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2019年運勢及運程詳解

龍年出生的年份:1952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年

邁入2019年己亥豬年,生肖屬龍進入豬年的整體運勢走勢較為平淡,不會有較為突出的表現,屬龍的人在今年應守著自己現有的資源與工作,不適宜拓展新的事業,在自己本職工作上面也要多加注意,要小心謹慎,認真的完成手上的任務,稍有失誤就會造成一定的損失,雖然對公司而言並不有何大的影響,但是在部門主管的印象裡就會大打折扣,所以今年屬龍的朋友要安安穩穩的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分內事,不要三心二意的去思考其他的事情。2019年屬龍的人在主宮內有“天解”在主位強勢屹立,可以化解屬龍的人在2019年中由於凶星“寡宿”帶來的一系列的不好影響,遇到的一些較為凶險的情況會比較容易的度過,“寡宿”星主要會影響到屬龍的朋友今年在感情方面的穩定性,已經身邊有伴侶的朋友今年很容易就因為一些小的問題就跟對方發生爭吵,不理解對方的做法,陷入到自己的思維圈來不啃出來,這樣的僵持局面很容易就造成兩個人之間產生隔閡,這樣持久下去就會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產生很大的影響。綜合整體來講,屬龍的朋友今年要保持自己目前的狀態,不要急於求成,要一步步的循序漸進才是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

屬龍人2019年健康預測

屬龍的人在今年要多加注意一些身體細節上的疾病,在換季的時候要多加注意增添衣物,女性體質偏寒,應注意防寒保暖,在陰冷潮濕的地方要注意防護關節健康。上了年紀的人更要在心血管方面多加關注,少食用高熱量多油膩的食物,高熱量高優良的食物會加重血管運行的負擔,太多的油脂堆積在血管內,極容易誘發血栓的產生,尤其是上了年紀的朋友,心血管功能開始逐步退化,所以要更加的注意,以免腦血栓,心肌梗塞等情況的出現。開車的屬龍人要時刻謹記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出現醉駕、超速、闖紅燈等行為,以免禍己及人。

屬龍人2019年財運預測

屬龍的人今年在財運上的走勢良好,男性屬龍人在今年適宜進行投資,尤其是在外貿方面,今年屬龍的人在與客戶談判上面具有很大的優勢,自己的獨特優勢是成為吸引外資顧客的最大的閃光點,由此獲得大的商機,不要盲目的就跟隨他人的建議去改變自己,不是所有的路都適合每一個人,尋找自己獨有的特色之路才會在商場中打拚出自己的財富。

屬龍人2019年事業分析

屬龍的人今年事業運走勢良好,女性屬龍的人在職場上將會打拚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並不會輸給男性同事,越來越有女強人的架勢,但是在工作中會多有應酬,成為一個阻礙,不過有貴人相助,這個阻礙並不會成為永久的障礙。對於男性屬龍的朋友,今年在事業上面會遇到些許的波折,一些以為很十拿九穩的事情在臨近日期前出現紕漏,雖然有身邊的貴人力挽狂瀾,但是還是會造成一定的損失,所以在開啟新事業項目之前要做好所有的調查準備工作。

屬龍的人2019年愛情婚姻運勢

屬龍的人在今年的愛情運勢並不是很盡如人意,有伴侶的人容易與伴侶在日常的瑣碎細節方面發生爭執,並陷入自己的情緒無法自拔,這樣很容易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要與對方多溝通,要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也瞭解自己的想法,既然選擇在一起生活,就要多為對方考慮。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今年的爛桃花格外的多,所以心情一直處於低谷狀態,有些焦慮的情緒,尤其是看到身邊的朋友都處在幸福的蜜罐中,難免會有些著急,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不要著急,提升自己,做完美的自己才能有更好的人來配你。

屬龍2019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幸運顏色:藏青色、銀灰色

幸運號碼:9、12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龍的人2019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52年屬龍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52年壬辰年出生的屬龍的人來說,出於管理層或者是公司領導的人要在今年注意人際關係問題,屬龍的人在今年很容易與自己的同事或者合作夥伴產生矛盾,影響正常的工作,所以在今年要心平氣和的與人交往,不要過於急躁。

1964年屬龍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64年甲辰年出生的屬龍的人來說,今年在財政上面會有較大的支出,更換新的居住環境將會成為今年最大的一比支出,不過在事業方面,投資的成功也會在今年帶來不菲的收入。

1976年屬龍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76年丙辰年出生的屬龍的人在今年會在創作或者手工藝上有突出的表現,屬龍的人今年在創意方面有源源不斷的靈感,很適合在今年做一些關於設計或者創作的工作,會取得很大的成功。

1988年屬龍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1988年戊辰年出生的屬龍的人在今年的人際關係會稍顯薄弱,今年很容易受到小人的影響,與身邊的朋友,同事和親人發生矛盾,屬龍的人在今年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中無法自拔,常常會忽略身邊人的建議,所以要多加注意與人交往時的言談舉止。

