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如果你有一點不安全感,你也許會試圖做一些太虛張聲勢的事來證明自己。如果你嘗試表現得像個男子漢,到頭來你可能會做一些不太明智的事情。你不太謹慎,但本週是需要一點克制的。你會想走自己的路,走在狂野的那一邊。儘管你會有點魯莽,但這並不會讓你做任何過於愚蠢的事情。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當認定了憤怒是一種阻礙,就會明白為什麼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是更好的做法,而更為重要的是,能夠說出自己不想要的。但問題是,在不夠堅定的時候,怨氣就會積聚起來,隨後你就暴走了。學會用婉轉而微妙的方法來取得平衡,並用積極的方式來看待同伴。當這種狀況結束之後,你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到驕傲的。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這周天王星強調的是,促使你以某種方式來改變自己的行為或態度。通常它能幫助你照亮隱藏的地方。突然間,你意識到一種情況的某個方面,這是你以前從未有過的。這可能會讓人感到不安,但也可能是非常自由的。在最近的延誤後,你會感到某種新的興奮感。你會處於一種異乎尋常的想要發聲的情緒中,想在屋頂上大聲說出你的意見。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說出自己對某人的看法需要勇氣與自信,這周你會找到這種自信。雖然這件事情會引發別人的抱怨,但是只有這樣你才能把事情解決了。但你也不能過於極端。注意不要陷入過於極端的情況,因為你如果不把事情想清楚,一切都不會太順利。你可以嘗試著去設置一些界限和限制,慢慢改變。

【獅子座】譯者:@是外外替

如果你是那種容易“腦子一熱”類型的人,那在本週星象的影響下你可能會陷入窘境,因為本週格外需要清晰、全面的思考模式。你會衝動且多變,在別人看來不太可靠。這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影響。你會被那些超級有活力的夥伴們吸引過去。在和別人的合作中,如果你們能停止相互之間的爭吵,那就能成事兒。

【處女座】譯者:@星星1781

無論現在的生活是什麼的,它肯定不是無聊的。這週會有一些開創性的影響動搖你的生活。它讓你知道你已經不知不覺習慣了太多。現在的重點是在不造成任何重大干擾的情況下進行改變。你可能不會聽到太多讚美,但你會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並成為自己的助推器。

【天秤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這次可能是類似於敲核桃之類的場景之一。用新方法解決舊問題。這需要獨創性,也許此刻的熱度會讓狡猾自然產生。狂歡是將你彈回生活的重要方式,不過要避免毀了你前方的路。在孩子們或者受你關照的那些人身邊,你會有點過分獨裁,所以小心點,保持老練。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本週你會感覺自己身處一場煙花秀。一切都很短暫、爆炸、閃亮,但是都沒啥建設性的進展。好像每個人都特別自私,只想做一個簡單的利己主義者。但不管別人想做什麼,你是只想做自己的,沒有人會打擾你。這是一段要單打獨鬥的時間。家裡就像是你的戰壕一樣,所以可以花費精力來收拾家裡,這樣你才可以更好地感受到精力充沛的氛圍。

【射手座】譯者:@雨琪鵝

你心情很好,想脫掉高跟鞋,而且不太安分,也不想做家務。任何感覺陳腐的東西都需要重新調整。你決定擺脫常規,去做新的、有挑戰性的事情。你可不想一成不變地做同樣的事情,而陷入無聊之中。記住一句老話:欲速則不達,因為如果你不小心,可能會發生小事故。好好利用時間來喚醒你的想法~

【摩羯座】譯者:@一條射手座的魚

這幾天可能有些手忙腳亂。你現在脾氣暴躁,不想被責任和義務所束縛。你只想做那些你想做的事情,就這麼簡單。任何阻礙你前進的人都會讓你情緒不穩定。你會在賺錢方面很有競爭力。你需要的不僅僅是儲蓄帶來的長期安全,你還需要更多成績帶來的地位。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星象的影響力很活躍,現在可能會有一種巨大的緊張情緒釋放出來。但是這些情緒也會讓你匆忙中說出很多話,事後又後悔。如果你平時很膽小,這會給你帶來益處,因為你突然發現有勇氣打破一些限制。所以,也給自己機會,去做那些過去由於謹慎和膽怯阻止你做的事情。幸好你會比平時更加求勝心切,也更精力充沛。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現在,周圍的環境告訴你,你未來的生活需要更多勇氣。一直保持對自己誠實是需要持久的耐力與勇氣的,很難,但是值得去做。快速行動的火星在你星圖12宮,代表隱藏著的領域,一切會變得有點難,因為你沒有辦法用坦白的方式來做事情。你向前的動力和憤怒感覺都落入了陷阱,但這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