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都說,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別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其實承諾很多人都會說,也甚至很多人很愛說,但是具體來看這些承諾是否有可信度,也是天曉得。所以一般從各自的性格來分析一下,12星座們的承諾我們到底應該相信幾成呢?下面就來揭秘這個問題的答案。

白羊座

白羊座的承諾可以信三成,因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的一些許諾。或許說過之後他們自己都沒有放在心上,而說的人沒有認真,聽的人認真了,就注定是會讓聽的人內心悸動的。

金牛座

金牛座的承諾可以信八成,基本上不會胡亂許諾你們什麼事情,而一旦許諾了你們,就一定是可以給與你們一定的答覆的。那麼金牛座的人其實承諾方面還是很可信的,是腳踏實地的人設。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承諾也只可以信兩成,因為這個星座的人很容易轉變自己的想法和主意,隨時隨刻都可以會發生一些內心想法的變化。他們是如同風一樣的星座,變臉比翻書還要快,要做好準備。

巨蟹座

巨蟹座的承諾,可以信九成。非常老實巴交的一個星座,也總是不想要他人失望。答應了他人的事情,一定會做好來,否則的話,就會有內心的一種愧疚感,算是很難得的有良心的星座了。

獅子座

獅子座的承諾,可信度五成。因為他們很多時候也是為了面子而已,有些時候也說不定是流露了自己的真情實感。但是無論是哪一個,都有一半的幾率得不到落實,就只是說著開心而已。

處女座

處女座的承諾,九成可信。這個星座也是一個對自己的言行舉止非常在意的星座,他們不想要讓任何人對自己的聲譽有誤解,所以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一定要讓每一句,都經得起推敲和證明。

天秤座

天秤座的承諾,可信度三成,因為這個星座也是一個很多時候說話不會去考慮後果的星座。說的時候圖一時舒服好過,而到了實施的時候,就真的是要了命了,只能夠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天蠍座

天蠍座的承諾,可信度大概只有一成。這個星座的人太精明了,精打細算的,有些時候承諾也是為了給自己贏取更大的利益。而一旦達成了自己的目的,那麼誰還會去管什麼承諾的兌現問題?

射手座

對射手座來說,承諾一般不輕易做,而給出的承諾,也是六成以上的幾率可信的。他們雖然給人一種非常不可靠不靠譜的錯覺,但是對於一些人給出了承諾,也說明對方的份量是不可輕視的。

摩羯座

摩羯座的承諾,可信度八成是最少的。他們是一個非常值得大家去信任的星座,因為他們很少讓人失望,也都是對自己的承諾很遵守的。他們有著“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的原則性不容打破。

水瓶座

水瓶座的承諾,承諾的可信度則為五成。一切看心情而已,心情好的時候,水瓶座的諾言是一定要落實到位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人家就顧著調整自己的心情去了,誰還會去考慮什麼承諾?

雙魚座

雙魚座的承諾,四成可信,因為這個星座很多時候都容易優柔寡斷。其實做出承諾完全就是因為嘴巴過快了一些而已,而內心其實或許還有一些問題沒有想清楚,很容易臨陣脫逃,半途而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