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錢幣侍從(正位)

本週白羊座出現的錢幣侍從,意味著你需要學習與成長,同時生活中會有新的事物出現。

工作方面:你會遇到新的挑戰,學習的積極性會大大增加,你需要通過學習去彌補不足,從中得到經驗,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充實下自己。

學業方面:還有許多東西要學習,你最近似乎充滿活力。

財富方面:有好運氣,目前你的精力完全耗費在一個項目上,一定要注意評估這個項目的風險,勤奮和審慎缺一不可。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要努力改變,只有真正的讓自己優秀起來,自然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戀愛中的人和另一半可能會進入新的階段,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新階段可能是由另一半的改變而發生變化,但是始終是往好的方面去發展的。婚姻內的人,彼此都可以互相主動付出體貼對方。

親子關係方面:要以身作則,引導孩子積極向上。

健康方面:頸椎的問題要格外注意。

幸運色:紅色

幸運物品:配飾

幸運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 聖盃8(正位)

本週抽到聖盃8的金牛座會突破之前面臨的一些停滯不前的狀況,但是你還需要開始尋找更多的途徑來幫助你改變現狀。

工作方面:你打算離開一種穩定的狀態,去尋找可以滿足內心的東西,沒有任何人可以強迫你放棄目前的狀態,除了你自己內心的需要。若要圓滿挑戰成功,自然需要更多內在的力量。雖然有困難但憑藉自己堅定的意志還是可以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

學業方面:腳踏實地地完成每一個環節,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財富方面:不要只看重物質方面,精神方面的富足也是非常重要的,此時應該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感情方面:單身的你或許面對一段即將開始但你認為不成熟的感情,又或者你想為感情做出更深刻的承諾可是又有些猶豫,這需要時間來給你答案。戀愛中的人需要好好思考怎麼做才能讓感情更上一層樓,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不進則退。婚姻內的人,你對目前的婚姻狀況有些不滿意,也常常會想做些什麼來改變,覺得兩人已經沒有新婚時的那種感覺,那麼就共同回憶一下你們曾經的甜蜜吧。

親子關係方面:與孩子多聊些他們在學校與朋友的故事,你會更加瞭解他們,但不要過多干涉。

健康方面:胃部易出現問題,要保證早餐的質量。

幸運色:粉色

幸運物品:睡袍

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 權杖3(正位)

本週雙子座受到權杖3的影響,會變得特別執著、狂熱,喜歡接受挑戰,本週你時常回溯過去,挖掘傷痛,此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改變了,要借用超強的行動力才能取得成功。

工作方面:雷厲風行的作風固然是令人佩服,但是也要虛心聽取一下別人的意見,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的優秀。與此同時也需要注意做好長遠的打算,不要只看眼前的利益,這將是你開闢創造新局面的階段。

學業方面:要及時將想法付諸於行動。

財富方面:需要通過合作來獲取金錢,應該聽從良師益友的指點。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很有可能遇到美好的愛情,但是總宅在家裡可不行,對聚會派對可以更積極一些。戀愛中的人,非常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彼此都為對方作出更多的承諾,穩定的情感是你們共同所追求的。婚姻內的人,終於共同克服了障礙,重新確立了彼此的感情,看到了一絲曙光,但仍需努力穩定。

親子關係方面:及時關注孩子的情緒變化,多讓他們進入集體中去。

健康方面:可能會有肌肉痠痛的事情發生,小心外傷。

幸運色:白色

幸運物品:牛仔褲

幸運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 錢幣5(逆位)

本週巨蟹座出現的錢幣5,說明這段時間是困難與機會並存的時期,需要你作出一些新的調整與改變,並且付諸行動。

工作方面:可能經歷一個瓶頸期,未必跳槽才是唯一的辦法,試著給自己一個重新的定位,拿出你的決心與恆心,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收穫。其實成功對於你來說並不難,此時需要你絕地逢生的堅持與決心。

學業方面:突破瓶頸是提升自己的好機會。

財富方面:聰慧如你,懂得借力使力,因而各項目的調配、啟動順利進行。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要調整好自己內在的能量,只有你由內而外都賞心悅目了,才能遇到同樣優秀的對方。戀愛中的人,兩人總因為財務或金錢問題陷入爭吵,兩個人的價值觀有些差異,需要溝通協調。婚姻內的人,現在正是考驗你們是否坦誠相待,共度難關的時刻,要謹記結婚時候的誓詞哦。

親子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孩子心態的變化。

健康方面:最近話說多了,各種上火,所以要額外保護好自己的嗓子。

幸運色:黃色

幸運物品:背包

幸運星座:巨蟹座

獅子座 錢幣皇后(正位)

本週獅子座受錢幣皇后的影響會變得特別注重享受生活,花銷也會變得比較大,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也是賺錢的動力。

