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各種各樣的小哥哥小姐姐層出不窮,成為戲稱的同時,其實內心多多少少還是有些許的感悟的,如果不是不經意間撩動了自己心扉的人,是沒有辦法叫出這麼有愛的稱呼。那麼對於不同的人來說,自然會所愛不同。12星座男們比較容易沉迷怎樣的小姐姐們呢?來看看吧!

白羊男

卡哇伊的小姐姐,真的讓白羊男神魂顛倒,一不留神一個娃娃音發嗲的聲調,會讓白羊男感覺到瞬間加速了心跳。沒辦法,天生的蘿莉控,對可愛到極點的小姐姐,那是一心沉迷其中!

金牛男

有個性一些的小姐姐,容易吸引金牛男的眼球,最好還是經濟方面出奇獨立的,出門一起吃飯,甚至會主動埋單。這樣性格的小姐姐,在金牛男欽佩之餘,就燃起了無窮盡的好感源頭!

雙子男

能聊天談心的小姐姐,甚至特別照顧雙子男的那一款,會讓雙子男覺得前所未有的窩心。就真的像個之前沒有怎麼被人溫柔以待的小弟弟一樣,會被對方溫柔的照顧和呵護所融化掉!

巨蟹男

廚藝超級好的小姐姐,一不小心就俘獲了吃貨巨蟹座小弟弟的心。而且看著這樣一位小姐姐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巨蟹男會走神想到之後的生活,完全就是自己所想要找的賢妻良母型女孩!

獅子男

越是不搭理自己的小姐姐,獅子男越喜歡,可能平時追求人太過順利了一些,反而喜歡迎接挑戰。而且這樣的小姐姐顯得很不一般,有個性,特立獨行,是獅子男覺得相處起來很過癮的存在。

處女男

身上總有香噴噴味道的小姐姐,會首先抓住處女男的心。專一的香水味道,其實已經讓處女男覺得內心燥熱了,而如果對方還有著回眸一笑的魅惑力,什麼也不用說,他們心甘情願繳械投降。

天秤男

有主見的小姐姐,會讓天秤男在佩服的同時,產生一種別樣的情愫。尤其是一些女生在發言的時候很大氣,很有排場的樣子,真的是讓天秤男打從心眼裡地喜歡,就愛這麼有氣質的精英girl!

天蠍男

職場領導,通常都是天蠍男最容易沉陷其中的異性類型,那種幹練的氣質就已經讓他們覺得心動,有些時候臨危受命的氣場更是讓天蠍男無法抵抗。就眼巴巴背後暗戀著也覺得美好!

射手男

比射手男還能周旋於感情裡的小姐姐,會是射手男心動型女生。其實對他們來說,這樣的女孩會更加有嫵媚的性感,閱歷一多,看起來都覺得有一種歷久彌新陳年老酒的味道,沒錯,是有味道。

摩羯男

心地善良的小姐姐,一直都是摩羯男的摯愛。他們就是喜歡那種很有同情心,而且對小動物也很好的小姐姐們,看著對方憐惜小貓小狗的樣子,就會覺得心裡的小鹿開始噼裡啪啦亂撞一通了。

水瓶男

對水瓶男而言,高冷范的小姐姐真的很迷人,足夠他們喜歡好久好久。越是讓他們覺得觸不可及的人和事,越是讓他們感覺到難以忘記。沒錯,就是這麼一個喜歡感情裡找虐的奇葩哦。

雙魚男

雙魚男會對那種熱情奔放的小姐姐很感興趣,尤其是有些時候可以變身御姐,有些時候也可以是可愛小蘿莉的、多變型女孩,完全符合他們內心對於異性的期待。看著對方72變的時候,內心感情被激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