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好人,為人也好,對人也好,對身邊親近的人更是好,可為啥還是屢屢因為各種形式的“沒分寸”而被嫌棄呢?上榜的星座為你分析一下!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喜歡幫人,覺得幫人是能讓自己快樂的事,如果把你當好哥們、好姐妹,對你就更加熱情了,你要是有事不跟白羊座開口,讓白羊座知道了,一準要埋怨你不把他們當自己人!白羊座對人好是好,就是太容易過火了,他們劃定跟自己人的距離跟大家是不一樣的,因此在人與人交往的分寸上,標準不一樣,所以總被人說“沒啥分寸”。

雙魚座

很少有人覺得雙魚座不好,而雙魚座也真是善良的代表、懂關懷關愛身邊人的好榜樣,對關係一般的人也能大發善意,更別說對雙魚座身邊親近的人了。雙魚座讓人(主要是親友)感覺沒分寸是因為:雙魚座容易過度依賴他們看來關係好、可以親近的人,有些別人看來矯情的事,也會拿出來當撒嬌、討寵的話題……

處女座

處女座雖然看起來不是古道熱腸的人,但確實外冷內熱的一個代表。處女座喜歡當自己人的保護傘,這會讓處女座感到自己的能力有實用的價值!處女座對人好的能力是一流的,不小心失了分寸的風險也是高高的!處女座對人好像是跟自己較勁,總是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總覺得自己還可以做得更好——可有些好,別人不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