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天空熱力十足,不可預測。能量狂野,因為天王星回到你宮室,和月亮南北交點成刑相位,它們是連接過去和未來的標誌。月亮交點也分別進入了巨蟹宮和魔羯宮,會給你的旅程帶來轉變點,遠離舊的,進入新的。天王星讓你遠離過去,你也會毫不猶豫地為自己想要的東西抗爭。

白羊,這周你會有更多助力,你的主星火星在水瓶宮,和在天秤宮逆行的金星形成三分相。可能有些人會在這周給你帶來驚喜。除此之外,慷慨的木星進入同為火相的射手宮,接下來12個月都會在那裡。嘿!你會感受到的,木星會讓你輕鬆些。他會在黑暗中給你光明,不再害怕。

也許你所在的地方開始進入冬季,但是準備好驅散黑暗吧,因為光明即將到來,你會張開雙臂迎接的!

【金牛座】譯者:@Vinitovarina

你的主宰行星金星已經開始在天秤座逆行了,並逐漸從與天王星的對立位置中解脫出來,然而它彷彿依然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也仍未脫離此種影響力的掌控,況且它還同時刑克著鏈接你的過去和未來的南北交點。這種行進的方式並不是我們期待的,然而生活本就充滿不確定性,向任何方向傾斜其實都有可能。不過,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位於水瓶座勇士般的火星會與金星形成非常和諧的相位,帶來力量和支持,有可能會拯救你於水火之中。它就像戰壕裡衝鋒陷陣的戰士,充分的瞭解自己需要做什麼,從而得以翻越那些阻止你繼續前行的東西。你應該也會知道需要向誰去尋求幫助,來為眼前的障礙找到出路,或者是為問題找到解決方案。

最近生活壓力很大,這是真的,無法逃避,但是你卻擁有正處於絕妙位置的一對行星來幫助你度過這一切的荊棘密佈和混亂不堪。

11月8日新月發生在天蠍座,它會滋養新的生命力,產生意義豐滿的連結。隨著11月8日晚上木星進入射手座,你可能甚至會開始感到自己再度獲得了新生!

【雙子座】譯者:@只想取個簡單的名兒

生活可能有些許壓力和混亂,但是待在風相水瓶的火星跟金星和天秤座會一起幫助你面對這一切。金星正在逆行,它會幫你去尋找公正或是應屬於你的東西。你的守護星水星在射手座,在你的關係宮,人際關係將會有一次更新,所以請拿出你的真誠,把它變成人際關係中的必需品。

請再更慷慨些吧,“大個頭”木星會在本週四11月8日進入射手座,並且在你的關係宮位置呆上整整一年。這對於你的人脈是個好的預兆,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吸引到各路目光。11月8日星期四發生天蠍座新月,屆時會與海王星產生一個和諧的相位,海王星的理想主義,會幫到你去解決那些因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惱人問題。本月的關鍵就是確保跟著理性走,不要太隨心!

對於追求請始終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老天爺會看到的。

【巨蟹座】譯者:@我是幸運鵝啊

每件事都有可能在此時發生。這是因為本週有太多事情在轉折點。對於那些發現自己被柵欄攔住的靈魂來說,你們將成為遊戲規則的制定者。

11月6日星期二,月亮北交點,也就是你的守護星的北交點將進入巨蟹座。天王星在同一天逆行到白羊座,為你保持強度和期待的高度。在未來的日子裡,你不會有游弋的感覺,因為到處都是情緒。幸運的是,11月8日,水相星座的天蠍座的新月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兩個奇蹟。它將為未來兩週設定一個理想的模式。火星和金星的逆行高度一致,他們在週末將幫助你整合所有你一直以來的感覺,以支持你需要的和必需的個人轉變。你掌控內在變化的能力會直接影響到你在周圍世界所吸引的東西。

歡迎來到你的改革點!

