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有一個有情調的對象,如果遇見一個不懂得情趣的人該怎麼辦呢?現在就來看下12星座如何調教內向沒有情調的伴侶?

白羊座:向別人學習

白羊座是喜歡講究情調的,他們會要求另一半向身邊有情趣懂情趣的人學習。如果不行的話他們就會親自教導對方。

金牛座:看浪漫愛情片

金牛座並不是那種大膽的人,他們不會主動的去要求自己的另一半。他們會選擇讓對方看有情趣的愛情片然後暗示他們。

雙子座:直接示範

雙子座本身就是情調的存在,他們的幽默完全可以秒殺所有的人。他們會直接親身示範何為情調讓對方向他們學習就好。

巨蟹座:示弱

巨蟹座並不是很強勢的人,但是他們最大的武器卻是他們的弱勢。他們很會示弱,用自己的弱勢刺激對方內心的感受。

獅子座:霸道的征服

獅子座是非常的強勢的一個人,他們想要自己的另一半有情調,他們就會很強勢的征服對方,讓對方跟隨著他們的節奏。

處女座:撒嬌耍賴

處女座是一個嬌氣的人,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折手段。為了調教自己的另一半,他們會各種撒嬌耍賴示意對方。

天秤座:刺激對方的內心

天秤座是比較有想法的,他們並不會一味的去說教對方。他們會選擇放手讓對方嘗試主動,並刺激對方的情趣性。

天蠍座:引導對方

天蠍座是比較有想法的,他們很有心機很理性。他們會選擇自己主動的去引導對方,手把手的去教育對方去學習。

射手座:自己親自示範

射手座是一個很大膽的人,他們從來不懂得什麼叫做委婉,只要有想法的話那麼他們就會很主動的自己親身示範。

摩羯座:請求別人幫助

摩羯座比較沉悶,他們自己並不是很懂得情趣,所以他們會請求自己身邊懂得有情趣的人來知道自己的另一半。

水瓶座:自己製造小驚喜

水瓶座是比較有想法的人,他們會自己去給另一半製造很多驚喜。讓對方在潛移默化之中慢慢的學習和習慣一切。

雙魚座:做你喜歡的樣子

雙魚座是喜歡浪漫的,他們覺得想要讓一個人有情調那麼就要刺激他們心裡的慾望。他們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刺激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