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重點是秘密、發現、慾望、親密、誘惑、經濟行為、承諾和後果、生活方式的改變,以及醫療程序。你的直覺和預感是非常準的。你從雄心勃勃過度到慶祝結果,然後進入深度休息。沒有什麼大問題。

週日到週二早上7點:要有雄心壯志。注意,領導們都在觀察。到週一中午,你會成功的。在這之後,(甜蜜的)干擾增加,不可預知的因素出現(更接近週二早上)。

週二早上8點到週四晚上8點:你的心情是快樂的,因為朋友的到來,樂觀的普照,每個人都在社交!一段“天真”的調情可能會導致一段愉快閨房時光。(只要不跨越社會底線,比如破壞結婚誓言,可能也會帶來不錯的“伴侶前景”。)

週四晚上9點到週六:躺下,休息,沉思,制定計畫。要仁慈,崇高,會跟政府和“總部”打交道。

週五火星進入雙魚座,帶來6周的相對的深思熟慮--以及更多與政府、管理層和機構打交道的機會。

金星,你的愛和伴侶關係的行星,週五恢復順行,意味著其他人將直接回覆你的勸說。“結婚”可能最終會發生。

水星也在週六逆行,開始了3周的延誤和失誤,主要發生在長途旅行、法律、出版和學術領域。如果可以的話,在整個逆行期間儘量避開這些領域。

【金牛座】譯者:@Chris3206

本週:一段漫長的戀愛期(13個月)--對你來說是一段富足的戀情,現在慢慢平息了下去。儘管下一週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快樂幸福。盡你所能,去掩蓋住某些交易,去釋放出魅力,抓住機會。從週末開始,三週的延遲會影響你的冒險、投資、性慾。另一方面,為期一個月的個人延遲結束了。預期未來幾週你會有感官(肉體)上的機會,經濟和性狀況會回歸。

週日到週二上午7點:你的情緒會很好,頭腦比較清晰,適合進行與遠遊、知識以及法律有關的事情,當然,對愛的思考也是如此。所有這些在週一中午、晚上都會成功,但在週二上午會遇到一些干擾因素。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下午8點:專注於你的抱負、事業、重要的人際關係上。在過去一年半裡,這個區域遭受了困難的打擊,但是現在變得更仁慈,努力的成果也更明顯(期限較長,2021年你的成就會達到頂峰)。週五,火星幫助你開啟了為期6周的強化社交生活。存在於你生命中陰暗角落的人可能會以朋友的身份“回歸”。

週四下午9點到週六:這段時間你變得樂觀、受歡迎、喜好娛樂、調情。就像上面說的一樣,你終於可以自己作主啦,尤其是在性、權力、工作/健康和經濟方面。以前出現過的經濟上的機會,以及性伴侶都有可能在12月中旬之前再次出現。週五晚上,不要試圖將某人擁擠懷裡。

【雙子座】譯者:@minki的一些事一些情

雙子們,這周你依然處於工作模式。你的健康仍然需要關懷和合理的習慣(尤其是飲食習慣)。本週沒有大問題或者大的成功--這就好像是粥,平淡但安好豐盈。本週水星逆行,所以不要在12月7日之前展開任何新的事業,發展新的關係或者主要工作。現在到12月中旬,前任或者潛在伴侶可能會回來。ta會有脾氣哦。反思和此人在生命中的聯結,需三思而後行。那是好事哦!

