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熒火洛 

本週星星們激活了大白羊的冒險精神和瘋狂本性。但是如果你不顧一切地衝動行事,尤其在週二和週三,你會發現你把自己自己攪和在一場爭吵、事故、經濟損失或者友誼危機裡了。太陽和水星合相在心思縝密的處女座,鼓勵你慢下來,三思而後行。所以,聰明的大白羊們會選擇創新地解決問題,而不是激烈地爭吵。 

【金牛座】譯者:@Mc夢1920 

你還在墨守成規嗎?本週的星象將挑戰你的舒適區……這會讓你感到非常難受!但既然它迫使你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當前的狀況,那麼就試著以積極的態度看待一切煩惱,這樣你就可以介入並採取行動了。此外,一個充滿野心的項目所需要的計畫比你最初想像的要更多。沒關係,用心享受漫長而曲折的旅程就好,不要只關注目的地。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你喜歡在聊天、交談和交流時聽到自己的聲音。然而,有時候你會把談論某事和實際做它混為一談。如果你把事情想清楚,然後充滿激情和目標地行動,接下來的七天將會很順利。但如果你沒實踐自己說的話,那麼你就會受到干擾、充滿混亂。歌手兼作曲家兼音樂家的布魯斯·斯普林斯汀會啟發你,他說:“談論夢想,然後付諸行動實現它。”

【巨蟹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本週你將有可能遇到與某個朋友、團體或共同財務有關的激烈情況。如果你非常靈活並且保持你的幽默感,那麼問題很快就會解決。週四和週五時,螃蟹們將覺得非常好奇,因為太陽和水星在你的旅行、溝通和鄰居領域相連接。所以,這將是適合從身體和精神上擺脫桎梏的一週,你將會對一個新旅行、某個網絡項目或當地社區聯絡充滿熱情。 

【獅子座】譯者:@雨琪鵝 

本週氣氛火爆,令人興奮,狂躁的火星同變幻莫測的天王星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宇宙之舞。所以是時候主動出擊了!只是得確保過程中不被燙傷(或因開車太快而被罰)。週四和週五都是檢查財務狀況的好日子。你能做的更好嗎?或許你該自學理財知識,或者聽從財務專家的建議?記住,知識就是力量。

【處女座】譯者:@是外外替 

本週太陽和你的守護星水星在你的星座合相,這增強了你的專注力,你也會更敏銳地發現隱藏著的細節。因此本週特別適合學習研究、解決疑惑、解開謎團或是找回丟失的物品。去探索吧——別擔心你會犯錯!處女座的演員索菲亞·羅蘭說過:“與其循規蹈矩,不如去探索生活、去犯錯。錯誤,是你為了獲得豐富生活所交的稅。”

【天秤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天秤們喜歡事情平緩進行,不過本週星星的能量出乎預料。所以,和孩子、青少年、愛人或者朋友之間的感情可能轉向無法預期的方向。可能很好也可能很糟糕,取決於環境。無論如何,拋開完美周全的計畫,隨機應變。週末水星和太陽進入天秤座,絕對是表現耀眼和美麗的時刻!

【天蠍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本週敬請期待一次感情上的過山車,因為狂躁的火星和破壞性的天王星會在關係問題上製造麻煩,並且帶來家庭不穩定情緒。你也有可能必須解決一個完全不知所措的驚嚇,讓你的天蠍世界顛覆!因此在事情解決前要避免做任何重要的長期決定。週四和週五是跟同事交流的絕好時機,向大家貢獻你的創意想法或者在某個組織中閃耀吧。

【射手座】譯者:@熒火洛 

週二週三的星象很重要,火星與天王星四分,迅速給你增加充沛的精力和火熱的能量。大射手們慢下來,冷靜下來!尤其是當你在遛狗、慢跑、跑步、騎自行車或開車時。否則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陷於爭吵,或者發生事故。週四和週五當其他人端坐著聽你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是時候對工作提出具有創意性且聰明的想法了。

【摩羯座】譯者:@這是北什 

嗨,摩羯寶寶們……毫無疑問的,自從包工頭土星在九個月前進入摩羯座一直待到現在,你面臨了各種各樣嚴峻的問題。但是這些挑戰將會幫助你以一種奇妙的方式成長和成熟。在你能夠看清自己可以走多遠之前,你需要一點距離。本週也會有一些惡作劇。但是只要你採取一種實際而明智的眼光來看待,太陽和水星會幫你看的更透徹。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當輕率的統治者天王星和衝動的火星呈90度,本週你會感覺相當衝動。記住,無意識和成功,草率和魯莽之間有一條清晰的界限。所以要做好計畫,做一個預期風險承擔著,而不是魯莽的反叛者。(開車時要額外注意。)這是適合展現放蕩不羈的天性和表達古怪觀點的一週。但不要期待所有人都讚賞你的古怪和相當混亂的方式!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你是否被過量工作壓力、個人問題或者人際政治搞得筋疲力盡?本週你非常想要逃離高壓氛圍並且放空自己、白日夢幾個小時,你能夠從活躍幻想的個人世界中得到治癒。然而,如果你脫線太長時間,那麼你可能有永遠淪陷的風險!所以,如果本週發生不可預計(以及麻煩)的事情,或許這也推動著你去往更加激進、更具激情的新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