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有好的結果,分手對於戀情來說是最無法掌控的結局。分手也是一門藝術,有的人會揮一揮衣袖從容說再見,有的人會含恨許久,無法釋懷,還有的人被感情所傷,不會輕易放手,想要以牙還牙,報復前任。男人和女人不同,對待愛與不愛也不同,男人在分手的時候往往會很灑脫,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更容易懷念舊情,心生內疚。但女人不同,剛分手的時候會很痛苦,甚至一蹶不振,但久而久之他們會選擇慢慢忘記,淡化了曾經的愛恨。當然,還有一些小心眼的人,他們會算計情感,當分手在所難免時,也不會輕易放手,甚至會選擇報復。下面,我們就通過測試來看看分手之後你是否想要報復前任吧!

測試題目:

1、 生活中如果被別人傷害,你會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嗎?

是的——2

不是——4

不好說,看情況——3

2、 無疾而終的感情對於你來說是很痛苦的嗎?

是的——4

並不是——3

不好說,看情況——6

3、 你曾經是否被深愛的人拋棄過呢?

是的,有過——4

從來沒有過——7

自己也不清楚——5

4、 你是否會在感情中做出始亂終棄的事呢?

可能會——6

一定不會——7

不好說——8

5、 感情中,你是不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呢?

是的——7

不是——8

自己也不清楚——6

6、 戀愛中,你是否很難駕馭另一半呢?

是的——9

不會——7

不好說,看情況——10

7、 每當自己看到另一半心情不好,自己也會很難受嗎?

是的——8

不會——10

不好說,看情況——9

8、 戀愛期間,對方是否總是不稱你的心意呢?

是的——9

沒有——C

還好——10

9、 一直以來你愛的他,在別人眼裡也是很優秀,具有吸引力的人呢?

是的——B

並不是——A

還好——10

10、 你是否屬於一旦不愛就能狠心離開的人嗎?

是的——B

並不是——C

不好說,看情況——D

 

 

 

 

 

 

 

 

測試結果:

A、 分手之後你會嘗試著報復前任

分手對於你來說並不是簡單的不愛或者不適合,分手對你的影響和打擊是很大的,曾經那麼多的誓言,曾經甜蜜的愛情在一瞬間灰飛煙滅,你無論如何都很難接受。但事實就在眼前你也會勇敢的說再見,但接下來的日子並不會那麼平靜,想到自己為愛付出的種種,想到自己被傷害的痛苦,你一定要用以牙還牙的方式也讓對方痛苦。為了能讓自己心理平衡你一定會選擇報復,首先是詆毀前任,想盡辦法讓他也過得不安生。有句話說“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我就受不了”這可能就是你分手後的狀態,而療傷最好的方法就是報復對方,這樣才能讓你覺得公平!

B、 分手之後你覺得報復前任太狠

愛一個人沒有原因,但恨一個人一定會有原因,當兩個人相愛的時候一切都是五彩斑斕的,當兩個人不歡而散之後一切都是灰暗的。你是一個心軟的人,就算被另一半傷害後分手也不會主觀的說是對方的問題,而是客觀的找自己的原因。分手後你也不會想要傷害對方,因為你覺得愛與不愛都沒關係,兩個人既然不愛了,繼續糾纏也沒有意義,而且他是你愛過的人,你也不希望繼續看到對方傷心,這樣的行為太狠了,你也無法苟同!

C、 分手之後你覺得該好聚好散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當一段感情沒有再繼續的可能,就要選擇用最好的方式結束。世間沒有誰會是誰的誰,也不是離開了他自己就會死,你還是你,不管戀愛還是失戀,生活還是會繼續。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做任何事都會三思後行,分手的時候你會道一聲珍重,不會回頭,也不會糾纏。既然兩個人都選擇分手,那便是想要重新開始生活,好聚好散是最體面的分手方式,誰都不會有遺憾,誰都會很淡然!

D、 分手之後你會放彼此一條生路

一段感情不沒有走到最後,你會覺得很傷心遺憾,但你不會想到報復對方,因為我們都是成年人,報復都是一些不成熟的表現,冤冤相報何時了,既然選擇分手,你覺得兩個人不可能做朋友,但也沒必要做敵人。既然選擇分手那就是想要一個嶄新的開始,報復只會讓兩個人陷入死循環中無法自拔。就算很傷心難過,你也會提醒自己做一個灑脫的人,拿得起放得下才會擁有新的愛情,過度的糾纏只會讓彼此繼續相見,繼續傷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