從週日至週二早上7點:閱讀你這幾天的“業力預測”。性慾、金融啟示、研究和秘密、深挖、誘惑以及醫療程序等--當中任一項或者全部現在都吸引著你,但任何一項都可能保持著微妙的陷阱。要當心!審視自己的動機。直到混亂的星週二早上,都沒有明顯的障礙。

從週二早上8點至週四晚上8點:精神的覺醒、獲取知識的幸福、溫柔深沉的愛、遠行、交流深刻的想法--這些吸引著你。當你緊貼在工作的臂彎裡的時候,不是真正地投入其中,正如現在,這些主題/活動不再是以問題為導向的、緩慢的或者被搞砸的。這裡所有事情都是順遂的、容易的,包括愛情(尤其是週四早上)。

從週四晚上9點到週六:關注你的事業以及和上級的交往。從週四起,老闆和父母的脾氣和急躁情緒將持續6周。要有耐心,忍受痛苦,不要堅持自己的路。一個上級將在接下來的這個月讓你夢想成真。這幾天和你的老闆或者重要人物談談你的工作,因為這和工作重點很吻合。和孩子或者戀人的交往的長期延遲(已經6周了),現在結束了。11月20日時,與他們說說你的情況。(或者如果你等不及,就週六說吧。)

【巨蟹座】譯者:@熒火洛

本週:如果你單身,浪漫是你的主題。如果你已婚,這周焦點在你的孩子,你的天賦或者你配偶的身上。上個月的愉悅這週會持續下去。這周你不是約會就是參加婚禮。在接下來的6周裡,小心法律衝突。你可能正在為老闆做一個與國際業務、出版、法律、教育或旅行相關的項目--這個項目會有好結果。是一段比較輕鬆平滑的時間。週六水星逆行,這三週會帶來延遲、不確定和錯誤的開始,特別是在機械、工具、家務、就業和日常健康方面。

週日至週二上午7點:人際關係、夥伴關係、和你地位平等的人,可能拉近距離或產生爭執--大部分源自你的選擇。最近幾天都會出現這種情況。一切順利進行直到週一晚上/週二早上當混亂發生的時候。請忽略這種平和快樂的氣氛,現在請注意新朋友。他們人不錯--只是有些不適合你。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8點:生活中的秘密、大量錢財、性/奢侈品、高度的直覺、生活方式的選擇、醫療程序、調查研究--這些會吸引你。在最近18個月裡,這些對你來說是重災區,上述領域有一些不好的結果、誘惑以及錯誤的方向。但今後不再是這樣了。在接下來的17年裡,你將會在上述又深又黑的領域取得成功--事實上,從2019年2月至2025年你大部分的願望都會實現。現在就行動起來,但只在這些事情(性、資產、研究等)與你的職業或世俗地位相聯繫的地方努力吧。

週四下午9點到週六:是甜蜜愛情時間!如果你正和某人甜蜜地談戀愛,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談談愛以及同居事宜。高等教育、長途旅行、知識和法律、文化和愛情行動上有些大的差距。11月份剩下來的時間,你的家庭會熱情地對待你。最近的各種延遲現在結束了,即那些與家庭、孩子、裝飾或翻新有關的事情。但別的領域又開始延遲了,比如工作,健康方面。

【獅子座】譯者:@張逗鯊

本週的主題圍繞家庭、房屋和安全。你可能(在過去的13個月裡)做出了一個財務方面的行動或者是房地產交易。如果還剩餘一些收尾工作,那麼現在你可以將它們全面收尾。本週結束時,你將總結自己所做的事以及財務狀況,水星在週六逆行,所以事情會延遲到12月7日。這三週內不要開啟新的關係、項目或者去冒險,水逆即舊事重啟的階段。

如果你一直猶豫要不要購入一輛新車,週六是購買的最佳時機(前提是你已經相中了,不然會有風險),或者就要等到12月7日之後再購買。你已經為某人熱情燃燒了好幾個月,其實對方並非良人。熱情轉回到私密空間,安放好所有的躁動。儘管坦誠理智地面對自己吧,沒事兒的。等到12月7日之後,如果對方仍然是一個全新的、充分理解支持你的人,再徐徐靠近也不遲。放鬆點!

