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一些人很愛吹牛,就真的是很有王婆賣瓜的風範了,把自己都快給標榜到了天上。但是也有人是那種不喜歡去朝人炫耀什麼,但是實際上卻很有料的,內涵深厚,實力豐厚,堪稱真的牛!今天我們就要一起走進12星座們的世界,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是吹牛還是真牛?

白羊座

白羊座是真牛,不是個愛吹牛的星座。很多時候滿口大實話,謊言不是他們的做派。而且對他們而言,就算有些時候為了吹牛,但是如果是假話,分分鐘就露餡,沒有那麼神態自如的!

金牛座

金牛座也是真牛!作為一個一向自我要求很嚴格的星座,他們就是無法容忍自己落後於人啊!所以說什麼也要把自己的實力培養出來,哪怕需要為之付出和花費很多時間,也沒有關係!

雙子座

雙子座是吹牛和真牛參半的!這個星座其實很多時候很自卑,就容易忽略了自己的一些本來就具備的能力。為了能夠不在他人面前抬不起頭,也會加以修飾,來吹噓一些自己所有的本事。

巨蟹座

巨蟹座是真牛!是個很腳踏實地的星座,不喜歡去吹噓什麼東西。有能力才會去展現自我,沒有能力也會是很低調的一個人,所以他們不存在喜歡吹牛的習慣,要牛就是真的很牛哦!

獅子座

獅子座是愛吹牛為主,真牛為輔!自己的能力有些時候也是不可否定的,但是吹牛的幾率更高一些。這個星座很多時候都是滿口的大話,其實說到底也是為了大家崇拜的神色,能不能做到還難說!

處女座

處女座也是真牛的幾率比較高,因為這個星座一直也都是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完美主義者一個。對他們來說,吹牛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一味吹牛而不去讓自己變強,真的是很尷尬!

天秤座

天秤座基本上都是吹牛為主了!作為一個很喜歡去顯擺自己的星座,他們其實就是愛說而已!而有些時候話語說著說著就想要表達自己牛掰的能力,哪怕自己並不具備那樣的實力來自我吹噓。

天蠍座

天蠍座是真牛為主,吹牛為輔!實力方面是有目共睹的,這個星座一直都很努力也很勤奮。而吹牛有些時候不過是為了可以調節一下氣氛,也是為了在某些方面起到讓他人崇拜的目的。

射手座

射手座基本上就是愛吹牛的大戶了,對他們來說,反正吹牛不犯法,何樂而不為?自己就吹噓得自己聽起來都覺得滿意和有面子,目的就達成了。至於是否可以做到,那就完全看心情!

摩羯座

摩羯座不吹牛,只拿真本事!是個很有責任有擔當的星座!對他們來說,沒有那個本事卻要吹噓自己的牛掰,是很不符合當今人的素養的,而且自己也會覺得很尷尬,向來面子軟得很!

水瓶座

水瓶座偶爾吹牛,偶爾真牛,真真假假,讓人琢磨不透。其實的確,水瓶座是有一些潛能的,不過有些時候懶得去挖掘出來。而一旦下定決心去做好某件事情,他們也自然是讓人感覺到有能耐的。

雙魚座

雙魚座大多數情況下愛吹牛,也是因為在人際交往中慢慢養成的一個習慣了。大家在聚會的時候都喜歡吹噓自我,而久而久之,雙魚座也被這樣的氛圍所熏陶,不這樣做反而覺得融不進大集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