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絕好的人緣,大家都非常關注支持你,適合團隊協作,彼此給力。作為領導帶領團隊的白羊,這週會有不錯的業績,屬下和同事都很願意聽從你的安排,而且你也容易在人群中閃耀,突顯業績獨獲上司的青睞。本週特別適合開拓人際,你會有獨到的方法讓他人為你肝腦塗地,例如你特別會關心對方的家人所需,這讓你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助力,急速獲得對方的好感。

感情方面,會心生倦怠,提不起精神,令對方心生怨言,就算起衝突你也會委曲求全不想跟對方有爭執。如果兩人矛盾較大,身邊又有可心、願意傾聽之人,本週移情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如果你的伴侶是白羊要注意,本週要好好協調兩人關係。單身的朋友,你會非常有人緣,桃花運非常旺,到哪裡都放光像明星一樣,會收到他人的邀請或禮物。

財運方面,花錢的地方會非常多,特別是為了你所愛的人或在乎的事情,都會不遺餘力的花錢,這不是一種投資而是你就想花這個錢,易面臨透支的狀況,最好身邊有理智的人給你提醒。對於做大型運營或企業的人來說,本週你的收入盈利不樂觀,但適合做精神領域或公益事業方面,因為後期這會給你帶來非常多的回報。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腸胃、脾臟。並要注意食物相生相剋導致的中毒狀況,另外借酒貪杯也容易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建議本週對自己要多加克制。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會非常講究工作技巧,技術層面會有非常大的提高。你會得到一些意外的技術贊助或協助,能讓你解決掉目前工作上出現的麻煩。另外則需要特別提防一些工作資料資訊的洩露,特別早留意你的競爭對象,會讓你的事業機密洩露。

感情方面,兩人之間的互動會減少,雙方在一起的想法不會很強烈,感情會有減淡變弱的趨勢。雖然彼此對感情都非常信任,但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不用心很容易讓別有用心的人鑽空子。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不會有很明顯突出的桃花運,但如果你注重外在打扮修飾和言辭說話,桃花運其實還不錯,容易吸引到內向型的異性,表面看起來不動聲色但心中早已無數種編排,建議不要用外表去推測他人。

財運方面,會非常有想花錢的衝動,而且需要花錢的地方也確實很多。換季了想要買衣服,用的東西突然沒了要趕快購買,而且一買就很多,囤貨的嗜好會讓你花費超出預算很多,所以本週消費一定要列好清單,不要無節制的刷卡,這對你而言不是件好事。

健康方面,身體有點外強中乾的感覺,表面看起來身體好像很好體力充足,但現在馬上進入冬天,如果你還在用夏天的方式不注重保養的話,身體很容易出現病症。比如流感或突然發燒,或者內腑不調而造成上火狀況,很可能導致嘴上火,牙齦發炎或便秘,建議你一定要多飲水,水對你而言非常重要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要特別注意與他人會有一些紛爭,很容易牽扯到法律法規方面,如果此前有協議的很可能會出現毀約、不按規矩進行的狀況。不過出現的狀況其實是有利於你,但你要從長遠角度去看是否值得,不要為了一時之利而賠上長久利益。另外你的職場人際關係堪憂,要注意跟他人交際時是否說對話。這周你很容易變“懵”,一些臨時重要消息的變動你會接收不到,一向消息靈通的你容易在此栽大跟頭。建議你本週做事少說多做,注意審時度勢,不要輕易對他人下判斷評論,多觀察再做決定。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非常多的心靈交流機會,因最近不太順利反而讓彼此心更接近。本週適合挽回或彌補情感,相互原諒的可能性非常大,哪怕之前有再大的情感危機,只要把握好分寸,很可能一句玩笑話就能化解,如果你還想繼續這段感情,不妨在此花點心思。而如果之前你們並沒有太大的矛盾,會感覺兩個人有很多默契但不會有太多的激情。單身的朋友,很容易在患難中看見真情,當你落難的時候,會有人幫你伸出手拉你一把,其實這說明對方一直默默關注著你,如果你感覺他可靠,不妨嘗試主動一些,那麼你們會很快在一起,脫單指數非常高。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不錯,你能憑藉自己的努力而賺到應得的錢,特別如果你是做餐飲生意的朋友,賺的錢會超出預期。對於一般的在職人員,會比較有口福,能跟著朋友或貴人一起吃吃喝喝,滿足你的口腹之慾,也非常不錯。

