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曆2018年9月10日—9月16日,是戊戌年辛酉月的第一週,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尊師重教,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此祝願教師朋友們身體健康、桃李滿園,朋友們也應該給自己的老師、孩子的老師一份節日的問候和祝福。感恩天下教師!下面我們看看這一週,十二生肖朋友們的運勢如何。

1、生肖鼠:晦暗不明,強敵環伺。

這一週生肖鼠周圍陰雲繚繞,難以看清前進的方向。工作中阻礙漸多,會有強敵環伺,競爭的壓力比較大。此時要敏銳判斷,隨機應變。財務支出以節儉為好。異性緣分低落,有伴侶者注意不要產生誤會。

2、生肖牛:得心應手,良機湧現。

本週生肖牛各方面可謂風調雨順,工作中得心應手,遇到困難自有人相助,要把握出現的良好機會。此時不可張揚驕傲,保持低調就好。財運上維持收支,打好基礎。桃花逐漸燦爛,或有不錯的緣分出現。

3、生肖虎:持續低落,振奮精神。

這一週生肖虎仍難見好轉,不要因為工作中出現的問題而影響了你的思維和判斷,應振奮精神,遇事冷靜處理,不要留下隱患和把柄。財運不暢,謹慎理財。不可與伴侶起意氣之爭,凡事和平解決為好。

4、生肖兔:波折不斷,謹言慎行。

這一週生肖兔因衝犯月令,運勢堪憂,工作中人事關繫緊張,工作進展波折不斷,雖有心前行,但諸多不利產生阻礙,注意身體健康。財運低迷,捂緊錢包。感情難有進展,情緒緊張,注意勿因情惹禍。

5、生肖龍:平和順暢,力求穩定。

本週生肖龍整體運勢比較順暢,工作上是取得進展的好時機,不要過於激進,穩步發展為好。對於外界的誘惑要淡然處之,力求穩定。財運上小有收穫,注意減少開支。桃花運勢不錯,爭取感情再進一步。

6、生肖蛇:事半功倍,戒除懶散。

這一週生肖蛇運勢暢旺,工作中思維敏捷,遇到問題可迎刃而解,注意掌握好工作節奏,不要肆意妄為。戒除懶散,好機會稍縱即逝。財運平順,不要因財置氣。桃花運勢不錯,有伴侶者要藉機增進感情。

7、生肖馬:漸為忙碌,謹慎小心。

本週生肖馬事務漸多,又要開始忙碌起來。工作中瑣事繁多,切記要一件件的處理乾淨,不要急躁馬虎,留下不利因素影響今後事業。財運收支平衡,注意節儉。異性緣分難現,已有感情維持現狀就好。

8、生肖羊:稍見起色,注意人際。

這一週生肖羊稍見起色,不必承受更大的壓力。工作上重點要處理上月留下的問題,不要怕麻煩,事情總要解決,越早處理完成越好。收入上有好轉,小心金錢陷阱。桃花運勢模糊不清,暫時不要做決斷。

9、生肖猴:漸有阻滯,獨善其身。

本週生肖猴漸漸會感到阻力,工作進展會受到影響,處理那些節外之事頗為費神,單位有紛爭千萬別去湊熱鬧,離開是非,獨善其身。財運上或有收穫,做好儲蓄。桃花難現,不過可以多發佈求偶的消息。

10、生肖雞:低開高走,戒驕戒躁。

本週生肖雞運勢逐步走高,逐步擺脫陰霾。工作上也日漸順利,沒有太多需要擔心之事,盡可放手去做。注意要團結同事不可浮躁。財運上也有好轉,保持低調。異性緣分不好,已有感情注意維持穩定。

11、生肖狗:前路不明,從善如流。

這一週生肖狗仍然未見大的好轉,工作上方向不明,暫時難有突破,還是要謹慎小心,步步為營,不要給別人留下把柄或非議的機會。財運依舊低迷,開源不易節流為好。目前仍然不是改善感情的好時間。

12、生肖豬:風平浪靜,漸行漸好。

本週生肖豬逐漸從波折中解脫,是非口舌也偃旗息鼓。工作上趨於平穩,放下過往,把近期的工作目標梳理一下,全力尋求新的突破。財運上或有驚喜,不可賭博。異性緣分漸好,但不要因多情招來是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