工作方面:你會對工作中延伸的越來越多事情感興趣,並打算深入研究和學習,但是你仍然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中獲得成績,要謹慎把握自己的選擇,不要顧此失彼。

學業方面:在基礎紮實的前提下去拓展更寬領域的學習會使你有質的飛躍。

財富方面:以你的聰明才智賺錢絕對不是難事,可靠務實的你盡情的發揮自己的能量吧,把資源用在刀刃上。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變得越來越有魅力,也會有在眾人中脫穎而出成為焦點的機會,要好好把握。戀愛中的人絕對是屋裡屋外一把好手,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需要一起享受二人世界來鞏固彼此的感情,重燃激情顯得尤為重要。婚姻內的人,去開發一些新的共同的休閒活動,會讓你們更加享受夫妻生活,也更能感受到彼此的重要與溫暖。

親子關係方面:孩子的金錢觀念需要家長及時的引導。

健康方面:脫髮問題會變得嚴重,多吃些黑芝麻,對髮質有好處。

幸運色:銀色

幸運物品:飾品

幸運星座:天蠍座

處女座 權杖7(逆位)

本週受權杖7的影響,處女座會變得比以往更加執著,也許因為思考過度,反而大腦會變得一片空白,好多事情都不知道從何做起,這是需要你好好內省的時候了。

工作方面:你可能面臨著一些困難,這主要都來自與外部的原因而並非你自己本身,所以究竟是堅持到底還是明哲保身,需要你去權衡和分析客觀條件,然後做出最後的判斷。也許你是受限於你過往的做事方法,放棄舊的態度和限制,會讓你獲得一些新的體驗。

學業方面:你需要開始嘗試新的學習方法,增加你的效率。

財富方面:出現問題沒有關係,請不要再一籌莫展下去了,只要你看準方向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所轉機。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尊重自己內心的聲音,堅持自己的原則,因而在尋找伴侶的過程中可能會處於劣勢的位置。戀愛中的人,在兩性關係的處理上,你需要面對問題,而不是選擇逃避,冷戰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當然更不是惡言相向,而是需要以平和的心態好好溝通。婚姻內的人,你還在繼續著之前的相處方式,如果你想要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好,請確定行動方向並嘗試新的相處方式,這時自信會再度恢復,困難也可以被解決。

親子關係方面: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告訴他們不要放棄。

健康方面:脊椎的問題絕對不應該被忽視,多鍛鍊和按摩理療會對你比較好。

幸運色:黑色

幸運物品:錢包

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秤座 權杖6(正位)

本週天秤座出現權杖6,說明之前的耕耘就快到了迎來收穫的季節,也許很快就要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工作方面:一直的努力讓你得到應有的回報,之前的磨難對你來說是一種歷練,用事實說話,結果說明了一切問題。

學業方面:到了檢驗的時刻,相信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財富方面:小財不斷,前期的投資會見到成果,同時會出現一些新的機會,但需仔細調研。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依然魅力四射,吸引著很多異性的目光。戀愛中的人,一切都很穩定,細水長流的感情,按部就班的經營就會水到渠成。婚姻內的人,時間的沉澱讓你彼此更加依賴與信任,偶爾製造一點小浪漫會使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親子關係方面:與孩子多聊聊天,你才會更懂孩子。

健康方面:加班會壓縮你的休息時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會使你有些疲憊。

幸運色:淡粉色

幸運物品:套裝

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 權杖5(正位)

本週的天蠍座受權杖5的影響,會出現一些突發情況或者因矛盾摩擦而引起的紛爭,此時應換個角度想問題,良好的心態能改變很多事情。

工作方面:處於一個磨練期,需要經歷一些困難和考驗才能迎來成功。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團隊間的和諧,如果有意見相左的情況發生,也需要講究方式方法去好好解決。

學業方面:進入比較吃力的階段,但撐過去會收穫很多。

財富方面:最近可能會出現資金周轉不暢的情況,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好好調整目標與計畫。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別急著開展新的戀情,當你梳理好自己的心緒,你的願望才會更容易實現。戀愛中的人不要只考慮自己,你們之間因為缺乏相互的溝通而偶有爭吵,適度的妥協會讓你們更能發現惺惺相惜的可貴。婚姻內的人,在一些問題上你們可能出現分歧,但對抗不應該是你們所採取的態度,共同面對解決才能渡過這段時期。

親子關係方面:教會孩子如何面對逆境是重要的一課。

健康方面:久坐容易使腰間盤突出或腰肌勞損復發。

幸運色:黑色

幸運物品:上衣

幸運星座:巨蟹座

射手座 錢幣6(正位)

