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會考慮自己,完全不為別人著想的人,遲早是會被排斥在外的。但是儘管如此,生活中很多人還是一樣自私自利的。他們在遇到麻煩或是有利可圖的時候,都會第一時間想到自己,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一起來看看都是十二生肖中的誰吧?

 

屬鼠:利益至上

屬鼠人完全就是利益至上的那種人,只要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那麼親情友情愛情算什麼呢。屬鼠人可以一個朋友都沒有,但是他們卻不能夠沒有錢。所以生活中的屬鼠人只會考慮自己,只要能夠得到想要的一切,那麼他們願意放棄很多在別人看來美好的東西。

屬馬: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屬馬人覺得人生短暫,那麼就要自己過得開心幸福了。因為別人是不會管你的死活的,你的感受怎麼樣,只有自己知道。因此屬馬人在生活中是絕對不會委屈自己的,他們想要什麼,就會各種強勢的去爭取。他們絕不會讓人,也不管這樣會不會傷害到別人。

屬猴:把別人當累贅

屬猴人是非常特立獨行的一個人,他們在生活中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結交太多的朋友。因為屬猴人覺得其他人都是累贅,跟對方結交,只會影響了自己的利益。只有一個朋友都沒有,他們才能夠放開了去撈屬於自己的利益。他們絲毫不在乎朋友,覺得沒有更好。

屬豬:搶奪別人的功勞

有的利益明明不屬於自己,但是屬豬人也還是會厚著臉皮半路攔截的。對於他們來說,別人怎麼看自己那都不要緊,只要能夠把利益實打實的拿到自己的手上,那麼就算是背負罵名又如何呢。屬豬人就是這麼自私的一個人,以至於他們才不在乎人家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