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野蠻女友,卻有野蠻女友一般的“威懾力”!更神奇的是,作為這三個星座女的男友,你還不覺得自己會害怕她們!不發火也不嚴厲,卻能讓男友乖乖聽話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

 

天秤座

如果說不發火不擺臉色就能讓人害怕是聰明,那麼天秤座女孩應該擁有絕頂的聰明!天秤座女孩可以聰明到什麼地步?天秤座女孩的男友一定想不到!他們只看得到一個溫柔、懂事還會撒嬌的女友,一個會噓寒問暖不會疾言厲色的大寶貝,就是會不捨得對天秤座發火,不捨得讓天秤座難過,害怕失去天秤座!

處女座

處女座完全是力爭用理智加智商征服世界、征服愛人。處女座女孩若是跟男友有矛盾有分歧,或是想讓男友聽自己話的時候,處女座女孩一定不是大聲嚷嚷的那個,她們知道越著急的人思維越混亂,因此會沉穩地先聽男友說什麼,再一針見血地指出男友言語中的錯誤、思維上的漏洞,男友不自覺地就大聲變小聲了。

天蠍座

天蠍座女孩談戀愛是有智商的,讓男友害怕而不自知、會心甘情願聽話,天蠍座女孩可謂有著最強大腦!說句不怎麼好聽的,天蠍座的人,最擅長“笑裡藏刀”。在戀愛中,天蠍座若是對愛人有什麼不滿,不會直接說出來,更不會擺臭臉,因為那樣顯不出自己的智商,天蠍座會笑著讓愛人知道自己錯了,而且錯了的後果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