本週錢幣6來到了射手座,說明近期運勢比較平衡,並且事業上重要的時期已經到來了,你會比較關注和思考自己的前途。

工作方面:有時候你會顯得有些固執,其實應該放下之前的成就,好好重新審視自己,制定新的目標,才能更好的發展下去。你有可能想要盡快簽署某項協議,不過條款的內容需要好好審視,小心不平等條約。

學業方面:加入學習小組或與同學互相幫助,會進步更快。

財富方面:可能會有進賬但也會有花費產生,總是感覺花的比賺的多,所以需要注意開源節流。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想要獲得自己心目中的愛情卻往往遇到的人都無法達到你的標準,所以是不是自己的標準定的有點嚴苛呢。戀愛中給的人,不要太強勢,有時候放下姿態會得到更多。不要總去要求對方付出,有時候要懂得平衡與對方的關係。婚姻內的人,你有著甜蜜的婚姻關係,彼此對這段關係感到滿足,但是彼此並不平等,可能與經濟地位有關。

親子關係方面:讓孩子學會分享。

健康方面:喉嚨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小心上火,總感覺口乾舌燥。

幸運色:天藍色

幸運物品:休閒褲

幸運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 世界(逆位)

本週摩羯座迎來了世界牌,說明你進入了一個總結的時期,但又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階段,面臨著機會與挑戰。

工作方面:你會因為之前的努力而獲得一個不錯的收成,幫助你打開一個全新的局面。在這個過程中你似乎還沒有領略到事情的核心,還需要耐心思考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

學業方面:一直在做重複性的內容,有點被困住了。

財富方面:對於投資認知不夠全面,今後會面臨著更大的挑戰與考驗,也許可以考慮一些新投資但要權衡週遭的條件是不是成熟。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也許會有一些新的機緣,一定要把握,進入到一段感情容易,但最難的是得到後並好好經營。戀愛中的人感情進入一個穩定以及上升的通道,有可能要開始思考步入人生的下一個新的階段,如何讓愛情保鮮是你們最需要思考的問題。婚姻內的人,感情進入穩定的階段,責任多於感情,平淡的相處沒有太多熱情。

親子關係方面:鼓勵孩子勇敢結交新的朋友。

健康方面: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但不能因此而懈怠,防患於未然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幸運色:深藍色

幸運物品:手包

幸運星座:天秤座

水瓶座 聖盃7(正位)

本週水瓶座受聖盃7的影響,會讓你充滿了幹勁,又重新點燃了追求夢想的激情,這段時間的你好奇心會特別強烈,很多事情都想一探究竟。

工作方面:一些新的機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因為一直有一個目標,所以你會格外努力,要注意腳踏實地,不要想的太多做的太少,雖然有的工作會帶來很大的收穫,但是要想清楚是不是自己內心想要的。

學業方面:要明確自己的目標。

財富方面:需要控制自己的慾望,如果投資已經有所斬獲,一定要見好就收,以免不必要的損失。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桃花運不錯,會出現很多心儀的人選,究竟哪個更適合自己,要想清楚,並發起主動攻勢,幸福在你自己手裡。戀愛中的人,特別能發現美好的事物,因此會出現一些誘惑,要理智對待。婚姻內的人,這段關係很多部分都是你想像出來的,實際上並不是那麼回事,需要理性思考。

親子關係方面:對孩子嚴苛的同時,也要讓他感受到愛。

健康方面:意外傷害比較可能出現。

幸運色:米色

幸運物品:上裝

幸運星座:處女座

雙魚座 聖盃6(正位)

本週的雙魚座在聖盃6的影響下會遇見一些舊人舊事,例如去一些已經去過的地方,見到一些曾經認識的人,天秤月已過去,你要特別小心處理這樣的人際關係。

工作方面:此刻的你似乎不需要別人告訴你會發生什麼,因為一切都已經進入模式化,已經進入習慣成自然的狀態。或者你開始重操舊業了。你的工作可能是在協助他人共同完成一件事情,並且給他人提供充分的保障,這會讓你比較有成就感。

學業方面:有些事情只有自己去做才會有所收穫。

財富方面:會有貴人相助,一定要好好把握,合作也能給你帶來不少機會,好好珍惜。

感情方面:對於單身者而言,你可能會遇到不錯的異性,但是由於你有太多顧慮而阻礙了事情發展,你要知道,勇敢,可以讓你擁有更多的東西。戀愛中的人基本是比較和諧的,但是有可能會被以前的人或者事所牽絆。婚姻內的人,總體來說都很穩定,但有可能因為一些過去未說開的問題產生心結與誤會。

親子關係方面:儘量不要在孩子面前與另一半爭吵。

健康方面:尤其要注意腸胃,儘量少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幸運色:湖水藍

幸運物品:圍巾

幸運星座: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