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員工們其實也有不同的討喜程度,在領導上司的眼裡,不同性格的人有著不同的魅力點,當然了,努力的員工自然是很討人歡心的。而對於一些人來說,討喜幾率不同,也是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的。12星座員工們的討喜幾率一般會是多高呢?下面來為大家揭秘答案。

 

白羊座

55%!古靈精怪,有些時候頭腦很靈活,雖然也有聰明過頭的時候,但是大部分時候,還是深得上司們歡心的。畢竟這個星座時不時還能夠充當一下大家的開心果,怎麼看怎麼讓人覺得逗趣得很。

金牛座

15%!木訥不懂得變通的星座員工,其實怎麼來看市場都要差一些。而且溝通方面也是非常吃力的,情商不夠高,眼裡還只認得利益的人,是非常讓人排斥的。哪怕上司不說,內心也是這樣想的。

雙子座

75%!八面玲瓏的雙子座,特別好說話,而且一般上司交代的任務,都會非常遵從地去進行和安排,這是讓上司們覺得很好的地方,很欣慰。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有些時候過於缺乏自己的想法了。

巨蟹座

80%!是很好的一位員工,有著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努力前提,並不是會隨意就去做一些事情的性格,很多時候都會做好一系列準備工作,且能夠多多去和上司匯報自己的工作,顧及面比較廣。

獅子座

35%!過於自大,除了有些時候能力比較不錯之外,恐怕也是沒有讓上司們比較欣賞的點了。對於上司來說,雖然是提倡“不想要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誰希望自己的位置被人虎視眈眈呢?

處女座

85%!比較追求完美的性格,非常容易討上司的喜歡。對於處女座來說,他們其實也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沒有其他特別明顯的利益渴望和需求,因此一定程度上,會是上司的得力心腹。

天秤座

25%!能力方面不錯,但是說話太直接了,而且有些時候甚至會有一些八卦的心態,很容易去傳播一些小秘密。對於上司的隱私也是過分討論就導致了留給上司的印象比較差勁,需要改進。

天蠍座

95%!絕對的討人喜歡的員工,的確是工作方面很賣力的。而且一定程度上,也都會自己去尋求一些進步和替我提升,突破的可能性也很大,上司們就喜歡這種充滿無限可能的員工!

射手座

65%!射手座的員工比較幽默,也有著自己的一些工作方式和能力,一般來說是可以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但是偶爾也會有特殊的情況,比如說粗心大意之下,會讓上司覺得有些不夠靠譜。

摩羯座

90%!也是不可多得的會被上司悉心栽培的人才一枚,摩羯座不僅僅自己的口風嚴謹,而且也懂得如何去和人打交道。為人正派,且知道拿捏分寸把握距離,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種技能。

水瓶座

50%!水瓶座有些時候顯得非常多變,偶爾是讓上司很喜歡的員工,偶爾又變成了讓上司頭疼不已的問題人士。主要是因為他們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各種風格亂嘗試中。

雙魚座

80%!雙魚座怎麼也是社交場上摸爬滾打的星座,非常有社交能力,對他們來說,其實和上司的相處也是社交活動之一。可以讓上司對自己的工作比較滿意,同時也會驚訝於自己超強的做人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