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束縛自由的感情

很有可能有些人想要自由的發展自己的愛情,但是總是並不能夠如願,那麼你的愛情到底受到了怎樣的束縛!那麼可以來塔羅測試一下。

下面是四個字母,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聖盃3 逆位

說你的愛情很有可能遭受的束縛,有可能是因為第三人引起的,這個人可能是你的孩子,有可能是你的丈母娘,有可能是你長輩家族當中的親戚,有可能是外面的某一個異性,而且這個人很有可能打擾到了你的家庭生活,而且很有可能這個事物並不是你能夠直接能夠解決的。

B. 星幣王牌 逆位

很有可能你的愛情遭受到束縛的根本原因是因為金錢方面的問題,你們之間金錢並沒有很好的處理掉,而且很有可能存在嚴重的金錢問題,甚至很有可能為了金錢的問題有發生過矛盾,而且似乎一個人還在埋怨另外一個人膽小易或者是沒有金錢,你們的金錢問題直接影響到了感情的後期發展,如果你想要知道怎麼解決這樣的一個問題和想確認是否對方是否真心的話,那麼可以占卜一下!

C.權杖8 逆位

很有可能你們的愛情遭受到的束縛是嫉妒欲,這種嫉妒欲和佔有慾很有可能讓你太過於會吃醋,這種吃醋的話讓另外一方感覺到你的愛情似乎發展得不是很好有瓶頸。你自己應該已經深刻感覺到了。

D.星幣女皇 逆位

很有可能你的愛情遭受的束縛是太過於急躁,而且很有可能你似乎因為某種原因你希望能夠快速發展你的感情,或者是快速發展你的感情生活到婚姻的層次,而且似乎你非常的急躁,給人感覺似乎穩定不下來,或者是太過於關注感情當中的物質價值,甚至被人認為你可能是為了錢而接近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