【獅子座】譯者:@老皮帶叔叔

獅子座是真的被推動了。首先,在今夏的逆行大會上,激烈的火星在你的對宮待了六個月。火星一般只在一個星座停留六週,這六個月可給是你下了四倍的劑量。另外,天王星也在5月中旬進入金牛座,刺激了神經系統,並為你的日子注入了無法預測的氣氛。

但事態即將發生轉變。天王星仍然為南北交點帶來很大的壓力,南北交點與你的過去和未來有關,但是,11月8日,週四,豐富的木星進入射手座,驚喜可能從天而降:這是木星帶來的,也是你想要的。水星,代表著交流,現在也落在射手座,幫助你尋找創意,也在你的靈魂想要展露自己的領域幫助你。它還幫你擴大心靈,幫你吸引更多的有用的東西。

雖然一定有不可預測的事,但是時機會尋找太陽,它們會儘可能幫助你再次升起、發出光芒!

【處女座】譯者:@夕夜君S

接下來的幾天裡,你會感覺到戲劇化的能量變化,在某個領域中對你的情緒影響尤為明顯。與過去相關的南交點於11月6日星期二進入土象星座魔羯座,將會直接影響到你在不同時刻的情緒感受。擴張的木星在11月8日星期四進入射手座,位於你代表家庭與情緒的宮位。它會幫助你感受更多的內心愉悅,並以一種方式讓你卸下情緒包袱。此刻,你的主導行星水星也在射手座,讓你在面對過去憂慮的事情時,發揮一下幽默感。本週,你會發現笑聲是洞穿恐懼的一劑良藥。你會在當前變動的環境中理解自己的能力是源於內心的能量,僅此而已。

11月8日天蠍座新月與海王星結盟,成三分相位。提升你的心態,奇蹟將會出現!

【天秤座】譯者:@Ginnyisdog

過去幾個月中事情發展到了極端,讓你不得不重新評估所有的這一切。金星和月亮南北交點形成刑相位,同時又和變化莫測的天王星形成對沖相位,這代表著你的過去、未來都會在你的眼前展現,讓你非常不安。金星還是以它慣常的方式變化著,這種變化讓你的生活搖擺不定。然而週末的時候,火星就會和金星形成穩定、和諧的三分相位,讓你增加自信,幫助你獲得自己想要的支持。你的朋友和親密愛人將圍著你忙不停,這讓你感到自己無比珍貴。

木星將於11月8日進入到射手座,這次換座會讓你在外圍和溝通上以各種形式獲益。在未來的一年內,涉及到互聯網、自我推銷、推銷思想觀念等方面,你都會獲得各種好運。水星現在位於射手座,這有利於你朝著積極的一方面進行思考。11月8日天蠍座的新月預示著新生活,而你也感到生活好像被施了法術一樣。在你從未曾思考的方面,將發生美妙的事情。

有些事情雖然你現在還感覺不到,但是要相信它。

【天蠍座】譯者:@李蕊江

月亮南北交點已經轉移到象徵著過去和未來的魔羯座和巨蟹座內。這本身可以給當下一些緩解,因為它讓你遠離不確定的感覺,並帶領你進入更好的感覺。天王星也回到了白羊座,這會讓事情變得不可預測,但略顯得無趣。11月8日,在你的星座上,一輪新月與海王星和諧相處,就像沒有明天一樣,暗示著你可能會比平常感覺更好,這一天將伴隨你進入這一週。它允許你卸掉一些無足輕重的負擔,讓你接觸那些具有終極意義的東西,而不是一些暫時的填充物。

11月8日慷慨的木星在一年的旅行後離開你的星座,但是他的餽贈並沒有就此停止。木星進入了你的收入宮和你的價值宮,這增加了你在這個領域內擴展資源的潛力。隨著週末的臨近,火星與逆行的金星之間也形成了一個美好的角度,這將在那些充滿愛的關係中創造奇蹟,讓你們經歷更多的融合和更少的分離。

