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實話,有些人顯得太愛拖延,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全然沒有“今日事,今日畢”的想法和覺悟,甚至會有一種能拖延多久就拖延多久的衝動。這樣的做法,其實非常不利於效率的提高。而今天我們就要一起走進12星座的世界,來看看他們的拖延症指數分別有多高呢?

白羊座:15%

倒是很有衝動勁,且可以持續發揮到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一件事情上面。因此拖延症指數比較低也是情理之中的,因為白羊座完全想要把自己的一些事情和任務提前做好來,衝動此刻不是魔鬼,是財富!

金牛座:35%

金牛座也絕對不喜歡拖延,性子急是他們的特點。對他們來說,拖延很多時候意味著源源不斷的拖延,因為有一就會有二有三。遇到這樣的情況,他們只想要快速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再繼續糾纏下去。

雙子座:90%

雙子座還真的是性格好,不到了一些事情deadline的最後一秒,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著急和緊張。拖延是他們的習慣,且很多時候都會想要儘可能去延後一些事情的截止日期,非常地慢條斯理。

巨蟹座:50%

巨蟹座沒有拖延的習慣,也不是那種很急性子的人群,只能說很多時候都是趕著時間點完成一些任務,算得上是比較準時的。對他們來說,拖延太費時,提前又太費力,二者都是何必呢?

獅子座:5%

獅子座作為一個很急性子的人群,真的不僅僅是“今日事,今日畢”的看法了,他們巴不得要超前很多完成一些任務,來展示出自己的能力,顯示自己的效率。因此也需要投入比較多的心血,和精力。

處女座:25%

處女座也是天生不愛拖延,覺得拖延一來敗壞了自己的名聲,二來,也會影響到一些事情的進行。其實事情與事情之間都是環環緊扣的,而處女座也希望每一件事都可以較快較好完成,內心才會舒坦。

天秤座:55%

天秤座偶爾有愛拖延的情況,不過是一些特殊情況下,一般來說,他們還是很有時間概念的,也一般應允了他人的事情,都會儘可能準時準點完成。不想要成為他人成功道路上的羈絆。

天蠍座:10%

天蠍座也不太可能拖延,因為這個星座一直都是在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個人效率。他們很享受那種完成了大量工作之後的滿足感,那種成就不是其他任何一種感覺可以代替的,美好到無法言表。

射手座:75%

射手座反正是蠻愛拖延的,尤其是在一些拖延中,他們可以繼續去享受生活,吃喝玩樂可比埋頭工作有趣得多。所以不到了被催促的時候,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的一些任務還沒有完成,喜歡紙醉金迷的生活。

摩羯座:30%

摩羯座也是一個很有誠信的星座,他們不想要有任何的拖延,巴不得很多事情都可以很快速就做好。他們也是很勤勞的一個星座,想要在能力允許的範圍之內,儘可能去縮短工期,完成目的。

水瓶座:85%

水瓶座還真的是蠻喜歡拖延的,主要是性格方面本來就慢悠悠的。不驕不躁,不急不鬧,他們只想要好好去享受生活的格調。至於一些比較緊急的任務,他們是能不接就不接的,畢竟拖延症成癮。

雙魚座:95%

優柔寡斷的雙魚座,非常頻繁出現可怕的拖延症。他們的拖延症,真的是一件事情可以拖延好久好久,直到其中的當事人都忘記的那種境界。而他們對此卻絲毫愧疚都沒有,甚至覺得流程久一些有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