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Evangeline恆立

你一直在暗示某人你想改變一些事情,儘管作為一個暴脾氣而高調的白羊,你並不擅長暗示這一套,但就算這樣,這個人還是沒有回應你。你想知道是否要採取進一步攻勢,更直接一點,覺得這可能是你沒得到回應的原因。可是,你可能已經清楚地傳遞了你的想法,對方的不理解也許只是裝的。如果你必須採取行動,要注意這周出現的線索。如果一個不如意的情況無法改變,你必須要為自己做最好的打算。這週會帶來一波積極的變化及好運——也許在這周後期。你要善用這份來自宇宙的禮物。週五,如果你和一個人在一項前途大好的共同投資上籤約,那麼對方的不信任可能預示了今後要發生的事情。如果你想一個人包攬全部事情,只要這個人做些輔助,就有可能成功了,但如果你期待對方是一個成熟的搭檔,你可能要重新考慮一下了。週末,你覺得參加一次聚會或活動只是你的義務,但結果你是會享受其中的。

☆☆☆金牛座——譯者:Evangeline恆立

最近幾週,你對曾經滿懷希望的一項計畫變得倦怠多了。完成這件事的枯燥變得難以忍受,因為你目前無法看到任何真正的進展或回報,發現自己少了熱情和動力。但這周開始,你發現東風來了,你又提起興致要前進了。要充分利用這次的時機,如果你這一整週能保持這種幹勁,到了週末就能看見進展的跡象。大約周中,你也許要處理工作上的錯誤或現實生活領域中的錯誤,比如銀行或投資賬戶。仔細檢查每一件事,這樣你才可以在它變成更大的問題之前修正它。臨近週末,你會突然收到一個老朋友的來信。週末,你可能計畫赴一場晚約,可能和晚會有關或是晚上出去浪。這是度過週末的好方式。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你生命中的某段關係——很重要的一段關係——幾乎已經被你放棄了。你可能已經不記得是什麼讓你們的關係日漸疏離,但確實已經有了無法忽視的、不斷增大的一條鴻溝。雙子座,這周,你可能突然發現這段關係的轉機。看起來可能是,偶然的機會你又遇到這個人,你們之間的關係模式突然改變,這很可能是對方希望很久的事情,但之前沒有表達出來。充分利用你們之間煥發出的新興趣,這可能就是一個新開始,打造一段從來沒有過的、更親密、更有活力的關係。整週,你都在關注學習。可能與你的工作有關,也可能在學習設計裝飾家庭,或瞭解一些你想買的新東西。讓這成為你的快樂吧,不要當它是充滿壓力的任務,要把它看作輕鬆快樂的經歷。如果你與鄰居或身邊人存在矛盾,但一開始沒有冷靜認真地處理好,等到這周晚些時候就可能激化了。如果對方不夠理性,你就要做最理智的自己,給出正確的觀點。週末,你會享受到急需的放鬆與思考。

☆☆☆巨蟹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發現自己為了完成各種任務四處奔忙,並不是因為太多責任讓你疲憊不堪,更可能是你腦子不太清楚,不像平時那麼有條理。這是一個信號,說明你需要停下來,照顧好自己,用些時間讓自己在情緒和心靈上感覺更好。你可以試試看各種標準的自助練習,也可以利用自己的創造力,想到一些特別適合自己情緒狀態的活動,還可以找人幫忙,總是有人愛你、願意幫助你的。等到週四,之前讓你感到挫敗的事情上,進展變得清晰許多。不管你之前經歷了怎樣的辛苦與考驗,這時事情都開始相當輕鬆地到位。帶著感恩的心坐下來見證過程的飛速展開。週末儘量早點開始,可以的話,週五早上就啟動週末情緒,你要見很多人,打很多開心的電話,也有些玩樂機會可供你充分運用。早點開始,週末就可以全安排上。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過去的一週左右,你可能一直在處理自己情緒的變化、不安還有各種狀況。你可能認為自己的疲累是因為過度工作或某些問題受挫。但可能這裡面還有更深的問題,這周你應該用些時間梳理清楚,不能再去承受無眠的夜、不斷焦慮的煎熬了,一旦你找到瞭解決方法,這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周初,你與合作夥伴、同事,或一些在你生活又相對邊緣化的人之間,可能出現一些隱性的衝突。但因為形勢的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很容易加劇,但這並不明智。處理好你們之間表現出來的問題,然後就放手吧。從長遠來看,這樣你會更快樂,如果對這個人惡語相應或表現暴躁,只不過是一時的發洩罷了。週末,有些快要交工的任務容易威脅到你已經計畫好的事情,但如果你可以敏捷思考、更好地安排好一切,就可以在出現大問題之前搞定一切。只要你有心實現,這個週末就可以是放鬆與充滿活力的。

