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心裡早已七上八下

一個位於起點的星座,擁有著先決的性格意識。羊羊在大事上感情用事的機會不多,喜歡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上亂了分寸。羊羊在一些矛盾上,通常都是在心裡計較的,表面上看上去一樣,心裡早已七上八下。

金牛座:角色交換演變的滿足感

金牛座相比羊羊要顯得更加謹慎一些。感情充沛的時候,對誰都非常的熱情,他們的心理有一個交替過程,由開始的熱情奔放變為後來的心理滿足。金牛就是把感情的遐想存儲在角色的交換演變的滿足感中。

雙子座:冷靜的思考過往,純潔而安靜。

雙子具有很難接受的雙重性格,高興的時候,他們可以瘋狂的K歌逛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靜靜的獨自遐想,給他們一個思考的空間,一張椅子或者沙發,一杯水,冷靜的思考過往,雙子的國度,純潔而安靜。

巨蟹座:拒絕外在干擾。

巨蟹有著堅固的心理堡壘,但是越是堅固的東西就一樣經歷過風吹雨打,再說敏感的巨蟹感情是喜是悲都會通過外表表現出來,他們沒有藏著掖著的性格,所以蟹子遐想的時候通常是拒絕外在干擾的。

獅子座:漸漸消散。

霸氣的獅子座,很少有閒暇的時光去用在思想一些虛無的感情事物上,即使是有了什麼心事,也是通過連鎖效果而漸漸消散的。比如獅子在應付酒會的時候借酒消愁,在別人看來僅僅是工作應酬卻是他們感情寄讬的最好空間。

處女座:口無遮攔的掩飾。

處女座的人經受不起太多的外界壓力,當過多的意外傷及自己的感情時,他們總有一些不自然,並且具有明顯的掩飾徵兆。往往感情滯後的時候遐想的空間會停留在神經系統的錯誤解釋一口無遮攔的掩飾。

天秤座:和朋友的交流傾訴。

天秤座是個重視友情的星座,感情的維持時間較於其他要長一些。當感情遇到障礙的時候,天秤的人會先自我承擔著部分壓力,知道自己始終無法釋懷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反應是想到自己的知心朋友,感情的遐想無疑是和朋友的交流傾訴。

天蠍座:把自我空間做了最好的表示。

所謂遐想空間,只是一個感情的傾訴場地有自由活動的地方,天蠍無疑是很好的把握了這一點,不俗的言辭應對著每一個人,卻可以漸漸釋放自己的壓力,在很自然的行事過程中就已經把自我空間做了最好的表示。

射手座:給足自己時間去釋放自己

射手遐想的事物不會侷限於感情這一個這麼簡單,但是真的陷入感情障礙的時候他們又會主動給足自己時間去釋放自己,誠實的面孔面對著真是的自己,寬廣的胸懷就是最好的空間。

摩羯座:熟悉、親切的事物

摩羯想像的事物務必是以後將要發生的事物或者說很有可能發生的事物,絕對不會像奧特曼那樣飄渺,他們的遐想空間也許就是自己的家庭,或者自己的房間或著床,實在而且他們熟悉的東西會讓他們感到親切,還能平息心態。

水瓶座:沒有硝煙的溫暖空間。

水瓶是獨行動物,感情遐想是分內的事情,自然也不會希望有太多的人知道自己的私事,一個人散一下步、一個人聽一會兒歌曲這些都可以是他們的好去處,因為他們的法寶就是用平靜的事物進入一個沒有硝煙的溫暖空間。

雙魚座:虛無的精神世界

雙魚有著與眾不同的心態趨向,感情困擾或許是他們遊樂的藉口,但是不排除真實的需要靜靜思考一下,通常情況下網絡、遊戲這些虛無的精神世界就是他們最好的釋放空間,吧一種低沉附加到另外一種刺激當中,達到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