週日到週二上午:處理家務、依舊規律的吃飯、穿衣。不要同意接受承擔額外的工作,尤其是新任務或者和小孩有關的項目。週一晚上到週二晚上才能一切順利。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下午8點:會有一場激動人心的會面展開。(記住,故人舊事離你越來越近)本週中的主題:關係、搬遷、機會、談判和合同,同時又並非過去那樣,為你提供了清晰的道路和獎勵。如果你單身,愛情會悄悄靠近你--婚姻是有可能的,甚至會很幸福(或者2021年同居,或者2023年婚禮)你可以向著海天交界線處奔跑,尋找起航的港灣。還有一件事兒:合作和社交,要千萬謹慎,否則也很容易樹敵。

週四晚上到週六:所有的事情都會轉向地下。需要深入挖掘。探究、提出問題。現在的你直覺很好。你可以進行投資或者其它的金融行為。慾望、私生活、生活方式的改變、研究或偵探工作的吸引,一切都會順利(儘管有一點意見不一致)。這六週,這個區域的震動會很強烈。所以記住:千萬不要衝動,三思以後再行動,避免婚外情的誘惑。

【處女座】譯者:@Zakia

本週的重點仍然保持在家務、溝通、瑣事、旅行、文書及非正式交流方面,是輕鬆的一週。追隨著冒險精神和你的好奇心。一場小賭可能會帶來潛在的強大人際關係、業務或搬家的機會。

週日至週二早晨7點:你會感受到浪漫,以及圍繞在你周圍的美麗和通往快樂的途徑。所有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除了週二早晨的混亂。你可能會覺得飄忽不定--一種影響“重度”浪漫的情況會持續到2020年5月。小提示:週一晚上你會被某人吸引,並嘗試更進一步,你會發覺自己有點“錯了”。不過,這依舊是甜蜜的時光!

週二早8點至週四晚8點:處理家務及健康問題。你會解決很多問題--並且能在週四獲得金錢獎勵,或者大撈一筆。如果你需要工具或機器,就去購置吧。

週四晚9點至週六: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會面。其中一半收穫頗豐;另一半會陷入猶豫不決和拖延的漩渦中。有什麼不同呢?高談闊論、提心吊膽、焦慮不安的“會面”將在未來三週倒轉回頭。通順、冷靜、感性的會面將會有未來。現在到12月6日,避免展開新項目或關係。保護正在進行的,以及/或者重複過去的項目。這週五至年底會促進人際關係的發展:靈活一點!你可能會激起一段強有力的性聯繫。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本週:繼續追逐金錢。滿足你的感覺。用輕鬆的本週來完成項目,在12月7日前不要開始新項目或新關係。未來的幾週,之前的“火焰”會出現,很“友好”哦。你一直不確定是否繼續的愛情,現在是結束的時候了,你會知道自己想要的人是誰,但是要和ta聯繫可能不容易。

週日到週二早上7點:關注家庭、親子關係、安全、園藝、房地產等。但是你應該意識到,這一地帶的收益很少,有很多麻煩,至少會持續到2020年5月。(直到那時,你最好去關注事業,外部世界而不是家庭。)一切進展順利,除了週二早上的一點兒小麻煩、小反對以外。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下午8點:浪漫、歡樂、美麗、自我表達、比賽/運動、冒險和獎勵,沉浸在這些之中吧!也會有一些不浪漫因素在這段時間,好好去享受吧。這是一個好的時刻去處理孩子的未來、教育、玩具等相關事務。不要想著以後再去做快樂的事兒,現在立刻就去享受快樂。

週四晚上9點到週六:處理家務,注意日常健康。合理地吃飯、穿衣。一切進展順利。如果要買工具、機器,在週六買,不要在這之前買。接下來的6周工作會增加。你可能準備好很快去投資或做研究了,但是要拒絕所有的房地產投入。

【天蠍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本週,你的能量、魅力和影響力持續高漲。但是,要把這一額外的影響用於完成項目。在12月7日之前,不要開始任何新的投資、大型任務或是新的關係。本週是輕鬆順暢的一週,不會遇到大麻煩。11月份剩下的時間裡,以前的金錢來源或許會再次出現(可能是來自你之前進行的某個投資或是口頭交易)。

