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星中,第二宮是財帛宮,所以我們看自己或者他人有沒有錢,主要就是看2宮。宮內有沒有行星落入或者宮頭是什麼星座。

以上面的星盤為例子,2宮內沒有行星落入,但是宮頭落在了雙子座,所以在對待金錢的時候比較個性。會相對比較隨意的花錢。

2宮落在風象星座

(雙子座、水瓶座、天秤座)

風象星座就像風一樣的特性,雙子座的人是很好的傳播消息者,水瓶座是外星人,天秤座是優雅美麗的星座。

當你的2宮宮頭是這幾個星座的時候,顯得比較不會理財,會為自己喜歡的事情花錢。

通常花錢的地方,別人看到也會驚訝,“你買這個幹嘛”?

所以當你的2宮落在這裡一定要注意理財哦。

2宮落在水象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天蠍座)

水象星座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感性、情緒化、同理心強。但是落在水象星座時候需要個別劃分。

落在巨蟹座:巨蟹座的人是很看重家庭的,通常家庭責任感比較強。所以當你的2宮落在這裡的時候,儘管有的時候確實會比較情緒化的去花錢,但是以家庭為重的時候還是會衡量收支的。所以總體理財能力還是比較不錯的。不會太亂花,也能存的住錢財。

落在雙魚座:雙魚座給人的感覺就是迷迷糊糊的,小可愛的感覺。所以當2宮落在這裡,會很容易產生迷糊的狀態,也就是說錢容易不清不楚的不見了。有很多的錢也會不清不楚的花掉了。

落在天蠍座:天蠍座的人腹黑、掌控欲強。那對應到金錢上的態度也是一樣。除非有什麼不好的情緒和心態發生,否則絕大多數時候對金錢還是能很好的把握在自己手掌心的。

2宮落在火象星座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通常這3個星座都是一種陽光積極活潑樂觀的狀態。白羊風風火火,獅子霸氣十足,射手愛玩可愛。那對應到金錢方面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呢?

通常如果你的2宮落在火象星座上,是比較會花錢的。尤其是白羊座,還有白羊座守護星火象落入,那就是典型的衝動型消費。

這3個星座的人會比較喜歡花錢,有衝動消費的習慣。

但另一方面,也是對人比較大方的代表。

2宮落在土象星座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金牛座給人感覺是比較固執、穩重,處女座則是精打細算的類型,而摩羯座則是對金錢慾望比較強烈的星座。

所以當你宮頭落在這3個星座,那麼恭喜你。你是個能存的住錢的人。相對不會亂花錢,理財能力也很不錯哦。

可以往金融投資方面下下功夫,為自己的財富增加多一些砝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