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有難,慷慨解囊;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在12星座裡,哪個星座對待朋友最慷慨大方呢?!

最大方第一名

獅子座

獅子座這個好面子好得過分的星座,一旦碰上朋友向他們借錢,內心的自尊心就開始作祟了,不管大錢小錢,只要是自己承擔得起的,獅子座二話不說,立刻、馬上借。獅子座覺得不肯借錢的人都是沒面子的,自己怎麼能不要面子呢。不過獅子座的大方也不能全說是由於面子問題,還是很大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善良,獅子座人雖然脾氣大但他們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著不情願,行動上比誰都快。所以,獅子座是十二星座裡最大方的人。

最大方第二名

射手座

你別看射手座生活上灑脫無比,實際上射手座心地很慈悲,最見不得旁人受罪了。如果有朋友因為經濟問題而整日整日地鬱鬱不安,那麼射手座肯定不會坐視不管的,射手座會立馬拔刀相助,慷慨解囊。況且射手座因為自己也隨心所欲多了,對於金錢沒有太大的概念,他們不會去想借出了錢自己接下來一兩個月該怎麼拮据著過,只會覺得幫了人,自己開心了就夠了。射手座就彷彿是那種表面桀驁不馴實則心地善良之人。

最大方第三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講義氣排行的前三甲,你別說天蠍座對於自己的競爭者使各種心機,換你來,面對強勁的競爭者,你還會平心而待麼?只能說可能某些地方上天蠍座是略顯小心眼的,但不得不承認,天蠍座對待朋友是盡心極力的。朋友有難,天蠍座哪兒有不幫的道理,即使自己目前的能力幫不了太多,但也一定要能幫多少是多少,朋友難過是天蠍座最見不得的事情了。如果你有個天蠍座的好友,也算是一種好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