從週日到週二早上7點,都是雜事、案頭工作、短途旅行、傳播或是偶然的交流等事務。做你必須做的事情,不要拓展或發起額外的事情。以文件性工作為例,不要申請新職位,或者寫新故事。週二早晨會有一個溫和的阻斷,因此要小心行事,在操作機械、電力方面也要謹慎。如果你在週一下午向某人示愛,他們會充耳不聞;如果你想尋求金融或是其他方面的幫助,也根本是作繭自縛。

週日早上8點到週四下午8點:轉向家庭、孩子、花園和安全。放鬆,反思你的生活。你將發現一個甜蜜的所在(可能在週四早晨)。一切皆順!

週四晚上9點到週六:不要讓愛溜走,天蠍座。如果你捲入了感情或者想要愛情,說出來!從週四到今年年底,浪漫之情會愈加繾綣纏綿。如果你是單身,你或許會愛上你的合作者(我指的是同你在相同領域的人,而不是辦公室的同事)。但是,不要火速發展到滾床單--特別是如果你急於求成,或許接下來三週都不會如意。在政府、機構或者管理領域長期拖延的情況(沒有收到回覆?)會在週五結束。你很快會走上財源滾滾而來的康莊大道!

【射手座】譯者:@老皮帶叔叔

本週,你有點疲憊,有些出神。(但是你可能已經感受到了,未來一年裡將會充滿快樂。與政府、總公司、保險公司等相互配合。制定計畫,不需要固定某個方向,因為在3-4周內,環境可能發生變化。現在,請你專注項目,並在12月7日之前,避免開始新的項目或關係。舊情人可能不會現身,因為你要重新整理想法。

你正處於一個龐大而豐富的新年(和十二年的週期)的起點,在“進入”之前,需要清除大量垃圾--在情感上、精神上,甚至在身體上。這會在本週五到明年1月初之間進行。請你忍耐、控制脾氣、善待孩子、並且知道,在接下來六週的清掃之後,你會煥然一新,迎接嶄新和財富。有些人可能會在這段時間裡結束感情。

週日到週二早七點:管理財務、買/賣、賺錢等。一切順利,不過總的來說,請你只做必要的事--在未來18個月裡。週一晚間到週二早晨,會有一丁點兒麻煩(可能是在感情中?)。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晚8點:差事、文書工作、輕鬆的家務、旅行和參觀。請你保持好奇、與人交流、提問。與朋友相處愉快,桃花朵朵(有點)。

週四晚9點到週六:專注於家庭事務,孩子、配偶、花園、住宅安全、休息和放鬆。再次強調,你幾乎是萬事如意。週六,可能會有人找茬。不要請求別人的合作。一切都很好。最近對目標(以及和誰交往)的優柔寡斷告一段落。

【魔羯座】譯者:@這是北什

本週:順利、輕鬆的一週等待著你,魔羯。願望都會實現。你的人緣也很高漲,尤其是在本週早些時候。享受這些圍繞著你的幸福吧。9月中旬你迎來了一個經濟動盪。這次的動盪將在週五的時候終結,在週五之後的六週將會有異乎尋常的溝通和旅行。你可能也將會在這段時間終止一些交往。

同樣的,你的事業宮在過去的兩週已經受到了延遲和猶疑的影響。現在,繼續前進吧,直到1月份之前,你將會邂逅許多充滿深情的遇見。大門也會向某個專屬團體敞開。這一整週,認真完成各種任務而不是開啟新的工作--投資和人際關係直到12月7日之前沒有太大進展。所以堅持前進,或者完善既有的聯繫人、環境和一些過去的機會。

週日直到週二上午7點:你的精力和魅力飆升到極好的等級。你吸引萬眾目光。利用這股能量向著你喜愛的目標努力吧。一切都會好好的,但是在週一晚上到週二早上這段時間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家庭內部的小騷亂。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下午8點:追逐金錢、買買買以及賣賣賣、培養客戶並且開發交易,尤其是在電子領域。你可能會在週四早上的時候有筆不錯的進賬。如果沒有什麼別的,告訴你的老闆你不介意加薪。