☆☆☆處女座——譯者:幻覺

幸運是好運氣的成分之一,處女座,幸運來臨時,你需要認出它並加以最大的利用。這周你有福了,一些對你很重要的事情會得到幸運的機會,但你也不能期待天降餡餅,這種幸運需要你不放棄並採取些行動去迎接它,這樣才可以打造傑出的成功。這一整週,你會得到一系列小機會,就與這種幸運有關,你需要迎接它們並充分利用它們帶來收穫。這周可能過得飛快,因為生活的一些領域有很多事情發生,這樣的時候總是很忙的,也許是你的工作,或你所屬的組織、俱樂部、集體。但這是快樂的一週,讓你覺得時光飛逝。通過這些事,你還可能遇到一個新人,還會再給你帶來全新機會。不管你和新人間是有機會發展友情還是戀情,如果時機和其他元素合適,這段關係的潛力就非常值得探索。等到週末,你可能必須參加一個聚會,涉及家庭或其他責任,哪怕這場合並非你的首選,也要儘量保持微笑,積極與人們交流。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當一個成年人和一個孩子玩遊戲時(例如井字遊戲),大人往往讓孩子贏。簡單的遊戲換取孩子一臉純真的微笑相當值得。同樣,你可能已經讓一個成年人在某件事上勝利或矇混過關很久了,也許開始疲於繼續縱容此人。此人是更瞭解遊戲的一方,他想贏並佔據上風的幼稚心理,對你來說即使不討厭,也已經相當沒有魅力了。與其掩蓋這種想法,面對內心的焦慮,不如結束一直讓他贏的局面,哪怕你不得不承擔後果。改變這種模式應該不需要很長時間。同樣在這周,你可能遇到一個瞬間就成為朋友的有趣的人,這是命中注定的相遇。但要記住,命運的干預將此人安排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但你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去選擇如何處理這種情況。不過,星星們鼓勵你去發現,它極大可能會帶來好事的發生。週四,你不久前(也許是幾個月前)付諸行動的一件事可能突然恢復生機。它向你展示出,你付出的時間和努力是值得的,這一點可能你之前還有所質疑。週末在這件事上投入一定的精力,就會帶來豐厚的回報。

☆☆☆天蠍座——譯者:Pa

這周初,你可能不得不處理一下別人的嫉妒,但可能對方把嫉妒偽裝成了其他形式。有人可能對你非常嚴苛,批評你,或用不公平的方式對待你,天蠍座。如果你允許了,這種不友好的態度就會毀了你的一天甚至一週,但你有力量堅持立場,不允許任何外界力量破壞你的情緒。這個人的行為可能有更深的心理原因,是你並不知道的,而且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你要善意應對,最後就會沒事。同時,這周整體非常積極和鼓舞人心。周初可能有個機會好得不太真實,因為它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你要帶著快樂和希望去迎接這個機會,而不是害怕事情可能不會成功。如果你可以快樂地擁抱當下,就真的可能會成功。週末來臨,如果你在找工作,可能會收到面試機會,或可以去學習一個你非常感興趣的主題。參加吧,因為這件事可以用完全不相關卻強有力的方式豐富你的生活。到週末,你可能發現你認識的人擁有你從不知道的資源,這會對你非常有益。

