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一隻鱷梨醬 

這是一個需要開闊思路的時候,你的自信正在高漲,所以在想發表意見的時候盡情地表達吧,但你可能發現在實行自己的計畫時,有一些會因為行不通而必須放棄。你將會是活潑、隨和的,渴望變成焦點聚集的重心。有什麼不好呢,自己做主角,更優雅地做事,一切會變得更好,你正需要一個發光的機會來擺脫沉悶的生活基調。 

金牛座—— 譯者:@肖芷欣 

伴侶最近會比以前更加慷慨。就連銀行經理看來也更加友好。瞬間,這個世界變得幸運了起來,你能夠花費比預期更少地努力獲得金錢。這周晚些時候,如果你處在低谷的話,可以找一個舒適的臂膀依靠。暴跳如雷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深呼吸,想想美好的事物吧~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你希望周圍的人和你有共同的興趣。伴侶似乎變幽默了,也更樂意和你相處。在工作中,你也吸引來支持,這讓你感到受歡迎和樂觀。本週晚些時候,如果人們有點兇猛和暴躁,你不覺得你必須要付出你所得到的。你將是機智和圓滑的化身,能夠安撫和軟化他們。

巨蟹座——譯者:@玥家樂 

你真誠地希望自己可以做點什麼,能讓大家的日子都好過一點。現在你有這個能力,周圍也有好的支持,你能很快看到進展。巨蟹要試著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和真正想要什麼表達出來。過於聽之任之可沒好處。以往,你可能錯過了很多機會,不論是感情還是工作,那個時候的你總是很怕自己會失望。沒有什麼事是100%確定不變的,你必須冒一點險才行。

獅子座——譯者:@張逗鯊 

外出活動時你會發現自己是人群焦點。大喵的人氣upupup!退縮是沒有必要噠,大膽滴向前走吧!通常你不是那種自律到嚴苛的人,本週只要不過度嚴苛地做事,自帶髮光的影響力會為你帶來好處。本週在金融上有機會,但你於而言很可能是超支而非囤貨。

處女座——譯者:@是外外替

注意不要被困在過去難以釋懷。如果家人把你善良的天性當作理所當然,那你要為自己站出來。你也許不是那麼務實,但你會在對的地方吸引到對的人。恭維話比努力更能為你帶來好處,那個對的人會被你的方法打動,所以你應該會取得不錯的結果。

天秤座——譯者:@呵呵從今天開始我要減肥 

你身邊應該會有很多機會,你找回的自信會帶來很多積極的回應。 你甚至可能有興趣開始接受新的學習。你的好奇心會讓你找到更好的答案。 你的眼睛會閃閃發光,你的步伐會變得更加謹慎而堅定。 推進你的項目時,試著讓其他人在你的熱情中振作起來。 在涉及現金方面時,請務必小心,因為你的判斷可能不太好哦,記住不要盲目消費。

天蠍座——譯者:@玥家樂 

要麼,你賺的錢要更多點兒,要麼,你的前景也要比以前好。稍微記著點這個吧。如果你不在意錢的問題,現金會以超快的速度從你指間溜走。積極向上的你,活力四射的你,會在社交中如魚得水。還要注意下愛情生活。你可能會開始和誰調情,之後又納悶兒這樣做真的好麼。 

射手座——譯者:@雨琪鵝 

你會對親密的夥伴充滿信心,儘管有時他們會認為你過於樂觀。也許你確實看到了生活的光明面,許下的承諾多於你能實現的。儘量想清楚你所說的話的實際後果。你會對幾乎所有你感興趣的事都充滿熱情,不論它是否帶有浪漫色彩。你的子項目會受到一些推動,友誼會比平時更親切。

魔羯座——譯者:@不回不退 

當你逐漸傾聽你自己被掩藏的需求時,你會非常理解周圍那些正在掙扎的人。聽從你的直覺,因為平靜的內心聲音會告訴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快到週末的時候,釋放你的愛。不要退縮或太害羞。生活中輕鬆、浪漫、愜意的一面得到了很好的詮釋。它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它讓你非常開心。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友誼進入了一個積極的階段,在工作和休閒活動中,你應該自信地與許多人接觸、交往。這是個樂觀的時期,你向前看可以看到地平線處有彩霞。如果你被某個新相識的人吸引,你很可能告訴他們你的真實想法,並且你的建議也會得到積極回應。這是個你想把事情做好並把自己往前推進一點點的時候。 

雙魚座——譯者:@玥家樂 

此刻,成功唾手可得,所以呢,把握好機會。工作中的表揚和嘉獎,讓魚魚非常開心,也能松一大口氣。周中之後,會是一段愜意又愉快的日子。不論其他人和事如何,這段時間會讓你眼前一亮,尤其是和異性一起的時候。雙魚特別想出去找樂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