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羨慕高顏值的人,但是有些人顏值明明很一般,但看起來卻很順眼,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這些人的存在證明了氣質比顏值更重要。你是否也曾經想過要培養自己的氣質呢,你適合走哪種氣質路線呢?讓測試為你揭曉答案吧。

如果你抽獎抽到一雙鞋,你希望它是一雙什麼鞋?

A、限量版的球鞋

B、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手工皮鞋

C、很別緻,平時不會穿,可搭配禮服的鞋子

D、超舒適,非常實用的休閒鞋

答案:

A、活力酷炫路線

你可以對外散發自己的活力,讓所有人體會到你身上滿滿的青春氣息。你的感染力很強,,你的一顰一笑都會影響到週遭的人,無論你是否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你都會給人一種活得很瀟灑的印象,週遭應該有很多人羨慕你,希望能像你一樣,我行我素,活出自我,所以你適合走的氣質路線是活力酷炫路線。

B、高冷驕傲路線

如果你不喜歡與人親近,不想討好任何人,就按自己的方式去處理社交關係吧,不必強迫自己做一個親和力強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事風格,欣賞你的人會很羨慕你的清冷氣質,雖然有些人覺得你太過驕傲,這種故作清高的樣子很討人厭,但這並不妨礙你可以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適合你的朋友,你適合走的氣質路線是高冷驕傲路線。

C、文藝清新路線

無論你是否有才華,你週遭的人都覺得你是一個思想很特別的人,很多人欣賞你的見解,甚至喜歡跟你聊天,認為聽你聊天是一種享受,不少人還會有一種與你聊天,勝讀十年書的感覺。你不喜歡與人爭搶,不會好大喜功,有一種淡泊名利的態度,或堅持自己的夢想和追求,不受世俗觀念影響,你適合走的氣質路線是文藝清新路線。

D、優雅大氣路線

你能照顧好周朝的每一個人,給人一種知書達理的感覺,和你相處的人都會覺得你非常有教養,不會輕易與人為敵,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情商極高,既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也能照顧到週遭每個人的感受,很多人都非常羨慕你,希望能像你一樣優雅又大氣,而你也非常適合持續自己優雅大氣的氣質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