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男友力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個形容男孩子在戀愛中討喜程度的詞語,甚至有男友力的男生,看起來會顯得很迷人很有魅力。但其實女孩也有所謂的女友力,這也是一個女生在戀愛中的討喜程度的體現。那麼12星座女孩們,女友力最誰高?來看看這個排行榜!

NO.12 金牛女

金牛女哪裡來的女友力?基本上就是一個把戀愛當空氣的賺錢機器無疑。在她們心目中金錢永遠排第一位,所以很多時候對感情方面的在意程度不夠,也就無法體現出絲毫的所謂女友力。

NO.11 天秤女

天秤女也基本沒有女友力,很多時候給人一種很女漢子的感覺。沒有男朋友在的時候,也可以去一口氣扛水上五樓不費勁兒,讓人完全get不到她們女友力的點,甚至產生了性別的錯覺。

NO.10 雙魚女

雙魚女沒有女友力,是因為她們似乎對誰都是那麼好。沒有了區別和界限,也就自然沒有辦法去感受戀愛中她們獨特的女友力,甚至很多時候男朋友都會吃醋,憑啥你對朋友和對我一樣好?

NO.9 射手女

射手女的女友力其實也不強,只能說個人魅力不錯,但是真正成為了女友,也就會發現她們女友力的瞬間一點也不多。她們甚至很多時候個人的一些習慣也是讓人大跌眼鏡的,完全和女神相違背啊!

NO.8 獅子女

獅子女也不夠女友力,但是卻很有爆發力。是個性格方面很衝動,而一旦成為了女友,完全就是無理取鬧的一類人群。所以她們還是適合遠觀而不適合靠近的人群,沒有啥女友力可言。

NO.7 天蠍女

天蠍女的女友力,大概都融化在了對於事業方面的追求裡。對她們而言,很大程度上都會對於自己的工作過分在意,甚至不惜去犧牲自己的愛情,這樣的女孩子,女友力自然是低到極點了。

NO.6 白羊女

白羊女的可愛,大概就是唯一女友力的來源。偶爾的撒嬌扮鬼臉,倒是很加分的。而一定情況下,她們也會將自己的可愛展現無餘,這樣的一種天生開朗和樂觀,自然是為女友力加分不少的。

NO.5 摩羯女

摩羯女的女友力,來自於本質的善良。很多時候在一些事情的觸發之下,會得到很明顯的體現。對她們來說,生而為人,理應善良,而這樣的想法在戀愛裡,也是讓人覺得很溫暖很窩心的。

NO.4 雙子女

雙子女的溫柔,就死她們女友力的體現。雖然有些時候也不是很擅長做一些家務事,但是願意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去學習,這就已經是很不錯的進步了。這種溫柔的努力,誰都看在眼裡,暖在心裡。

NO.3 水瓶女

水瓶女的多變,在感情裡成為了女友力的一個組成方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創新。真的是個很有情趣和情調的人設,時常懂得去帶另一半一起,享受愛情甜蜜的同時,感受生活裡的驚喜。

NO.2 巨蟹女

巨蟹女的賢惠能幹,就是最好的女友力。真的是用自己的努力把另一半照顧的無微不至,心甘情願的這樣的付出,很多時候也自然不會被忽視,兩個人其樂融融在一起,幸福得太養眼。

NO.1 處女女

處女女則是一類集美貌、才華和溫柔為一體的女子,對自己要求嚴格,追求完美的她們,也真的盡心盡力去為另一半提供美好的愛情體驗。所以她們是當之無愧的女友力爆棚的星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