週四下午9點到週六:雜事、書面工作、簡單的工作、旅行和交流充滿這幾天。一切都很好,前進吧。但是你要記住,延遲和猶疑影響著未來3周。不要提交任何重要的申請。跟蹤你的函件確保它順利通過。

【水瓶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水瓶座,本週,通常來說,重點仍停留在野心、世俗地位以及信譽關係上。善用這些有利優勢、順利的一週去完結項目,而不是開啟新項目現在至12月7日,不要開始任何新的項目或關係。而是著重於正在進行的任務,或者恢復過去延遲的情況/機會。一個從前的社交組織或者愛人可能會在未來3到4周返回。

自9月中旬以來,你一直“炙手可熱”、善於言辭、喜怒無常以及富有魅力--現在這些結束了。有些人仍然愛你,並且在11月底前都表現得如此。(順便,你在12月之前不會發現,但你的老闆們將要考慮給你晉陞,或者至少被你迷住,整月都這樣。)

週日至週二早7點:平躺下來、逃避瘋狂的人群、休息、仔細思考以及制定計畫。(但最終,只是總得來說,因為形勢即將改變--大規模的好轉!)與政府、總部、機構或者慈善機構相互影響。打起精神。只有一條需要注意:在週一晚上至週二早上,不要說不合時宜的話(或者我行我素,不顧後果)。

週二早8點至週四晚8點:你的能量和吸引力反彈回歸。你的吸引力吸引別人,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尋求支持,成為領導者!(但謹記,不要開始任何新事情或者大事。)週四早上,愛情來到,輕拍你的肩膀。

週四早9點至週六:追逐金錢、買賣、尋找折扣--但在12月7日之前,不要購買任何重要的東西。未來六週為你帶來了噴湧而出的金錢,但也推動了你的花費。盡你所能去儲蓄!許多關於金錢的對話會在年底進行。你可能還沒注意到,但自2017年5月以來籠罩你心靈的陰雲已經解除。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雙魚座】譯者:@玥家樂

魚魚,在輕鬆的這一週裡追尋點有意義的事情吧。凡事往深了想想,尋求更廣度的理解,參與理智的、文化類的、國際性質的事情。如果你愛上誰了,你要承認接受這點,討論一下婚姻之類的話題。大體來說,完成項目,別開啟新事項,尤其是在事業方面。12月7日之前,延誤、改變主意、錯誤的開始,這些事會大行其道。另一方面,性事、親密關係、投資、調查等等的猶豫不決,現在要結束啦,你可以自由地做出承諾--然後收穫回報(要麼在周中的時候開始這麼做,要麼就等到12月7日之後。)

週日到週二上午7點:你感覺自己很會社交,心情特好--未來一片光明,其他人也覺得你特讓人高興。但是別太飄了。你要記著從現在開始到2020年的5月,有關你社交的宮位都會出現讓人失望的、蕭條的情況。(可以專注一對一的愛情和幸福--這方面有“天使的幫助”。)週二早上可能會有一段尷尬的談話。

週二上午8點到週四晚上8點:退後、休息、沉思、計畫(大概其計畫一下就行,因為接下來的幾週會不停有變化。)尋找精神方面的信念,讓自己慷慨仁慈一些。處理和管理部門、總公司、機構、政府相關的事。你最近的某項投資可能有回報。如果這項“投資”是一段“心動愛情”,此刻也有可能有回饋,不過本週低能量頻出,你能從中抓到好處麼?

週四晚上9點到週六全天:疲勞的感覺消散--你能量充沛,魅力四射,充滿野心。不過,一定要記得,12月7日之前不要開啟任何重要的關係或者項目(或者買貴重的東西)。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給其他人留下好印象,尋求支持,引導他人。你會讓人驚嘆的!週五開啟持續6周的緊張、獨斷、性感、喜怒無常的時期。大部分情況下,你對賺錢這事兒更有自信。我覺得挺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