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幾乎所的小喵喵對於一些事情終於理清了自己的看法,在理清了之後,你們就開始想要如何的去改變,或者是順應。要知道有一些事情在明白了之後要順應它,有一些事情在明白了之後要改變它。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這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突然一下子就明白自己過去的事情真的是錯的離譜,現在你們想要徹底的改變這件事。可是你們會發現想要徹底的改變,也沒有那麼容易。因為有一些東西已經根深蒂固,無法改變了。

愛情上,你們會越來越注重自己的想法,不會去為別人多做些什麼,你們過去就是太為別人著想了,才把自己弄到了今天這種田地。

事業上,走開之後你們就不會再跟那些人多糾纏了,你們覺得跟那些人糾纏到最後就是自己難受,所以就這樣走開了,不糾纏。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胃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先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去照顧別人,你們能明白這個道理真是不容易的。

二月小喵喵

不願意去為那些人多說什麼,你們覺得你們為那些人說了那麼多,那些人也不領你們的情。所以現在你們就只想這樣直接的轉身離開,不廢話。

愛情上,你們為別人考慮的多,別人卻為你們考慮的少,這樣的狀況你們已經受夠了。你們覺得你們現在就應該這樣直接的轉身走開,對於一些人一些事,不再發表任何的意見。

事業上,有一些東西擺明了不能那麼去處理可是你們就是那麼做了。做了之後你們就有些後悔,這不是擺明了給自己挖坑了嗎?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各種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椎。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做完了之後就裝作跟你們沒關係吧,千萬不要再湊上去說這是你們做的。

三月小喵喵

對於一些人的做法你們已經習以為常了,那些人做出什麼來你們現在都不奇怪,你們只會默默地看著。

愛情上,擺明了有那麼一些東西,經跟你們不再有任何關係了。可是你們還是想再掙扎一下,至少在將來你們不會說自己沒努力過。

事業上,有一些人說跟你們沒關係了,就跟你們沒關係了,這都都讓你們自己覺得有些奇怪,這些人怎麼能這麼無情呢。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意外支出一環接一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頭部。

靈魂小貼士,其實那些人對你們來講也沒有那麼重要,所以你們不必委屈自己。

四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某些事情現有的狀況也感到無力,可是要讓你們去改變這狀況,你們覺得自己又做不到。

愛情上,現在你們就只想去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你們忽然又一下子覺得自己對愛情特別的無力,但是只能這樣,你們還能怎麼辦呢。

事業上,真是一段讓你們覺得有點難忘的時光,忽然一下子就有很多的東西要學,學的你們現在有點頭昏腦脹,怎麼要學的東西那麼多呢。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腿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腳踝。

靈魂小貼士,一下子有些東西就跟你們過去所知道的不同了,你們必須掌握更多的東西,這樣才能讓你們的未來走得更好。

五月小喵喵

對一些事情你們在拚命的掙扎,你們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但是你們後來發現自己其實除了接受之外,也沒有其他的辦法。

愛情上,有一些東西已經跟你們越來越沒關係,並且越走越遠了。這就讓你們特別的傷心和難過,怎麼就這樣的越走越遠了呢。

事業上,完全不瞭解怎麼事情會忽然爆發。有一些東西其實跟你們是沒關係的,為什麼全都忽然跟你們有了關係,你們有點搞不懂。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意外支出總是出現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腰部頭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部。

靈魂小貼士,有一些東西你們應該明白,是你們的錯就是錯,真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護著你們的。

六月小喵喵

轉過身去,有些東西就不再和你們有關係了,這樣你們自己有點傷心,怎麼就和你們沒關係了呢。

愛情上,擺明了這些人從來就沒有真正用心的對待過你們,可是你們還是那麼用心的對待她們。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自己真是虧的荒。你們對所有人都很用心,可是大家對你們呢?

事業上,一轉身,一些東西,就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了,你們從來沒有想到過會是這樣的狀況。這不,這一切就消失了。

金錢上,有些支出已經沒有辦法去迴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頭部,眼部同時還有鼻腔。

靈魂小貼士,不願意再去跟那些人多糾纏,因為你們知道糾纏到最後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七月小喵喵

對於一些東西你們現在不想發表任何的意見。你們只想默默地觀察,你們覺得你們好像發表不了太多的意見。

愛情上,不論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你們都覺得自己好像吃虧了。雖然感情上沒有什麼吃不吃虧這樣的說法,但是似乎總是什麼地方不對。

事業上,會有那麼一些東西,讓你們不滿意。於是你們決定仔細地觀察一下,究竟怎麼樣你們才能滿意。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腰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如果一件事情你們完全不瞭解怎麼樣才能舒服,那就乾脆原地臥倒吧。

八月小喵喵

突然一下子你們對一些事情又有了信心。過去你們對於這些事情都要絕望了,現在你們覺得也許自己應該再重試信心。

愛情上,擺明了有一些東西已經不再跟你們有關係了,那些人還非要把你們拉扯出來。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拉扯什麼。

事業上,不知道那些人會怎麼想,但是你們也不太在乎,只要你們自己繼續的堅持下去就好了。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頸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眼部。

靈魂小貼士,如果過去的人還要跟你們的拉扯不清的話,那麼一定是因為有某些利益。所以觀察一下再說,千萬不要隨便的相信他們。

九月小喵喵

該做的事情該說的話你們全都做了說了,但是你們覺得依舊很多事情沒有任何改善。這就讓你們稍微的有一點傷心,事情怎麼就沒有改善呢。

愛情上,如果有一些東西無法改變,那就徹底的不要去改變,隨便的扔在那裡就好了。

事業上,不能做到的東西就不要強行讓自己去做,要知道這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

金錢上,支出層出不窮的讓你們覺得都有一些氣憤。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部。

靈魂小貼士,不要糾結別人對你們的想法,你們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夠了。

十月小喵喵

一下子就不想去對那些人做任何的表示了,你們覺得那些人的事情越來越不靠譜了,聽著他們說的挺好,其實從來沒有真正的好好對待過你們。

愛情上,你們並不想讓那些人明白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你們覺得對方大概知道就可以了,具體的情況還是別說了。

事業上,完全不瞭解的東西,那就觀察一下。瞭解了以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不瞭解的東西就先觀察,總不會錯的。

十一月小喵喵

能做的事情是不少,但是你們卻並不知道該瞭解什麼。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一點點糟心了。

愛情上,並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人會這樣的對待你們。不過你們也不想去深究,隨便那些人去吧。

事業上,堅持是一種可貴的力量。你們一直在堅持,從未改變。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脊椎,坐骨神經,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背部。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靈魂小貼士,堅持是一種可貴的力量,所以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明白了哪些人是你們真正需要的,你們甚至會逐漸的遠離那些對你們沒有意義的人,並且你們會覺得這種遠離才是舒適的狀態。

愛情上,你們現在只愛自己。如果說過去誰對你們說什麼愛或者不愛之類的,你們還有點興趣,現在你們完全徹底的沒有興趣了。事業上,新的機會層出不窮,而你們要做的就是抓住每個機會。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脾胃。

金錢上,有些機會必須要花費的一段時間。

靈魂小貼士,有機會就抓住,千萬別遲疑。

寫到這裡啦,閃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