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九月份,漸漸的會越來越有秋天的氣息,氣溫也涼爽許多,而在8/27火星逆行結束,大家的心情會感到輕鬆不少,情緒上也不再總是怒氣衝天,特別是火象星座(白羊、獅子、射手),與身旁的人相處起來也比以往更為融洽!現在就跟著艾菲爾老師一起來看,12星座的九月運勢,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

白羊整體運勢

低迷的日子將漸漸遠去,這一個月比較「專心」的過生活,除會將行程排的簡單外,更會預留了空檔給自己,在處理各種關係方面,也更自在順利。

白羊工作運勢

因為你的心靜下來了,職場中的事務,會先力求心情平復,再思考它的解決之道,使緊張的氣氛可以修復,也維護自我尊嚴。

白羊愛情運勢

戀情中,心有被懲處或是撕裂的感受。如果自覺有錯時,會誠心的道歉,也比較少為自己找藉口,會把戀情維護的堅如磐石,圓融了親密關係。

白羊健康運勢

你發覺自己運動、或休閒總是三分鐘熱度,這個月會有點強迫自己去健身,甚至也拉著身邊一堆人去動一動,別人難勉會想抱怨,而你自己卻是甘之如飴。

白羊財運運勢

「簡單投資」要比花太多的時間,去瞭解投資標的來得要好,只要你把握這個原則,扣除花費,固定存入某一個帳號,利用零存整付的觀念,錢財會比較容易守得住。

金牛座

金牛整體運勢

這一個月運勢的焦點,在於「練習」不在於「獲取」。換句話說,在你心靈層面,要試著練習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的想法,很多事情才會顯得更有意義。

金牛工作運勢

職場中,你為達目的,往往不擇手段。此時你的良心會受到鞭撻,甚至有可能會去為難他人,也只能說每個人的立場不一樣。但無論如何,你都得練習試著去接受。

金牛愛情運勢

愛情方面的互動,可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也包含傾聽、體諒…等等。這個月的你,要學習著少說多聽,練習著不去回嘴,這樣會是比較好的溝通方式。

金牛健康運勢

長期處於「睡眠負債」的你,並不以為意。但從現在開始,要試著去調整作息,因它正逐漸影響你的記憶力、警覺性以及注意力,不得不謹慎小心一些。

金牛財運運勢

你有種投資的謬思,就是「投資就要繳學費」的觀念。因此,在不瞭解風險時,你會衝動直接進場。如果可以儘可能學習,不疾不徐,破財的機率會大大降低。

雙子座

雙子整體運勢

這個月,你的情緒容易陷入否定的負面思維,總是想起「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是不好的」,沒一件事是順利的;連帶著,講出了很多的氣話,傷人又傷己。

雙子工作運勢

事實上,職場中的挫敗沒你想像的糟糕;其他人,也沒你想像中的那樣好。你只不過是在「自我否定」中徘徊,不妨多給自己一些肯定,很快的就會掃除這一方面的陰霾。

雙子愛情運勢

因為未完成的夢想,你無法全心全意把所有時間貢獻給伴侶,不是你不願意,而是身不由己。要記住,不要遷怒,衝動行事的後果,不是你所可以承擔的。

雙子健康運勢

受到諸事不順的影響,隱藏在精神上的不安定因子,要特別留心。如果有負面的想法時,試著「接受」它,不要再繼續延伸,那樣只會給自己製造額外壓力。

雙子財運運勢

這一個月你創造財富的能力,明顯是欠缺的。所以,若是先前有投資的人,就請先放著離手,不要再管它,長時間的投資才是你最終獲利的關鍵。

巨蟹座

巨蟹整體運勢

這一個月很多事會使你在「原地打轉」,其實你都知道該何去何從,只是不想嘗試,或是怕困難,即使遭遇挫敗,依舊照按照自身習慣的方式去生活。

巨蟹工作運勢

工作方面,你的能力控制不住你的野心,所走的每一步,都可能讓你在退步而走向胡同,到頭來可能是白費了功夫,瞎忙一場。

巨蟹愛情運勢

你其實很想靜下心去愛,但卻又害怕生活模式被打亂,常惹得準備投入這段戀情的人火冒三丈。若是,你依然無法做出決定,建議你,還是先把自己看清楚,這樣會比較實在。

巨蟹健康運勢

最困擾你的健康問題,是看似不嚴重的「腰酸背痛」,如果找的出原因就還好,最怕是一直找不到原因,因此難以緩解。建議你,可以透過伸展運動,並儘早讓醫生檢查,即可獲得改善。

