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幼稚,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面,就像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比較成熟穩重的一面似的。展現給他人的似乎都是那麼成熟的樣子,這也是人的一種虛榮心作祟,就巴不得展現最好的自己,而那些幼稚,大概都展現給了親近的人。12星座們的幼稚一面,會是怎樣?

 

白羊座

單純的星座,他人說什麼自己都相信。對他們來說,可謂是一直都非常信賴身邊的朋友,別人說什麼,他們都覺得是很有道理的。因此也時常讓他人覺得自己是個比較沒有主見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愛錢,且到了一種非常極致的水平。時常只看到錢而忽略了其他更加重要的東西,比如說朋友之間的情誼。那麼這樣的幼稚,其實有些時候也會惹得他人的反感和不理解,他們對此不以為意。

雙子座

想要愛卻不敢去愛,害怕被傷害,這大概就是雙子座的幼稚體現了吧。對於這個星座來說,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猶豫不決的,內心惶恐,惴惴不安,哪怕年歲增長也依然膽怯如同小孩一般。

巨蟹座

巨蟹座的幼稚,大概就是對於這個世界的理解太過表面。以為所有人都是好人,而自己不需要去有任何的防人之心。這樣的生活自然是舒坦的,卻也會因為過度的麻痺大意,而導致一些小小的麻煩。

獅子座

獅子座的幼稚,在於和心愛的人爭執之後,會用自己比較極端的方式來進行“打擊報復”,為的是讓對方吃醋和後悔。但是這樣的做法往往也容易導致感情的破碎,需要斟酌清楚別意氣用事。

處女座

對處女座而言,幼稚的一面莫過於對感情方面的執拗和投入。真的確定了愛一個人,那就會為對方做到非常極致的水平。這其實在處女座看來,是人之常情,卻也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衝動感。

天秤座

天秤座的幼稚,在於說話不過腦,時常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樣的行為舉止也時常讓身邊親近的人很困擾。哪怕再理解他們的這種口不擇言,久而久之的打擾和言語中傷,換了誰也都受不了。

天蠍座

在天蠍座這裡,幼稚的一面變成了對於一些事業方面東西的渴求。他們也許外人面前一副很冷靜從容的樣子,其實,幼稚起來可以讓人咋舌。認定想要獲得的事業方面的發展,會非常積極主動且樂此不疲。

射手座

射手座的幼稚,在於感情裡總是想要去成為主導一方。就自覺天生有魅力,所以想要用自己的所謂本質魅力,去征服異性。或許是因為感情裡太想要贏,所以往往也容易適得其反,過猶不及。

摩羯座

摩羯座的幼稚,在於愛較真,和越親近的人,越喜歡去針對一些事情較勁,斤斤計較個不停。哪怕有些時候只是一句話的錯誤而已,對方也承認是口誤,他們卻還要緊緊抓住這一的做法不放手。

水瓶座

水瓶座的幼稚,在於總是容易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一面,也時常展現在親朋好友的面前。得到的不想要,想要的得不到,陷入了這樣的一個循環裡,讓人覺得真的是有些偏執了哦。

雙魚座

雙魚座的幼稚,則在於會總是喜歡用示弱的方式,來引起自己在意的人的注意。或許性格方面就是這樣,得不到寵愛的時候,就會想要撒嬌賣萌,殊不知這樣的做法是可一可二不可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