健康方面,會感受到身體一些機能的老化,雖然人到一定年齡之後會自然老化,但這時你會感覺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譬如感覺好像看東西不太清晰,或者覺得精神容易疲倦,或者身體活動不太靈活,這些都表示你缺乏保養和對身體的關注。建議你將對身體的保養提上日程,作息規律早睡早起,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保持好心情適當運動,只要你能做到以上幾點,本週身體就能達到一個非常理想的狀態。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非常難得的進修學習的機會,會跟隨有經驗的人學習,在職業技能上再度提高。而且關鍵是你會有寶貴的實踐機會,教導你的人會手把手的教你,機會難得。本週你能結識到非常不錯的合作夥伴或隊友,他們能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幫到你很大的忙,你們很可能會一起合作開發新項目,會有全新的發展。

感情方面,兩個人相處會很輕鬆愉悅,你們很可能會安排郊遊或旅行,這讓彼此感情得以加深。單身的朋友,如果你外出很可能會有戀情,你感覺這是次靈魂之旅,對方就是你的靈魂伴侶,一直等待的人,但你們會因為客觀原因不太容易能走到一起,所以本週你可能會有一段浪漫的短暫戀情,但要注意這段感情就是不需要求結果,如果你一心想要結果,很可能反而會給你帶來痛苦。說白了就是很可能會有豔遇哦~

財運方面,你會非常有奉獻精神,會花很多錢去幫助他人,去做慈善或支援親朋好友,另外你也會很想去享樂,所以為此花費也非常多,本週似乎進賬較少但出賬卻很驚人。

健康方面,要注意內分泌系統、腎上腺、甲狀腺,如果你有心臟疾病也要特別留意,最近變天導致氣壓起伏會加大心臟的承受能力,對你的心臟有考驗。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碧璽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成就感,能得到一直努力想得到的東西,它可能是一份榮耀、一個肯定、一個大單子協議,或者升職加薪,總之工作上會有非常大的收穫,你會將過去積累的很多經驗在此刻發揮出來。如果你要去做分享或參與競爭都會非常成功,成為他人羨慕的對象和學習的榜樣。

感情方面,關係會有些焦灼,總會有一些不好的流言圍繞,讓你們彼此心生懷疑,一定要記住懷疑是感情的殺手,只有彼此信任才能走到最後。雖然坦誠、好好溝通對你們目前而言比較難,但也儘量去嘗試,如果這周因為事業忙或賭氣冷戰而不交流,感情確實會進入一個非常僵的局面難以打破,時間越久越難改變。單身的朋友,身邊會有喜歡你的人,但要麼就是你不感興趣,要麼就是你不知道。

財運方面還不錯,小有進賬,基本收支可以持平,沒有太大問題。你會把錢花在一些小嗜好上,對財運不會有太大影響。

健康方面,有長胖的跡象,也要注意飲酒適度,本週最重要的是注意飲食平衡。現在天氣漸漸轉涼,冷涼食物很容易對身體造成慢性損傷,要多喝熱水吃熱的食物,喝酒也是溫的好。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發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一是你要特別留意跟上司老闆的關係,其二你很可能會更換上司老闆,或者會因為跟上司老闆關係不佳,而被迫調換工作崗位,總之職場會有變動,手中的一些權力要交託出去,工作內容和工作方向也會改變,事業上的變動非常大,會帶給你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如果你自己做老闆或是自由職業者,很可能會面臨失控的狀況,會有一些客觀的發生讓你不得不臨時改變工作軌道,譬如新的法律法規的頒布,或者合作夥伴有新的想法,或者手下突然離職等,都會帶給你一些動盪不得不做出調整。

感情方面,跟伴侶的關係會比較緊張,經常會通過吵架來宣洩釋放心中的壓力。在外的工作壓力大,伴侶無疑就成了釋放壓力的出口,如果對方不懂得溝通交流就非常容易火山爆發。單身的朋友,要注意調整自己,凡人多忍讓禮待他人就有可能有桃花運,這周桃花運人際關係都不太理想。

