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屬蛇的朋友

屬蛇的朋友在今年是紅鸞星入,所以代表了桃花比較旺,異性緣也比較強的時間段,在2018年中容易出現異性緣份的,而如果到2019年,對屬蛇的朋友來說,這年就是沖太歲的年份,代表了不穩定,而在感情上面,2019年屬蛇的朋友來說;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感情緣份難以出現或者虛幻之象,不要太過強求,要需要多作好溝通,多做好維繫,因為沖太歲,所以此年感情運不進則退,所以在2019年感情緣份會差很多,所以屬蛇的朋友今年桃花還是旺的,所以農曆春節前適合把情緣確定下來。

二;屬豬的朋友

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是天喜星入,這也是一顆強的桃花星,所以這年的感情緣份到了一個上升期,而年底前到了最後的時間段,所以如果有合適的情緣是可以確定下來的,因為2018年是本命年又是型太歲,代表了情感運勢不容易穩定,而到了2019年對屬豬的朋友來說,此年難有桃花出現,或者大多短暫或者虛幻的戀情為多,總之2019年感情運勢進展很難,所以要多抓住時機!

上面這2大生肖的朋友最有可能在2019春節前最有機會把緣份定下的,同時也是最適合確定下來!

一般我們把感情確定下來可以稱之為正桃花,在家居上面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去加強這個運勢,就是九紫這個方位,代表了喜慶之事, 2018年九紫星的方位在中宮,也就是家中的中間的位置,所以可以在家正中或客廳正中,放上9朵玫瑰花,有助於想確定情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