☆☆☆射手座——譯者:Pa

有時候,當一個人覺得生活中缺了什麼,就會用其他東西來填補。有些人會用好的方式填補,比如幫助更需要的人等。但有些人會用消極的方式來填補,比如結合一段消極的關係。這周你可能覺得生活中缺失了什麼,射手座。如果你意識到了,可以用積極且有力量的東西來填補。這一整週,有個人不斷出現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可以是在任何地方。是否意味著這個人在傳達一個信息給你?如果是這樣,如果你們沒有機會說上話,沒聊上的話會怎樣呢?即使真的這樣,你也可以想明白是什麼信息,去想想這個人帶出了你的哪一面,他們讓你產生了什麼疑問,他們讓你有何感覺。如果你去尋找,答案就在那裡。週四和週五可能過得非常快,因為你的日程非常緊湊。一定要用些時間給週末做個計畫,那種可以讓你露出笑容的計畫。你很久沒有好好玩樂一下了。

☆☆☆摩羯座——譯者:何敘

你擁有許多獨一無二的天賦和才能,摩羯座。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你的全部實力。你不是喜歡賣弄的人,但如果情況需要,你可以拿出自己眾多強大實力中的一部分來有效地解決問題。這周可能就有這樣的機會,某個自認非常瞭解你、對你知根知底的人也許被你展露出的能力深深震撼。希望這能說服你,讓你願意更多地為擅長的事情做些宣傳。你不用將這種宣傳理解成賣弄。用更加實際的眼光去看待這種宣傳吧。看看那些你本可以提供的幫助或本可以做的好事,都是因為沒人知道你具備這樣的能力才沒做成。這周在友情方面具有啟示意義。因為一些不太尋常的情況,這段關係會受到考驗,另一個人的真正動機和本性會暴露出來。你要多加留意了,這會讓你瞭解到這個人身上此前並不知曉的東西,這些部分很重要,可以讓你決定在多大程度上去信任對方。此外,你可能找到了之前丟失的文件或物件,或你瞭解到一些事,涉及到消失不見的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有趣的成分大過了有用的成分。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能把冰賣到愛斯基摩的人都非常擅於洞察人類心理。他們知道如何以契合對方的自尊與夢想且極具吸引力的方式來“推銷”,以達到成功交易的目的。也許不久後,你在某種情況下也有類似機會,通過這次“推銷”可以讓你擁有更富裕的生活。瓶子,你有能力成為出色的銷售人員,因為你對人的心理及思想有著非同尋常的洞察力。而且你也足智多謀,還是獨特的思想者。你可以利用這些能力,找出需要強調的部分,然後做成一筆人生級別的“交易”。這周,你可能不得不處理家人的爭吵或朋友間的衝突。你想成為其中最理性的那個人,而且如果你承擔著調停的角色,可能可以借此機會把所有人拉到同一頻道上。另外,注意不要讓你的個人意見影響整個事件。你可以表達,但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一定要用一種非常理性的方式說出背後緣由。下半周,一個事關重大的談話容易催生鬧劇,如果你任由情況愈演愈烈,可能因此失去據理力爭的立場。平靜地說出自己的觀點,也讓他人表達他們的感受。每個人都希望被傾聽。

☆☆☆雙魚座——譯者:愛喲薇PM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也許有關戀情,或在一些你擅長的事情上,本來覺得應該得到的讚揚。但首先,你錯在認為這是一個“需求”而非“願望”,恐怕是因為你缺乏自信,才認為這是必需的。這周你就有改變心態的機會。比如,你並不“需要”戀人,若你已有很好的愛人就當然很棒啊,但如果你還單身,自己依舊可以過得很好。有個完美的另一半共享人生固然美妙,但這並非是定義了你的事情。同樣,你也並不“需要”讚揚,儘管得到討喜的反饋很爽。這周要在你認為缺失的領域樹立信心,你會發現自己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了。這周你可能與某人關係緊張,你希望這周能夠太平無事,但假如允許此人肆意表演,你就會陷入麻煩;若對方利用你那和善的天性,你就要堅決反對,這樣才能減輕鬧劇發生的可能性。這周晚些時候,過去失去的機會或許重現了,這涉及到你很想要的東西,一定要騰出空來迎接這個機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