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屬雞的人

10月底,進入庚戌之月,乃金土之月,五行屬陰金的生肖雞必將迎接好運。屬雞的朋友本來就自帶招財屬性,一生財富爆發的機會非常多,加上十月底遇金錢貴人,正財偏財俱佳,屆時必將迎來金錢之喜。不僅如此,這也催旺了生肖雞的桃花運,在10月底,單身的人會有浪漫邂逅或佳人邀約,請靜候佳音吧。

NO.2屬猴的人

屬猴的人,聰明幽默。雖然注重規則和社會規範,但骨子裡有股活潑的勁兒。本月受到五行影響,會有被克制,壓力巨大的感覺。但進入十月底,屬猴人時來運轉,財運愛情運極佳,馬上就會有驚喜降臨。有財務壓力的屬猴人壓力緩解,一切步入正軌;缺乏愛情滋潤的屬猴人桃花降臨,就在身邊。

NO.3屬牛的人

屬牛的人,進入10月底的時候,否極泰來。其實,你們本月的運勢一直挺好,只是健康狀況需要注意。但到了月底,不僅健康好轉,愛情財運都來了。所有的不順和不適都開始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會有驚喜發生。財運上,上班族有望獲得獎金和上司提拔;愛情上,單身者得到周圍的異性青睞,將有小夥伴邀約,享受浪漫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