財運方面,這周是你的豐收期,之前一直長期計畫辛苦耕耘的事情,本週終於到了豐收期,你能得到大筆錢財入庫,同時也會收到紅包、小外快和一些意外收入,做兼職的偏財運也蠻旺。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會明顯睡眠不夠,容易神經衰弱,聽力過敏,比如你會對一些特別的聲音比較敏感不舒服,也可能會出現幻聽的狀況,所以一定要安排好時間充分休息,如果晚上睡不好,白天一定要補覺,這點非常重要。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本文配圖來源於網絡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的工作量會加大,小事不斷大事不見,這會消耗你大量的精力與時間,如果沒有很好的計畫安排,很可能會導致工作做不完。另外要注意,你的爛好人心態,建議不要承擔太多不屬於你的任務,否則最後很可能會因為工作完不成而被批。而作為管理者、老闆、自由職業者,本週會湧進大量客戶但不一定能抓住,建議你不要想太長久的事,做一些暫時性收益的計畫對你比較有益。

感情方面,你會非常想要逃避感情,跟對方相處久了會發現更想要有獨處的空間,而又不方便跟對方說明,所以總會藉口工作忙需要應酬而迴避,感情很可能會疏遠。另外你們的感情其實會來到收穫點,可能會是一些喜訊,譬如有孩子了,或者之前一直希望對方答應的事情對方終於答應你,總之會有一些結果出來,但這個結果有點措手不及。單身的朋友,很容易對跟你一起工作的同事動心,喜歡暗戀上對方,但要注意對方對你不一定有意,所以不要過多投入感情,要先試探確定之後再行動。

財運方面,收回外債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財運會有戲劇性的變化,之前錯誤的投資或者買到的爛東西錯東西,損失會被拿回來,可以說是財神關照。如果你真的買到了一些不好的東西,可以嘗試去退換貨,成功幾率非常高。

健康方面,要注意喉輪、肺部,很可能會嗓子發炎、喉輪痛,最重要的是要注意流感,外出要戴口罩,很容易因為外面冷或外源的污染,而導致身體生病,注意外面的空氣。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海外運,外出公幹出差的可能性非常大,你可能會接觸到一些異國文化,跟思想差異很大的人有交流學習的機會,這些對你而言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但本週你容易情緒化,容易樹敵招小人,要儘量克制自己,不要隨便評判或談論別人,特別是他人的性格或做事風格等,建議你就事論事。如果你是生意人,會有非常可觀超出預期的收入。

感情方面,你非常渴望能跟對方有很深的交流互動,關係會進入前所未有的甜蜜期。你的粘人係數非常高,希望對方無時不刻都陪伴左右,渴望安全感、存在感,這樣的需求不是每個天蠍寶寶都能被滿足,如果對方在忙那就好好吃一頓吧,對天蠍寶寶來說,沒有什麼是美食不能解決的。單身的朋友,脫單的指數非常高,會結識某個領域的專家,對方非常有思想智慧,在很多地方都能指點你。

財運方面,非常適合做投資,因為回錢快,而且不管你給誰東西或者買東西,別人馬上會還你錢,或者給你新的物品作為置換,同時也能買到超值的東西。所以本週對你而言花錢就是投資就是賺錢。

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方面問題,可能會過敏或者會感覺皮膚有些不適,另外也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如果你一直想要懷孕,各方面都能配合的話,本週可以早做準備,有好消息的幾率非常高。

開運顏色:深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你所信任的人也許並不像你認為的那麼可靠,特別當你與人有競爭,或者此刻你的職位有被更替的可能時,你所信任的人可能會成為背叛你的人,建議本週不要過於信任他人,凡事多為自己打算。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或管理層、生意人,要注意合作夥伴的臨時變化,另外這周職場變數非常大,最好多做幾手準備,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最重要的是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感情方面,對方會非常關心你,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而你因為享受著照顧卻會忽略對方需求,互動不多,本週你會沉浸再自己的世界中難以顧瑕他人,建議你用心去聽聽對方心中的真實感受。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不錯,身邊會出現喜歡你的人,但你總是覺得再等一等看一看。

