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排行榜

Ups:

金牛座:好運連連

天蠍座:魅力四射

Downs:

獅子座:左右為難

水瓶座:節奏失衡

白羊座:

事業方面的發展已經步入正軌,不像之前那麼忙碌了,現在是到了收穫的時節,開始享受少勞多得的幸福,不過空閒時間也已經被新的學習計畫填滿了,日子非常充實。感情方面目前是維持著一個若即若離的狀態,自由度比較高,可進可退的感覺,並不想要定下來。財運方面偏財亮眼,投資回報相當可觀。

需牢記:過度招搖會遭人嫉妒

貴人星座:雙魚座

金牛座:

生活中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巧合發生,使得自己的生活相當順利,工作也頻頻得到好評,還會有一些調動的機會,讓自己的能力更有發揮的空間,當然也會帶來更多的忙碌。感情方面進展神速,彼此之間默契十足,很容易擦出愛的火花,很多浪漫場景使得彼此心動不已,但也要保持理性的一面,以免經濟受損。

需牢記:感情總是容易變

貴人星座:水瓶座

雙子座:

工作方面有可能過高的估計自己的能力而接下一些難以完成的項目,要特別留意時間進度,以免到時候無法交差,同事之間會有一些人事變動,因此配合程度也會降低。感情方面則有一些三角關係的糾結出現,有一種明知不可為,卻又停不下來的衝動,不要抱著僥倖心理,信任是很難重建的。

需牢記: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貴人星座:天秤座

巨蟹座:

本週有一種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大部分項目已經完成,現在是好好休息和度假娛樂的時光了,可以安排一些短途的旅行放鬆心情,最好是跟戀人同行,更可以擦出愛情的火花,近期的子女運也特別好,可以考慮更多的親子活動。財運方面有橫財降臨,不過很快也會花出去,開心消費就好了。

需牢記:人生得意須盡歡

貴人星座:處女座

獅子座:

方方面面的壓力基本都集中在本週爆發,工作方面遭遇合作夥伴的變動,就算簽了合同也容易有出爾反爾的事情發生,身心俱疲,不少工作成果也付之東流,甚至要換工作轉行的打算。財運也相當緊張,現金流不足,投資也不太滿意。感情運同步下降,相處時間不足,而且耐心也不夠,時常有無名火發作。

需牢記:過去的事情不必糾結

貴人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

本週焦慮情緒上升,要留意自己的工作節奏,完善流程、提高效率、勞逸結合才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務,加班加點是不會被人認可的。另外要留意一些流言蜚語對自己的中傷,少參與辦公室政治為好。感情方面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找到雙方的契合點,慢慢的增進瞭解,還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與對關係的期望值。

需牢記:焦慮不會有幫助

貴人星座:獅子座

天秤座:

近期的安排相對比較寬鬆,可以把一些重要而不緊急的事情認真處理一下,尤其是涉及發展方向、管理流程之類的長期規劃。感情方面則有不穩定因素的出現,近期認識的異性中不乏讓自己想入非非的人,渴望冒險的感覺非常強烈。財運有大起大落的跡象,手頭稍微多一些資金就急忙花了出去,缺乏理性的消費。

需牢記:任何事情都有代價

貴人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

機會頻頻降臨,似乎是為自己量身打造,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並且還會在各種會議、培訓、演講場合中收穫大量粉絲,很多人來找自己合作,主動權完全掌握在自己這邊。感情方面相處甜蜜,但是有可能遇到現實阻力,比如異地的問題和長輩反對的問題,不需要過度擔心,這是考驗耐心的時候。

需牢記:不要讓自卑擋住了光明

貴人星座:金牛座

射手座:

靈感豐富的一週,創新創意不斷,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渴望實施自己的新點子,這時候需要強大的執行力和團隊的配合,需要不少耐心,否則容易引發各種衝突和反對意見。感情方面有理想主義的傾向,容易對身邊人有所不滿,而心目中的詩和遠方卻遙不可及。財運有明顯的好轉,閒錢不妨用於自身學習和提高哦。

需牢記: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貴人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

忙碌的項目週期暫時告一段落,近期終於不再那麼忙,這個時期適合安排一些旅行來調節身心,增長見聞,還可以從中獲得不少靈感,結識新的朋友。桃花運悄然到來,雖然沒有完全做好心理準備,但也不要讓自己錯過機會就對了。財運方面開銷增多,但基本也是花在了刀刃上,算是對未來的有效投資。

需牢記:放慢節奏收穫更多

貴人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工作中各種人事關系難以很好的處理,尤其是言語溝通中,特別容易得罪人,搞得氛圍緊張,團隊配合度下降,效率難以提高。真遇到麻煩也都是只有自己扛著。感情方面與對方意見不合,矛盾增多,主要集中在對事業的發展方向上,甚至到了要分道揚鑣的地步,還是要保持冷靜的好。財運有所下降,留意物品丟失。

需牢記:多考慮其他人的立場

貴人星座:天蠍座

雙魚座:

外出事宜增多,帶來的好運也在上升,多參加一些會議、沙龍、培訓等場合,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結識志同道合的好友。如果大家有什麼合作想法,最好是以書面形式定下來,以免說過就忘。感情方面遇到突如其來的表白,一頭霧水,要敢於拒絕,不要曖昧。健康方面要留意睡眠問題,生物鐘的穩定很重要。

需牢記:在別人的經驗中學習

貴人星座: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