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你將會有很多事情發生,因為你的星盤的上半部分會出現行星活動。 9月9日處女座的新月落在你的工作和健康第六宮中。如果你失業了,正在尋找某個崗位的面試,那麼行星將幫助你找到一份工作。如果你是自僱人士,那麼你的業務將加快步伐,將獲得新客戶。它們也將幫助你採取措施來提高活力。你可能希望升級你的飲食和日常鍛鍊或安排常規醫療或牙科檢查,尤其在9月11日和12日,因為這兩天將是為木星推出新產品或服務的好日子,冥王星將會確保它獲得高利潤。

金牛座

抓住你的帽子免得這充滿活動的一週讓你帽子飛了。新月將激勵你的太陽第五宮,也就是掌管著真愛的區域。如果你是單身,這是加入約會服務或社交活動的絕佳時間,因為你將能夠遇到一個特別的人。如果你已經有對象了,那麼你可以重新點燃你的浪漫。9月10日,火星將進入你的星盤的最高峰,活躍你的事業和聲譽,並使你的工作引起許多有影響力的人,包括潛在客戶的關注。你可以利用從現在到11月15日之間的時間段,專注於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記。9月11日和12日將是一個很好的合作日。

雙子座

你即將迎來繁忙的一週,擠滿了令人興奮的活動。9月9日在你家庭宮的新月會讓你專注於你的個人生活。如果你想購買或出售房屋,搬家,與家人重新聯繫或找新室友,它將打開一扇新的機會之門。火星將於9月10日至11月15日進入你的冒險區域,這將激勵你去制定旅行計畫、進一步接受教育或參加一個能夠釋放你自我表達的培訓課程,以便實現你的跨越式發展。9月11日,你可以利用一項非常有利可圖的工作任務,9月12日,會得到另一個增加現金流的機會,請一定要抓住。

巨蟹座

本週你將在人生高速公路的快車道上開車。水星將與土星和天王星對齊,這表明你可能正在投射你的輝煌的百萬美元的想法,可以讓你發財。9月9日的新月將照亮你的合同事宜第三宮,因此可能會有人要求你簽合同。當金星從9月9日開始位於你的真愛第五宮,並持續到10月5日逆行之前,你的愛情生活將會加快步伐。如果你是單身,那麼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見會讓你心動的人,所以不要孤身一人宅在家裡。由於第五宮也統治著孩子、享受和自我表達,所以你很可能會有了新的愛好、開始新的創作或者跟孩子度過美好的時光。

獅子座

本週你的重點將放在財務上,因為9月9日的新月會打開增加收入的大門。9月11日和12日將是與VIP會面的絕佳日子,特別是在大型組織和公司。訪談將順利進行,因為你將能夠給那些有權力和影響力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避免在9月13日簽署文件,因為海王星將與水星發生衝突。這種星象將非常適合藝術追求,但不能用於做出商業交易的重要決定,也不能進行相親。金星訪問你的家庭宮,這將鼓勵你購買物品,使你的生活空間更舒適和宜人。

處女座

對你來說這將是很重要的一個星期。9月9日處女座的新月將為你開闢一條新的道路,宇宙將幫助你指明道路。火星將為你的工作領域注入活力,所以業務將會加快步伐。你的五星日將是9月11日,因為你將會收到木星帶來的好運和冥王星帶來的巨大能量。這種極好的星象可能會給你帶來出版、合同、媒體機會,或者去外國旅遊的邀請。如果你是單身並且在尋找愛情,那麼天蠍座的金星會以友好的方式和天王星相合,所以你可能會在9月12日遇到一個新的人,你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可能適合你。

天秤座

本週,你將希望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因為9月9日健康意識處女座的新月將為你提供改善飲食和培養精神的機會之門。你可以在精神度假中休息和冥想,或享受按摩,在溫泉度假勝地享受安靜。當金星訪問你的太陽第二宮時,同樣在9月9日,你可以創造出工作和娛樂的混合模式,直到10月5日它開始逆行。如果你在藝術或創意領域工作,9月11日和12日將是兩個特別出色的工作日,可以增加你的收入。9月13日,你將高度關注你的靈感,使其成為創意寫作、繪畫、甚至看浪漫電影的絕佳日子。

天蠍座

本週你將非常積極地參與社交活動,因為新月將在9月9日的太陽能第11宮加入太陽。你可能會參加一個活動或聚會,在那裡你會結交新朋友。你可能會被吸引到健身俱樂部或致力於提供優質食品的組織,例如食品合作社。當金星從9月9日開始訪問天蠍座,直到10月5日逆行之前,你都將成為吸引愛情的磁鐵。你可能想購買新衣服或嘗試新髮型以獲得清新的外表。9月11日將是推出項目的絕佳日子,而12日的星象將幫助你增加現金流。

射手座

這將是你職業生涯中特殊的一週。在你的榮譽和成就太陽宮的新月將帶給你機會在你的領域發揮領導作用,並做出積極的改變,帶給你成功。你將在9月11日獲得雙重好運,這是安排會議、商業交易和面試的好日子,因為你的守護星木星將與太陽和諧相處。9月12日,當木星與冥王星同步時,你將能夠獲得持有資源和金錢的貴賓的關注和好感。從9月10日到11月15日,火星位於你的第三宮,你將非常忙於旅行、做報告和交流。

摩羯座

本週你將會想到關於旅行的實際問題,因為新月將出現在處女座,即你的第九宮。你可能正在續簽護照、申請簽證或購買新行李箱。當火星在9月10日到11月15日訪問你的第二宮時,你將有更多的錢來賺,也可以花更多錢。9月11日將是與新聞媒體出版商有關的貴賓會面的一個好日子,而互聯網可以幫助你將信息傳達給更廣泛的受眾,並將你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然而,9月13日的海王星影響將不利於商業交易或簽署合同。9月12日,一段友誼可能會轉變成浪漫的愛情。

水瓶座

處女座的新月,本週落入你的改變第八宮,它將促使你清除雜亂。處女座的三個主要品質是效率、純度和健康意識,因此你會將冰箱中的過期的調味品、藥櫃中過期的藥品丟棄。冥王星在你的第十二宮,你可能想要快速在桑拿浴室或浸泡在鹽浴中給身體解毒。火星將於9月10日至11月15日訪問水瓶座,這將提升你的活力和領導力,它將帶你做一些新的和創新的事情。9月11日和12日將會給你的事業和財務帶來好消息。

雙魚座

本週你會關注你的個人感情關係。新月將於9月9日落在你們的關係宮,這將為你們帶來建立新的或更強的聯盟或感情的機會。金星將在9月9日進入天蠍座,這是一個與你的星座神聖兼容的星座,並將與不可預知的天王星相合。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人,然後突然被旋風式的愛情沖昏了頭腦。另一方面,如果你和某人約會過,土星的影響可以幫助你決定你是否要做出堅定的承諾。因為雙魚座是一個敏感的星座,當9月10日到11月15日火星到訪你的第十二宮時,你需要對你和誰在一起有所選擇,因為消極情緒很多的人可能會最終讓你也變得負面,甚至一蹶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