財運方面,會覺得錢財有些緊張資金不夠,特別當你想投資或者想過的輕鬆點的時候,會發現手頭有點緊,有種錢不夠的感覺。建議你開源節流,想清楚哪些錢才是應該花的。

健康方面,要注意頭疼腦熱,如果有過敏性疾病要注意,比如皮膚過敏或過敏性鼻炎,換季的時候非常容易發作。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跟上司老闆走的非常近,你會接觸到公司的決策部門,對公司的一些運行或未來部署調整都能首當其衝知道內幕,這也是上司老闆對你的器重與信任。對於自由職業者或管理層、生意人,你會對工作有全新的認識,想要去改變調整原有的一些制度或規則,讓工作運行起來更順利。本週摩羯們工作上接觸的都不是一些小問題,都是稍微調整就會有很大變動的事情,也就是所謂的牽一髮而動全身,所以讓你感覺壓力蠻大很難放鬆。

感情方面,你會非常敏感,跟對方的互動會有一些小插曲讓你對感情不滿失望,對身邊本來就桃花多的人,本週你可能會跟人搞曖昧,小心不要被另一半抓包。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爛桃花,要注意不要飢不擇食,這樣會消耗你真正的桃花運。

財運方面,想要投資就要學會看“信號燈”——如果身邊有財運很旺的人,跟著他投資就對了。另外在平時的理財中眼力很重要,身邊會有一些錢財方面的小漏洞,但你能及時止損,這也是你的本事之一。

健康方面,要注意骨頭、牙齒,特別是有骨質疏鬆或骨質增生的問題。

開運顏色:深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創意無窮個人發揮的空間非常大,事業上你能打通一條全新的軌道,身邊都是一些能幫你的人和資源,可謂順風順水。而且只要你多說話運勢還能繼續上升,因為你的溝通協調能力非常到位,臨時的好運往往都來自於你突然的奇思妙想,或者與他人的一些不經意的對話,所以不妨多跟他人交流,同時如果有想法就把它記錄下來。

感情方面,跟對方聚少離多,相處的時間較少,但在一起時又能很好的享受這種短暫的相聚,所以你們的感情質量很好,處於上升期,所謂相處在質而不在多,不在一起時又能去回味,會非常甜蜜。單身的朋友,身邊人會想要給你介紹他們覺得合適的朋友,其中不乏有與你比較匹配的人選,不妨去看看,不要把人拒之千里之外,特別如果你是比較抗拒相親的人,因為“成交”的幾率非常大。

財運方面,會面臨比較大的財運震盪或財務衝擊,要照顧好你的財產安全,特別是大物件比如車房,要注意防火防電,下雨天更要注意,可能你要重新裝修做些修補工作,要花費大筆金錢。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容易有一些身體上的意外傷害,它來自於你的不小心,雖然不太嚴重但卻讓你比較苦惱,比如在面部等一些顯眼部位,或者會影響到你的工作或正常生活,所以做事要小心要放慢動作。

開運顏色:淺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提攜新人幫助後輩,會是很多人的重要貴人,其實能成為他人的貴人是件積福積德的事情,這也會為你將來的事業發展而埋下好的種子,彼此相互照應相互扶持非常重要。而對於自由職業者或管理層、生意人,你可能會感覺事業有些停頓,其實它是個醞釀期,建議你要多培養自己的耐性,持續努力去做那些平時做的事情,而且對此保持樂觀,這對你而言非常重要,因為你很可能會因看不到未來而感到焦慮,這對跟你一起幹活的人並不是個好狀態,你有信心他們才更有信心。

感情方面,關係的一些老問題又開始作祟,你需要去面對處理,而這些麻煩事能快速解決,這對你而言是個挑戰,同時也會感覺很痛快,可謂不婚則分。當然如果你是已婚的朋友,要麼感情會更進一步,要麼會變得越來越淡有想要分開的想法,本週可以說是感情的分水嶺。單身的朋友,你會比較念舊無端想起前任,其實身邊也有追求者,脫單的指數也很高,雖然你會想起前任,但對某些事情也會突然想通,放下一直堅持的東西,而選擇一直在追求你的人,然後成功脫單。

財運方面,屬於海進海出的狀況,賺的不少但花的也很多,會持續的有一些不太大筆的錢進來,但卻是大筆大筆的花出去,所以開源節流對你而言很重要。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小病小疾很容易因為忽略而變成大問題,特別有咳嗽的狀況或關節的不適,身體周身的保養等都要注意,如果平時你在做保健按摩,本週很可能會因為忙碌而忽略,由此而造成身體出現一些狀況,所以本週要提醒自己不管多忙都要繼續療愈或治療。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