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會有自己的style,風格是一種非常主觀色彩的存在,而對於每個人來說,自己的一些愛好興趣和特長,會影響一個人的穿衣著裝風格,看起來也顯得比較與眾不同,很有獨特性。那麼對於12星座女生來說,分別會是怎樣的服裝風格呢?下面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答案。

 

白羊女

白羊女走的可愛風,非常卡哇伊的打扮哦。讓人看了就會覺得非常鄰家小妹妹的感覺,而且如果是那種蘿莉控的話,看到她們會覺得非常激動的,因為那種blingbling閃亮亮的打扮,看起來真的很眼前一亮哦!

金牛女

金牛女則走的是穩重風,很熟女的味道。讓人看了就會覺得這個人或許是不好惹的類型,且很多時候打扮會和年紀有些許的不符,會些許高過原本年齡應該有的小俏皮感覺,但是很踏實的既視感。

雙子女

雙子女走的多變風格,沒有約定俗成的服裝風格,但是可以根據一些參加的活動場景來不斷調節。比如說參加正式場合是一種打扮,而私底下和朋友們聚會又是一種打扮,各種風格都非常習慣。

巨蟹女

巨蟹女是走的樸素風格,不求突破和搶眼,但求看起來比較大眾化。這也是她們性格的一種展現,不想要吸引太多的目光,而且最好盡少人看到自己注意到自己,才是她們所想要的,為人低調得很。

獅子女

獅子女就走的國際大牌范,別小瞧,哪怕工資不高,有些時候獅子女也是要為了自己的氣場而購買一些高價奢侈品服裝來自我打扮的。或許這些光鮮的背後,就是每個月泡麵度日,但是她們覺得值得!

處女女

處女女則是走的淑女風格,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到非常美好的感覺,而且一般服飾非常中規中矩,也會有一種仙女的感覺。不求標新立異,渴望的是在直男眼裡非常迷人,這也是處女女的終極目的。

天秤女

天秤女走的女漢子風格,基本上不怎麼愛穿裙子,大多數時候都是褲子T恤,簡直比直男還要直男的感覺!而且行為方面也是比較大大咧咧的類型,所以說她們一般來說都是和男生稱兄道弟的時候比較多。

天蠍女

天蠍女走的職場女強人風格,給人一種非常幹練的感覺,基本上都是襯衫配裙裝,或者乾脆西裝的打扮。這樣的打扮看起來的確是很迷人的,尤其是容易激發大眾對自己的一種本能仰視和崇拜。

射手女

射手女則走的嫵媚風格,不管什麼打扮,看起來總是性感撩人的。她們的眼神和她們的妝容一般也會和這方面完美融合,所以基本上每次都容易成為大眾的焦點,或者詳細來說,就是男生們的視線聚焦點。

摩羯女

摩羯女走的素雅端莊風格,就很大家閨秀的感覺,不喜歡太過暴露的衣服,也喜歡比較裹得緊一些的服飾。但是她們有一種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感覺,所以氣質撐起來了風度,非常典雅。

水瓶女

水瓶女走的個性風格,不按照常理出牌,很多甚至只有在T台才會看到的衣服,會經常看到她們穿。這是因為水瓶女的性格就是如此,非常標新立異,不喜歡守舊的風格,巴不得有一些特殊的突破。

雙魚女

雙魚女走的社交達人風格,非常喜歡裙裝。她們的衣櫃,想必就是一個小小的裙裝店,各種各樣場合下的裙裝,連衣裙,小短裙,波西米亞風格長裙,應有盡有,非常淑女,也非常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