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性們的反感的。這也是為何一個人不像人民幣,沒辦法人皆愛之的原因。那麼對於12其實雖然說異性相吸,其實如果有些人做出了一些比較讓人看不慣的行為,也是容易引發一些星座男生們來說,最不看好的女生行為是哪些呢?下面來做個分析,也好讓女同胞們有個參考!

 

白羊男

討厭女生的鬱鬱寡歡。白羊男覺得自己作為一個男人,尚可以這麼樂觀積極的態度,對事情那麼陽光的心態,為什麼一個女生要把自己弄得那麼不快樂?而且和這樣的女生相處,他們也害怕自己被同化。

金牛男

不看好女生愛佔小便宜的行為。雖然也不是那麼在意錢方面的問題,但是金牛男總覺得經濟方面缺乏獨立意識、總想著佔男生便宜的女生是不對的。他們覺得和這樣的女生相處容易吃虧,也很累。

雙子男

不能接受女生的無理取鬧。雙子男覺得女生雖然有些時候任性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總是那麼無理取鬧,沒有道理還要和人理論,真的就讓人無法直視了,以為自己是誰?天下唯我獨尊麼?

巨蟹男

不看好女生的多情。巨蟹男是對感情認真的人設,所以看到一些和任何異性都非常曖昧不清的女孩時,就有一種本能的排斥。自然不會願意接近這樣的社交花類型的女生,會敬而遠之地對待。

獅子男

討厭女生的自大。雖然他們獅子男自己也很自大,但是那是建立在一種對自己的蜜汁自信的基礎上,但是對其他人,他們本來就沒有多少愛慕和膜拜的可能性,更加容易覺得那個女生比較不靠譜,浮誇。

處女男

不能接受女生的不愛乾淨。他們覺得愛乾淨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事情,這是一種類似於自我修養的部分,雖然不能夠保證人人穿名牌帶奢侈品,但是想要考慮的是,整潔的面目去見人。

天秤男

厭惡女生的虛偽做作。天秤男是最看不起那種很嗲的女生的,因為在他們看來,總是覺得有些噁心反胃的,甚至有些女生的表現和做法也過於浮誇了一些,他們覺得就像是在看一出喜劇一樣。

天蠍男

不看好女生的自暴自棄。哪怕的確沒有多大的優勢,他們依然欣賞那些懂得自我打氣的女孩,而對一些原本自身條件就不好,整天只靠白日夢來過活的女生,他們覺得甚至都已經失去了同情之心。

射手男

不喜歡女生的保守。開不起玩笑的女生在射手男看來,簡直無趣極了。他們是很幽默風趣的性格,就覺得那些凡事都愛和人較真,啥話也聽不出其中情趣而只知道字面理解的女生,好無聊哦。

摩羯男

不看好女生的懶惰。摩羯男喜歡比較勤勞的女孩子,就覺得那樣的女生是很有發展前途的,不僅僅是在家庭裡,也是在職場上很有作為的一個前提,所以他們覺得懶惰是非常要不得的品質。

水瓶男

不看好女生的八卦行為。水瓶男不喜歡聽女生在自己面前八卦別人家的事情,更不喜歡對方找到自己去說一些人的閒話,這會讓他們覺得這個女生非常非常市儈、俗氣,而他們喜歡小仙女。

雙魚男

不怎麼喜歡女生的蠻橫無理。禮貌在任何時候,都是雙魚男很看重的一個問題。因為他們覺得禮儀方面比較注重的女生,一定是善良且細心的,而不注重的,他們也沒有興趣去瞭解和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