巨蟹財運運勢

財務上沒有多大的進帳,有的只是固定收益。所以,這一個月,你要隨時瞭解自己手上有多少金錢,並且格外的留意預算與開支,才可以因應緊急危險的情況。

獅子座

獅子整體運勢

這個月,你很會抓住重點工作與生活,也懂得在順境時候蘊藏能量,用以抵擋大浪來時的興風作浪,心態運勢上算是健康的。

獅子工作運勢

職場上,你大處著眼,並不拘泥於小細節。因此,比別人更容易抓住上位者的心思,晉陞加爵可能性極高,有著良好的事業運。

獅子愛情運勢

雖說,你面對愛情有點橫衝直撞,但在愛人面前,卻是貼心到不行。做飯、洗衣…樣樣難不倒你,照顧他人更於刃有餘,擁有滿滿正能量的愛。

獅子健康運勢

生活愜意,但在飲食上就顯得比較隨意。體態上,就變得有點小小的鬆垮。因此,不妨考慮一下瑜伽或太極這類的緩慢運動,搶救一下你的核心肌肉群。

獅子財運運勢

一般人的理財方式,頂多就是「開源節流」,而你比較愛動頭腦,喜歡與別人不一樣。建議你,可試著提前做「年度或月的預算」,更清楚自己的財富狀況,往更正確的方向投資。

處女座

處女整體運勢

容易「假愛人之名、行監視之實」。換句話說,你的掌控欲太強,甚至會想幹預別人的做事方式,這樣不太好,少了尊重,只會讓彼此都痛苦。

處女工作運勢

職場上,若你屬於中層以上的管理階級,要特別當心控管拿捏的尺度,倘涉及員工個人私生活領域請小心處理,否則易被誤會成騷擾。故而,請儘量避免落人口實。

處女愛情運勢

在愛情上,也許你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愛你,所以擔心你」,那樣會常給人壓力。這種的互動過程,既是擔心又是干涉,關係終究多少會出現問題。

處女健康運勢

受到過勞及壓力的影響,這個月給人的感覺是「未老先衰」。首要表現在頭髮白得快上面,除可靠食補外,建議你,還是要適當的多休息。

處女財運運勢

投資理財這回事,就是掌控在自己手中,剛好與本月的運勢相吻合。因此,在正財方面,依然如期入帳;另在副業投資、兼職…等,也會創造另一波財富。

天秤座

天秤整體運勢

思路上,有點不開竅。如果說,為達目的可以有好幾個途徑,明顯地,這個月的你比較常用的是「固定思維」,明明行不通,卻還是一意孤行。

天秤工作運勢

工作上,容易以偏概全、預設立場,倘一直放任這狀態,就會完全限縮你解決問題的能力。建議你,遇到事情先冷靜,好的、壞的都想一遍後,再來擇一。

天秤愛情運勢

犯了與職場上相同的毛病,會因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行為,讓它一直在你心中無限發酵。事實上,只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偏執,認為是種傷害。

天秤健康運勢

外在環境正處於濕熱狀態,且又加上你的抑鬱,人會變得懶懶地。此時的你,就在忘了補充水份或經常憋尿之餘,很容易被膀胱炎或是尿道炎找上門,要格外當心。

天秤財運運勢

因不知靈活變通投資管道,且又有點貪念大發,容易聽從別人的建議隨意跟風,破財事小,但要小心,千萬別掉進他人所設的局。

天蠍座

天蠍整體運勢

因為想謀求改變,你讓習慣性的抱怨與批評得以宣洩,在心境開闊下,你漸發掘過去的美好,把忽略掉的記憶找回,突破界限。

天蠍工作運勢

對你而言,找到工作上邏輯的盲點,也很純粹的找到樂趣,如此辛苦及努力得確值的驕傲,可以更加外放,不需要特別壓抑。

天蠍愛情運勢

戀情再次回到過去相互扶持、互相珍惜的階段。這種純純的愛,就算是一句稀鬆平常的問候,也都會讓你快樂的像飛上天。

天蠍健康運勢

在好心情激勵下,某些不健康的習慣逐漸調整,從每天開始會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做起,身體得到良好的調理,並也漸漸甦醒。

