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的生活異常豐富,所以愛情也並非是什麼不可或缺的調味料。沒有愛情還有其他很多東西可以用來讓生活變得有趣,這也是導致一些人不想要戀愛的前提。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其他的一些不想戀愛的理由,對於12星座女來說,不想戀愛的她們到底是怎麼想的呢?一起來看看!

白羊女

一個人比較快樂,所以乾脆就不去為自己自尋煩惱了。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情都要彼此契合,這樣的生活未免太累了,所以白羊女還是想要一個人待著,一個人的快樂,好過兩個人都難過。

金牛女

是錢賺夠了?沒有,那就趕緊多賺錢!趁著年輕,不要總是想著享受,這是金牛女給自己的忠告。也因此不想要戀愛中花費太多的時間,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賺錢賺個天昏地暗的再說其他了。

雙子女

害怕被傷害,就乾脆不戀愛,對於雙子女的玻璃心來說,在找到一個可以將其妥善安放且呵護的人之前,還是更加適合單身的。單身就不容易對誰心懷期待,也因此不會因為期望而造就所謂的失望。

巨蟹女

沒有遇到適合的人,自然不想要戀愛。巨蟹女對感情的事情非常認真的,不想要將就,不僅僅是對自己的負責,更是對其他人的一種責任感。何必要讓美好的事情,變成彼此的浪費和煎熬呢?

獅子女

一個人的時候,更加有選擇空間,問題是,獅子女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自己完全投入其中的對的人。說白了是自己眼光太高,而對方不夠優秀,這樣的結果,那麼自然就是彼此只能做朋友。

處女女

看了太多感情裡不盡人意的事情,回頭想的時候都會覺得心有餘悸,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選擇了觀望態度。何必那麼急著開始,還是穩妥一些更加無愧於自己的心。

天秤女

認為一個人的生活更加隨意,不用去看對方的臉色,也不用考慮對方什麼想法。天秤女最討厭的就是遇上一個小肚雞腸的男人,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不說,還處處愛和自己斤斤計較,吃不消。

天蠍女

事業有成之前,所有的戀愛都是浪費時間。天蠍女對於戀愛其實也完全可說成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畢竟眼裡只有自己的工作目的,自己在事業方面有何規劃,其他的,暫時都要放置一旁。

射手女

喜歡一個人的自由,射手女不喜歡太多的束縛。如果戀愛就意味著要為了另一半而捆綁自己的手腳,不能再任意去飛翔,那麼她們寧可選擇不開始一段情感。若為自由故,愛情也可拋!

摩羯女

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而偏偏,摩羯女又是痴情的一個姑娘,對此黯然神傷。所以不戀愛是為了表現出自己的不將就,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自己如此,他人如此,人人如此。

水瓶女

是手機不好玩,還是電影不好看?遊戲沒意思或者旅遊沒時間?不然的話水瓶女怎麼也不會想要去戀愛啊。她們一直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開心快樂,何必拉著另一個人成為自己的羈絆?

雙魚女

有朋友就夠,雙魚女其實並不是很care伴侶的問題。更何況如果有些時候戀愛就意味著,要和朋友漸行漸遠的話,她們寧可選擇朋友也不會去戀愛。就是一個內心友情排第一位的星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