你現在就擁有了翅膀和天意!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是時候了,你的主星木星回家了。我希望你做好準備,因為週四他會到家,一直待一年。他會帶給你禮物,讓你知道你自有的天賦。他會讓你知道世界的規則,讓你更加釋放天性。他為你最好的一面充電,釋放你自然的潛力。

你接受考驗不少時間了,馬上狀況會改變。“有兩件事決定了你,當你一無所有時你的耐心,和當你擁有一切時你的態度。”木星可以給你一切,但他想確認你會做出有價值的事。木星放大一切,所以你必須放大你的積極,利用好他的存在。

週四的新月出現在天蠍宮,會和海王星形成角度,有可能會預告木星的滋味。許個願,木星會讓它實現。火星和金星會在週日出現,幫助生活找到你需要的方式。

呼吸,成為你自己。木星會處理之後的一切!

【魔羯座】譯者:@Chris3206

現在能量的作用非常強大。那些連接你的過去和未來的月亮交點,已經分別轉移到魔羯座和巨蟹座,並將在未來一年半的時間裡逆行通過這些星座。因為一些過去的記憶,會幫助我們為自己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所以逆行就是交點的自然運動。隨著南交點在魔羯座,你的過去將會重現,但這是為你提供了理想的能源,在它的車輪上重建框架,重新出發。面對舊的恐懼,你將做出新的選擇,並打破阻礙你和自由之間的阻力之牆。

未來四個月,天王星回到白羊座,因為他將像一個工作球,作用於你的生活裡某些被凍結住的東西,所以你現在已經有了這種自由的感覺。11月8日,天蠍座新月將與海王星形成一個宏偉的支撐角度,讓你不僅可以看到這條高速公路,還可以指引你走上它。火星和金星在風相星座水瓶座和天秤座結盟,以增加你在事業和收入領域的動力,讓你獲得高回報。

你帶入生命中的一切,其價值都將呈指數增長,準備好去感受吧!

【水瓶座】譯者:@D小調不走調

是時候搞滾起來了!你的主宰星天王星在未來四個月裡重新回到白羊座,它不會讓任何人妨礙它獲得想要的東西,你也同樣。南北交點將從水瓶座和獅子座轉移到魔羯座和巨蟹座,這會帶來創新的氛圍。天王星和南北交點同時轉移,和你的過去和未來形成精確的四分相,預示生活將出現出乎意料的變化。幸運的是,戰士火星在你的本位宮並和金星這顆公正和公平之星形成完美角度,幫你平衡你的生活。當你傾聽所愛之人的需求時,你們的關係將會煥然一新。給予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你會得到十倍收穫。

11月8日的新月發生在你的事業宮,為你打開一扇門,向你展示一個理想狀態的潛力。同一天木星進入射手座,這將幫助你響應大自然的召喚,新鮮的氧氣會充斥著你。

你的天性很快會引導你前往前方。讓你的直覺為你開路!

【雙魚座】譯者:@圓圓大竹筍

11月8日,你的守護星海王星將和處在天蠍座的新月產生和諧相位,以深層的方式助你提升生活方式;象徵未來的北交點也進入了巨蟹座,讓你順流而下不斷前行。如若你能夠以純粹的情感融入日常生活的話,那麼在你的前進途中會更加自如。

慷慨樂觀的木星在11月8日進入射手座,在接下來長達一整年的時間裡,你將提升自己公眾矚目度,並且進入全新的生命階段。當你邁開步伐融入世界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是如此的好運,以至於大家都很羨慕你所擁有的一切,如此自然,而你僅僅需要做你自己而已。

接下來,活力十足的火星和金星也將協助你,為你的靈魂使命激活了一個新的咒語。試著去發現你的內心深入真正想要得到和需要的東西吧,然後毫無保留的將願望告訴上帝,他們會將其實現的。

神啊!請讓我心裡平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