2000年屬龍的人2019年運程

對於2000年庚辰年出生的屬龍的小朋友在今年會遇到學習上的難關,許多在學校學到知識並不能夠及時的理解,造成迷惑,從而產生厭倦學習的心裡,同時在今年,屬龍的小朋友也很容易患有腸胃上的疾病,要在日常飲食上多加注意飲食衛生。

屬龍人2019年每月運勢完整版(根據二十四節氣為農曆每月的分界)

屬龍人2019年農曆正月運勢

天干地支:甲寅

公曆時間:2019年2月6日—2019年3月6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適宜在室內進行運動鍛鍊,正值冬季,天氣寒冷,在戶外運動鍛鍊很容易造成感冒的發生,現如今的空氣質量值得看有,更加要注意呼吸道方面的疾病的出現,蠢的時候要記得做好防護工作,戴上一次性口罩。

本月吉祥方位:正南、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蟹黃色、柳青色

屬龍人2019年二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丁卯

公曆時間:2019年3月7日—2019年4月6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會遇到一個升職的機會,在職場打拚的白領們在本月要爭取參與公司推出的新策劃活動,發表你自己的建議,做出你的努力,回應的上司的賞識,將能力展現在合適的時候會引起別人的關注,也能讓自己得到鍛鍊。

本月吉祥方位:正東、西北

本月幸運顏色:淡青色、棗紅色

屬龍人2019年三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丙辰

公曆時間:2019年4月7日—2019年5月6日

本月屬龍的人桃花運較為旺盛,初春伊始,萬物復甦,也是很好的外出郊遊時機,約上自己的心上人去環境優美的郊外進行一次浪漫的郊遊,提前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會讓你心儀的人對你刮目相看,好感度提升,表白的成功率更高。

本月吉祥方位:正東、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灰白色、土黃色

屬龍人2019年四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丁巳

公曆時間:2019年5月7日—2019年6月6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要注意小人的侵犯,在工作上會遇到小人下絆子,導致在工作上出現小失誤,雖然不會影響公司整個運轉,但是也會影響在上司心中的形象,所以本月不適宜與別人發生爭執,防止小人打擊報復。

本月吉祥方位:東南、東北

本月幸運顏色:藕荷色、淡藍色

屬龍人2019年五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戊午

公曆時間:2019年6月7日—2019年7月7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適宜於家人一起進行家庭聚會,與家人進行溝通,使家庭氛圍更加的和睦融洽,可以選擇合適的地方與父母進行一次旅遊,拋出工作的疲累,享受與家人一起時候的安逸舒適。

本月吉祥方位:正西、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桃紅色、水藍色

屬龍人2019年六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己未

公曆時間:2019年7月8日—2019年8月7日

屬龍的人本月會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情,不過好在有“天解”這顆吉星坐鎮,會順利的找到解決的辦法,棘手的問題很容易的在貴人的幫忙下迎刃而解。

本月吉祥方位:西南、東北

本月幸運顏色:枚紅色、天青色

屬龍人2019年七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庚申

公曆時間:2019年8月8日—2019年9月7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最好去醫院進行常規的身體檢查,排除患病可能,隨著年齡的增加,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也在上升,所以有規律的做身體檢查可以有效的瞭解自己身體的變化,也可以讓家人安心。

本月吉祥方位:正西、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淺紫色、駝色

屬龍人2019年八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辛酉

公曆時間:2019年9月8日—2019年10月8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要小心會出現破財的危險,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的勸告和描述,就很草率的參與某項活動或者項目的投資,這樣不瞭解情況進行的投資往往會以失敗而告終,此外不也要借錢給關係並不是很親近的人,防止人財兩空。

本月吉祥方位:正東、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卡其色、綠色

屬龍人2019年九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壬戌

公曆時間:2019年10月9日—2019年11月7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的事業運勢良好,與同事之間的和睦相處會幫助你在工作上取得很大的進步,團隊的協作能力的強大會成為你成功之路上的一個重要的基石,所以在本月要認真的完成自己所有的工作才有機會獲得更好的職位。

本月吉祥方位:正西、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米白色、淡青色

屬龍人2019年十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癸亥

公曆時間:2019年11月8日—2019年12月7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選擇駕車外出的時候要多加注意行車安全,在駕車的時候不要接打電話,以防發生危險,此外也要注意個人的人身安全,不要去偏僻的地區。

本月吉祥方位:西北、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銀白色、棗紅色

屬龍人2019年十一月份運勢

天干地支:甲子

公曆時間:2019年12月8日—2019年1月5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的人際交往上會有新的機遇,認識自己的前輩會得到來自前輩的經驗,這些寶貴的經驗會幫助你在日後的工作中受益匪淺,所以奪取參加朋友間的聚會結識更多的人。

本月吉祥方位:正東、西南

本月幸運顏色:咖色、絳紅色

屬龍人2019年十二月運勢

天干地支:乙丑

公曆時間:2020年1月6日—2020年2月4日

屬龍的人在本月的整體運勢平穩,並沒有太大的起伏,是一整年中最為平穩的一個月,不過要警惕臨近新年的懈怠心理的出現,這樣會很輕易的毀掉一年的努力。

本月吉祥方位:正南,西北

本月幸運顏色:橄欖綠色,湖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