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定時炸彈

很有可能現在婚姻對於你來說有些遙不可及,你的伴侶似乎不是非常關注和你的婚姻未來。那麼你還要耽擱多久的時間?你們的感情狀況如何了?

下面是四個字母,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權杖7 正位

可能需要耽擱1到2年的光景,甚至3到4年,因為你們的關係當中出現了很多麻煩和困難,困難嗎?非常多,解決起來非常難,但是能夠成功,所以要有信心。如果說想要知道怎麼更快的解決麻煩和困難的話,可以來占卜一下。

B. 星幣4 正位

還有可能要耽擱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因為你們的關係已經進入了一種互相不想付出,而且並不願意去更多關注對方在想什麼,互相之間沒有很多精神連接的一種狀態。而且很有可能你們在經濟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問題,結婚的希望似乎有一些渺茫,如果說你想知道怎麼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占卜一下,或者關注下後面的測試。

C.愚人 逆位

很有可能,你想要結婚的話是不大現實的,因為對方還沒有準備好結婚的準備,而且對方希望能夠繼續奮鬥,或者是繼續到外面去浪一浪,獲得更多的成就感,去體驗更多的生活,如果說你想要讓他能夠安定下來跟你結婚的話,那麼可以來占卜一下。

D.吊人 正位

你們想結婚的話,似乎比較困難,因為你們已經進入了七年之癢,似乎給人的印象和給你自己的感覺是一種順其自然必然會結婚那種狀態,但這種狀態實際上給人感覺似乎已經沒有了留戀,而且似乎感覺比較困難互相指示,一種習慣在一起而已,再這麼下去,很有可能你們的婚姻將不會到來,那麼如果說你不希望你的婚姻未來死於太過於冷漠和淡定的相處時光的話,那麼可以占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