺,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旺,尤其利於藝術、神秘學等領域的學習,智慧和靈性得到提升。

健康:要注意心臟、眼睛、後背脊柱、喉嚨、嗓子、扁桃體、甲狀腺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你媽嫌棄你,從頭到底。

——處女座

天秤座

事業職場:火星逆行入你的家宅宮,一些家庭矛盾容易再次爆發。你也會在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事項中投入很大精力。

朋友之間交往、社交,參加網絡、團體活動的過程中出現的是非矛盾、反覆遲滯不順會在水星順行後得以好轉,人氣逐漸轉旺。

你的的直覺力恢復,靈感與想像力提升,在演藝、藝術、神秘學、醫療保健、慈善等領域的天秤座表現好轉。一些司法糾紛、國際貿易爭端、進出口貨運不暢、傳媒推廣不利等問題會得以解決。出國移民手續辦理會順利起來。

情感婚戀:金星依然在天秤座,為你帶來良好的人緣和形象,本週你的戀愛運勢會比上週好很多,心情也會愉悅起來,容易吸引到愛慕你的人。

金錢財富:正財運旺,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好轉,思維逐漸恢復清晰,注意力不集中會改善。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胸部、頭部、上火發炎、磕碰燙傷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屎殼郎推屎,小心翼翼。

——天秤座

天蠍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天蠍座又將會在學習培訓、銷售、出版傳媒、營銷策劃推廣、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事項中投入巨大精力,奔波忙碌,也容易在上述領域引起矛盾、口舌是非等。出差出行多,要注意交通安全。

事業貴人運勢轉旺。8月19日水星順行後,天蠍座在事業職場中的是非矛盾、反覆遲滯不順會好轉,利於晉陞、成名。你會逐漸意識到社交、拓展人脈以及通過參與網絡、團體活動擴大影響力的必要性。也有必要建立與大財團、大機構、貴人之間的聯繫。

情感婚戀:戀人之間相處良好,懷著慈悲、善解人意、站在他人立場考慮問題的想法,會讓你們的感情進一步昇華。彼此之間能夠傳達正能量。單身的天蠍座也需要積極社交,有望遇到靈魂伴侶。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外財運勢逐漸轉旺,一些融資、補助、獎金分紅有望落實,債務也會得以解決。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逐漸忙碌起來,你會感覺到緊張和壓力。

健康:要注意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失眠多夢、上火、腳步、焦慮不安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舍友的屁,綿延萬里。

——天蠍座

 

射手座

事業職場:8月19日水星順行後,射手座在司法、涉外事務、國際貿易、運輸、傳媒推廣等領域遭遇的反覆遲滯不順、是非矛盾會逐漸好轉。出行、移民、報關等手續辦理變得順利。

人際關係中的矛盾是非會緩和。一些合作簽約、客戶、項目、一對一服務諮詢等事項會順暢起來。但是還是要注意水逆的餘威。

在木海拱的星象下,你的靈性與直覺力會大大提升,會有豐富的靈感與想像力,利於演藝、藝術、神秘學、醫療保健、慈善等領域的射手座展示實力,表現更進一步。容易獲得家人的支持。

情感婚戀:感情運勢好轉。隨著水星順行,伴侶之間的溝通不暢、隔閡會逐漸消除,感情升溫。戀人之間的感情也會好轉,會有責任意識。通過一些藝術、靈性、神秘學等領域的活動清除自身的負能量,在自身舒暢、煥然一新後,相信你的幸福不會遠。

金錢財富:本週開始,射手座的破財運勢開啟,但是賺錢的動力也會比較強烈。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中忙碌緊張的運勢會過去,學習運勢和狀態提升。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頸部、扁桃體、甲狀腺、腳踝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吃了花椒的鄰居,麻辣隔壁。

——射手座

摩羯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忙碌緊繃的日子會再次來臨,但是也會讓你充滿行動力與積極性。要注意上火發炎,磕碰燙傷等。

8月19日水星順行後,摩羯座的職場摩羯座的職場表現好轉,繁瑣的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得以解決,健康狀態提升。求職招聘也會順暢起來。出行受阻延誤、法律糾紛、貿易爭端、貨運不暢、是非等問題會逐漸解決,相關手續辦理也會落實。

情感婚戀:火星來到摩羯後,會帶給你們追逐的勇氣和積極性,對一些怯懦、不主動的摩羯來說是好事。水星逆行後,伴侶之間的金錢糾紛、不信任、疑慮會逐漸消除,親密感提升。

金錢財富:猛烈破財和積極求財的運勢會過去,外財運勢提升。一些外財、餽贈、紅利股息、補貼、融資有望落實,債務有機會償還。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中會有靈性的啟發,尤其是在演藝、藝術、神秘學等領域的摩羯座會有很大的收穫。

健康:要注意磕碰燙傷、上火發炎、手術刀傷、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百年不移。

——摩羯座

水瓶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水瓶座可能會在演藝、藝術、神秘學、醫療保健、慈善等活動中投入很多精力。容易感到焦慮不安。

8月19日水星順行後,在合作簽約、客戶、人際關係、項目進展中的是非矛盾、反覆遲滯不順會好轉。

事業表現出色,理想抱負得以實現,也能夠獲得資金的支持。利於成名、晉陞。

情感婚戀:桃花運旺,伴侶之間的溝通不暢、隔閡會消除,感情升溫,親密關係提升。戀愛中的水瓶感情也會好轉,一些舊愛舊情攪擾會結束。對待感情,你會有清晰的認識和新的感悟。

金錢財富:外財運好轉,一些融資、外財、紅利股息、補貼有望落實,債務有望償還。但是在理財方面還是充滿了理想主義,比較慷慨。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提升,效率提升。

健康:容易失眠多夢、焦慮不安。要注意肝臟、膽囊、腸胃、消化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腿毛胡亂生長,不按規矩。

——水瓶座

雙魚座

事業職場:本週火星逆行入摩羯,雙魚座將會在社交、網絡、團體活動中投入大量精力,積極拓展人脈,擴大社會影響力,提升人氣,也容易引爆朋友之間的矛盾,網絡宣傳中容易遭遇攻擊。

8月19日水星順行後,合作簽約、項目、客戶、人際關係中出現的是非矛盾、反覆遲滯不順會好轉。與家人的關係得以緩和。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的運勢、手續辦理會順暢起來。但還是要注意水逆的餘威。

本週雙魚座能夠在遠行、追逐理想信仰的過程中獲得靈性的感悟和啟發。在司法、涉外事務、出版傳媒、推廣等領域會有好的表現,也容易獲得外地的貴人的支持。

情感婚戀:伴侶之間的溝通不暢、隔閡會消除,感情逐漸升溫。一些舊愛舊情的攪擾也會結束。

金錢財富:正財運提升。外財運旺,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會有好的表現機會,運勢較上週好轉。

健康:要注意腳踝、血液循環、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心臟等。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小狗搖尾巴,情不自禁。

——雙魚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