天蠍財運運勢

這個月,處於「財富累積期」,生活不用再像上個月一樣需要省吃儉用,己經可以開始佈局,更積極的調整投資理財組合,收益會超出你想像中的預期。

射手座

射手整體運勢

運勢有點弱,這個月容易「把真誠留給他人、痛苦留給自己」,別人可能是對你敷衍了事,而你卻看走眼,感覺如獲至寶。

射手工作運勢

這個月,容易在搶功勞的小人手中栽跟頭,有時還有理說不清。建議你,在工作中要留下足跡,隨時用E-mail養成回報的習慣,這樣子功勞誰也搶不走。

射手愛情運勢

你擁有強烈的自尊,但在心愛的人面前,卻永遠都是低下頭來的那一方,只能說你相當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但愛情也需要教育,低頭久了也會變得很麻痺。

射手健康運勢

因為心緒不寧,你偏向吃甜食來安慰自己,適當的含糖食物或飲品有助於改善沒錯,但它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如:長青春痘等…,也是不容小覷。

射手財運運勢

雖說,你有一定的積蓄,也足夠應付你生活上的不虞匱乏,但因為耳根子軟,這個月會因為想要親近某些人,而受到鼓吹亂投資。建議你,運勢不好時,還是保守點,顧好自己的荷包,比較要緊。

摩羯座

摩羯整體運勢

不知道怎回事?這個月對別人的責罵,你都特別害怕。可能是受到潛意識的誘發,真的不用太在意。因為,世上的事,儘管做的再好,也都會遭來非議。

摩羯工作運勢

職場上,有點被上司「緊迫盯人」,甚至,還可能在大庭廣眾下被斥責。其實,只要這麼想,反正怎麼做都會被罵,那就活出自己的樣子就好,你會好過些。

摩羯愛情運勢

愛情上,有些許的爭吵發生,你的內心除了恐懼害怕外,有更多的痛苦。其實,不妨與另一伴開誠布公的詳談,取得諒解會總比撕破臉無法挽回來的好。

摩羯健康運勢

因為思慮多,身體呈現「上火」,易有失眠、嘴破、牙齦出血的情況產生。會勸你,別吃過多的消炎藥,只要多放空休息,身體自然會去調節。

摩羯財運運勢

在上個月的花費裡,你或許有得到些教訓,生活中無須充斥著奢華物品,若還是想拚命購買,可是會增加賺錢上的痛苦,來換得一時的快樂而己。

水瓶座

水瓶整體運勢

這個月學習到「接受自己」,不僅是臉蛋丶身材外在條件,或是個性丶心情內在心理,你都變得坦然,而芒刺也收斂許多,會給人一種嶄新的面貌。

水瓶工作運勢

反應機智靈敏的你,總是受不了別人慢吞吞的樣子;但在別人眼裡,你算是操之過急,而你也有意識到自己急躁的一面,雖說還是會給人很大壓力,但也改變許多,己經值得嘉許。

水瓶愛情運勢

戀情還是一籌莫展,並不是你不夠吸引人,相對的,你的桃花還真不少;只是大家還在觀察你。因此,你也不要急於突破這層關係,會有助於你看的更仔細。

水瓶健康運勢

你的生活節奏很快,卻忽略了給自己身體一個乾淨的環境,例如:床單很久才洗丶垃圾隨意不整理…等,無疑為健康埋下了一堆隱憂。

水瓶財運運勢

因為上個月太過於享樂,財運方面,還是持續負債中。不過,別太過傷心,在額外收入方面,例如:兼職丶偏財…等,多少有幫你補些回來。

雙魚座

雙魚整體運勢

優雅斯文,脾氣好曾替你迎來很多掌聲。但這個月起,要小心被人看穿,其實你性格上有點「猶豫」,做事不堅,偶還會被過去的事情持續糾結。

雙魚工作運勢

職場上,你會犯了一些說話上的毛病,例如:「這不是我應該做的」、「我不知道」、「我沒辦法」,很有可能因此被貼了標籤,認為你很難搞,前途有點充滿了不確定。

雙魚愛情運勢

身旁是有固定的人陪伴你,但只有你曉得,是責任,並不是真愛。建議你,不管如何都好,應該在平淡中找幸福,捨近求遠真的沒比較好。

雙魚健康運勢

對於平常己經很少運動的你,建議你,能走路就儘量不搭交通工具;能爬樓梯就儘量不要搭電梯,用來增加自己身體的應變能力。

雙魚財運運勢

財富的建立,往往諸多不易,但卻是有跡可尋的。你一定聽過「模仿丶複製」,簡單的SOP,對你而言,就是捷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