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念會有聲音,是否可以聽到心跳的律動呢?有些人,習慣了說出自己的心情,想你了自然會主動去找你,讓你知曉自己的心意。有的人,打死不肯妥協自己的感情,想你也不會主動找你,出於各種考慮。那麼12星座們想你的時候,會主動找你嗎?下面就來為大家揭曉!

白羊座

會主動找你!畢竟是個很直接的星座,開朗外向的性格,讓他們感覺到了主動找你才是最應該做的事情。不喜歡藏著掖著,心情就想要直接對一個人述說,這是他們的習慣成自然的表達。

金牛座

不會主動找你!怎麼也得強忍著!就是這麼個很固執的星座,對他們來說,主動找你就意味著放低了自己的身段,而他們也害怕自己的付出會有去無回沒有辦法得到回饋,很計較這方面的一個星座。

雙子座

不會主動找你!是因為這個星座一直都有一種自卑心理,在沒有確定一切事情之前,他們是沒有辦法對你說出自己的心情的。想你了就只敢對著照片想念你而已,主動找你,萬一你不回應呢?

巨蟹座

會主動找你!巨蟹座倒也是個簡單的星座,一不做二不休。喜歡你就告訴你,想你也自然會主動找你。他們的生活裡就完全沒有什麼複雜的東西,簡單一些再好不過了,讓他們覺得開心。

獅子座

會主動找你!獅子座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沒有害怕過任何的事情。對他們來說,主動找你就是一種自己勇氣和魄力的彰顯,而獅子座也是從不承認自己不行的,有什麼不可以?有什麼不敢的事情?

處女座

會主動找你!處女座雖然有些時候給人一種羞赧的感覺,但是很大程度上,容易為情所困。對他們來說,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畢竟一見鍾情是那麼地小概率,遇到了要珍惜。

天秤座

會主動找你!也是個很豪爽的星座,任何情緒都不會拐彎抹角的,想你就找你,哪怕被拒絕也沒有關係。他們不喜歡一直在被動等待回應,就想要有機會能夠表達內心的聲音,比較暢快!

天蠍座

不會主動找你!是很擰巴的一個星座,也是很斤斤計較的一個星座,對他們來說,主動就意味著要去承擔感情裡劣勢的部分,而他們不想。不願意為了愛而犧牲太多,是他們的基本原則。

射手座

不會主動找你!是個很有自己性格的星座,對他們來說,從來都是習慣被人簇擁著的生活,不喜歡去成為他人生活裡的小跟班。更何況,射手座從來都不容易孤獨,都是朋友很多的!

摩羯座

會主動找你!很誠實的一個星座,想你就主動找你,也好讓你明白自己的心意。不想要讓自己喜歡的人去各種猜測什麼,他們覺得,這才是一個對待感情認真的態度,值得自己踐行一輩子。

水瓶座

不會主動找你!死活就都很傲嬌的一個星座,偏偏愛人前高冷的哦。哪怕再喜歡你也要壓抑自己內心的想法和心情,就是不找你不找你不找你,看看你是否會發現這個問題然後主動出擊。

雙魚座

會主動找你!雙魚座也是猶豫的一個星座,但是感情裡卻變得有些篤定。可能是害怕錯過了吧,所以對他們而言,任何可以把握機會朝前衝的時候,都會值得他們去努力一把,試試看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