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一個人最近的桃花運是好是壞,可以從他們命中是否擁有桃花星來看。一般來說能夠迎來桃花星入命的生肖屬相們,近期的桃花運絕對不會差,甚至會出現桃花運過於旺盛而遭遇爛桃花的情況。那麼在2018年的年末階段都有哪些【生肖】會獲得旺盛的桃花運呢?

生肖屬蛇的人

巳蛇在2018年中雖然沒有合太歲好運,但他們命中有著多顆吉星存在,像是“紫薇”、“龍德”等吉星都是能夠有效改善巳蛇人際關係的貴人星,不僅能夠幫助他們提升與身邊同事、上司的關係,還能夠帶來不俗的桃花運。

尤其是在年末階段巳蛇更是能夠迎來“紅鸞”吉星入命,這顆吉星可是正桃花運的象徵,憑藉這顆吉星的關照巳蛇將會在年末迎來屬於自己的戀情。對此屬蛇的人需要做好準備,千萬不要過錯好的姻緣。

生肖屬馬的人

馬年出生的人在2018年中有著相當不錯的個人運勢,他們和年支戌狗互為三合,命中更是有著“三台”、“天德”等吉星關照,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收入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不過由於午馬習慣於四處漂泊的生活,他們的情感狀況倒不是特別的穩定。

好在臨近年末午馬們開始停下自己的腳步,他們需要返回家鄉處理各種事物,也正因為如此這段時間他們的桃花運會有著顯著提升。“天喜”吉星的存在使得午馬有機會經過他人介紹結識一些好的戀愛對象,如果彼此感覺不錯不妨和對方好好相處。

生肖屬豬的人

屬豬的人的2018年運勢整體表現也不是特別的出色,雖然並非面臨犯太歲霉運,但亥豬命中確實存在著多顆凶星,這些凶星的影響使得亥豬們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去處理工作、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只有在年末階段他們才有時間去關心自己的情感。而且這段時間亥豬會迎來“咸池”桃花星入命,為他們的戀情帶來一些好運。需要注意的是這顆桃花星並非正桃花星,所以有可能導致爛桃花出現,一定要小心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