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其實想要做到這一點,是非常讓人覺得有難度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一定的運氣,也需要一定的毅力,不是誰都可以做到。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進12星座們的世界,看看誰最容易和心愛的人終成眷屬呢?下面就是排行榜!

 

NO.12 處女座

處女座是個非常擰巴的星座,對他們來說,時常追求十全十美的體驗。所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非常低幾率的事情,因為他們總是會挑剔他人的毛病和不適,而也因此出現不斷的阻礙。

NO.11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事業方面特別注重,對他們來說,工作是自己的第一位,所以對他們來說,心愛的人都是要放在次要的。時常會為了事業而忽略了自己的愛人,所以愛情可能是會淪為犧牲品的。

NO.10 射手座

對射手座來說,就是喜歡放浪不羈愛自由的感覺。哪怕再喜歡一個人,不會投入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對他們來說,就是為了保證自己內心的一個豐腴,所以時常難以和心愛的人終成眷屬。

NO.9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貪玩,愛情方面卻少有天賦,對友情反而很注重。這樣的厚此薄彼,本末倒置,往往使得朋友不少,但是愛人難遇到。和心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件事情,也很難做到。

NO.8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較真,自尊心頂在腦袋上過日子,所以時常難以和心愛的人真正開誠布公去交談。生怕自己付出太多而收穫不到等值的東西,就這麼畏畏縮縮的做法,的確是不容易實現愛情願望的。

NO.7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膽小,渴望愛,卻又害怕被傷害,反覆之下,容易出現畏縮的情緒。時常會有和心愛的人失之交臂的感覺,這是一種非常遺憾且無奈的感慨,而玻璃心的雙子座簡直視之為家常便飯。

NO.6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能否和心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得看他們是否能夠為了愛而付出。是個時常自我得很的星座,會有一些行為和做法讓人覺得又愛又恨,容易兩情相悅,就怕他們自己裝逼給搞砸了關係。

NO.5 獅子座

獅子座其實只要努力一把,和心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是問題。就是性格暴躁一些而已,其實還是很自信外向的,這樣的人在感情裡也是極其有市場的,不容易因為暗戀而錯過愛情。

NO.4 白羊座

白羊座的衝動,在這個時候也是一件好事。對他們來說,讓人知道自己的內心心意,不是壞事情,而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久而久之就可以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情誼,且他們也有足夠的耐性。

NO.3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沉穩,容易和心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方面是因為這類人的確很長情,另一方面,他們通常懂得去觀察細節,把握時機。在適合的時刻表達自己的心意,被認可的幾率是很高的。

NO.2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愛憎分明,對感情是最投入的,也是最容易付出時間的,而幸運的是,他們的這些付出也都是可以得到收穫的。天道酬勤,他們對於感情的英勇,其實百分之九十九都會換來好的結果。

NO.1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善良且純真,這是很難得的一種品質。在感情裡,這就是所有勝算的一個來源,擁有它的人,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得償所願,且他們的耐心和毅力,也會讓感情的堅持有所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