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愛情之中就是這樣,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會不去珍惜,越是得不到的就想辦法去得到,得到了之後卻又食之無味,說白了這就是犯賤而已。那麼,十二星座中誰在愛情中最愛犯賤惹對方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雙子座
  雙子就是那種在感情中需要你用手段才能得到他們的人,而這種手段就是欲擒故縱了。雙子第一個對於感情很善變的人,不管你對他們怎麼好,一旦他們對你失去了興趣,就會想要離開,相反你有時候的不理睬,反倒會讓他們更在乎。

  射手座
  射手追求的是一種新鮮感,如果一段感情讓他們感覺沒有任何可以挖掘的情況下,他們就會斷然離開,不管你對他們付出了多少。所以對於射手來說,不能對他們太好,就是要經常吊他們一下,這樣你才能得到他們的珍惜。

  白羊座
  白羊是一個無法一直都集中注意力的人,可能在剛開始時候,他們也能讓你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但時間一長不管你怎樣溫暖他們,他們對你都會越來越冷淡,但你要是對他們也冷淡一點的話,白羊又會乖乖的回到你的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